外地駕駛證轉張家港駕駛證要怎麼弄

時間 2022-03-15 13:55:11

1樓:甘泉大哥

你好!直接到張家港遷入地車管所領取並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帶上你

的身份證、駕駛證和證件相片兩張一併提交辦理遷入業務就可以了。交付少少工本費後領回新的駕駛證。

就這麼簡單,不需辦理其他無關的業務。謝謝!

2樓:風雨同路的小書屋

到蘇州車管所辦理轉入換證業務,所需手續為:

1、《機動車駕駛證申領表》

2、縣級以上醫院出具的身體條件證明

3、居民身份證原件

4、外地駕駛證原件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學校考的嗎?我只知道在學校考的轉回來很方便的!

帶上證件去交警大隊問下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港的要到蘇州車管所辦理的,身份證、駕駛證、**這些肯定是不能少的,最好再準備點影印件。因為你是學生,如果是在外求學期間考的駕照轉回來不需要考試,一共只要一兩百塊就行了,你要帶著畢業證書去辦。

除了學生,退伍軍人服役期間考的駕照也是可以轉的。

5樓:曉↘徫

帶上你的身份證,駕駛證,一寸白底彩色**4張到您準備遷入的交警車管所辦理轉證就可以了,是網上辦理,費用大約10-20元. 一般當天就可以辦結.

本地駕駛證可以在外地換駕駛證嗎

6樓:九州天極之光

本地bai駕駛證是可以在外du地換駕駛證的。解釋如下zhi

根據《機動dao車駕駛證申領

回和使用規答定》第57條中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58條的規定:「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

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並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7樓:愛笑de街角風鈴

可以的bai

,按規定,可以異地換du證,到當地車zhi管所申請換證即可,具dao體規定如版下:

《機動車駕權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駕照到期換證要帶材料:

1.即持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身體條件證明2.本人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駕駛證原件

4.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5.近期1寸白背景免冠彩色**(3張)。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駕駛證目前可以在核發地以外車管所申請到期換證。

所以你只需持身份證,駕駛證即可向現居住地附近的車管所申請駕駛證到期換證。

9樓:阿祖聊歷史

外地的駕駛證有沒有必要遷入到本地的?

外地駕照到張家港駕駛證異地換證怎麼辦

10樓:歡歡喜喜

外地駕照可以在張家港駕駛證異地換證的,任何地方的車管所都可以稱的換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的決定》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第五十七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張家港怎麼辦理駕駛證轉入戶籍地

11樓:晚安美麗姑娘

外地駕駛證轉入辦理程式:

一、本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最新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3、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4、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審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真實有效;

5、經網上查詢核實,複試道路駕駛(科目三)合格後辦理轉入手續;

6、留存原駕駛證檔案中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登記專案表》《機動車駕駛員轉籍通知單》。

二、外地人持外地駕駛證轉入的

1、持身份證件原件及身份證件影印件一張;

2、戶口遷移證明和勞動人事部門調令;

3、最新免冠一寸彩照兩張;

4、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在駕駛人適應性檢測站體檢);

5、提交原駕駛證及檔案,由業務領導崗審批,業務員啟封檔案,審核檔案資料是否齊全、真實有效,經網上查詢核實後辦理轉入手續;

6、留存原駕駛證檔案中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機動車駕駛證登記專案表》《機動車駕駛員轉籍通知單》。

外地駕駛證如何轉入本地,外地駕駛證轉入本地流程步驟

你真是好運氣這個問題讓我看見了。轉駕駛證很簡單,你只要到白色市的車管所辦理就可以了,崇左市這邊不需要任何手續。帶上你的身份證和駕駛證原件到白色市的車管所,填一張駕駛證遷入 大廳裡有的 遞交視窗就ok了,一般幾分鐘可以出新證給你 確保崇左市這邊不要有駕駛證的未處理違章哦 至於扣過3分是不影響的。順便告...

c1駕駛證怎麼換a照駕駛證,駕駛證C證如何公升級為A證

公交車的駕駛車型為a3證,所以樓主的c1駕駛證必須增駕成a1駕駛證才行。準駕車型 代號 準駕的車輛 准予駕駛的其他準駕車型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 a3 b1 b2 c1 c2 c3 c4 m 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 b1 b2 c1 c2 c3 c4 m 城市公交車 a3...

外地的駕駛證能不能在蘇州補辦,駕駛證是外地的,現在丟失了,可以異地補辦嗎

外地的駕駛證能在蘇州補辦的。任何地方的車管所都可以辦理異地補證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六十三條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機動車駕駛人應當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