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車是什麼車有翅膀的別急著說賓利標誌是蝙蝠

時間 2022-03-07 11:0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這就是蝙蝠俠最**蝙蝠戰車。

車標誌:有一對蝙蝠翅膀,和賓利很像,但是絕非賓利,車身像變形金剛,是什麼車?

2樓:呵呵

mini的車標也是這樣 還有奇瑞的子品牌瑞麒

和賓利車標誌很像帶翅膀的裡面是一排英文本母的是什麼車?

哪部車的標誌和賓利的很像?就是有個翅膀。

3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的瑞麒的標誌和賓利的很像。

奇瑞瑞麒的logo是由一雙的飛翼和字母「r」組成,彰顯了其奮進、大氣、頗具領導力的風格,瑞麒是中國奇瑞汽車股份****下的汽車品牌,以高標準精心打造的汽車品牌為品牌定位,傳達傳達出蛻變、超越的向上的理念。

奇瑞瑞麒的優點價效比高,底盤 、發動機 、變速器等都配合得不錯,油耗低,車型外觀也挺潮流。;缺點是車子內部空間很小;費油;變速箱減檔澀,好熄火;內飾大部塑料,檔次不高。

4樓:圖騰豚

你說的肯定是奇瑞的瑞麒。

瑞麒是奇瑞十二年在研發,技術,生產,管理等各方面積累的結果呈現,肩負著奇瑞向中高階市場進軍,與各大著名全球品牌和合資品牌競爭的重任。其標誌傳達出蛻變、超越的向上理念。代表車型為瑞麒g5。

2023年,奇瑞汽車戰略結構調整,宣布逐漸停用瑞麒和威麟兩個子品牌。

標識是這樣的:

5樓:攬敗

和賓利很像的有:阿斯頓·馬丁,摩根,拉貢達,克萊斯勒,奇瑞瑞麟,現代勞恩斯,mini......暫時只想到那麼多了,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斯頓·馬丁

很多買勞恩斯·酷派的換成的 勞恩斯的標誌

7樓:匿名使用者

勞倫斯酷派 瑞麒 這倆都是翅膀

像賓利帶翅膀標誌的車是什麼?

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像賓利帶翅膀標誌的車是吉利品牌旗下的奇瑞瑞麟高階車它的標誌是由一雙的翅膀和中間乙個字母r組成。

有翅膀的車標是什麼牌子的車?

9樓:蘇厚子

賓利、阿斯頓馬丁、克萊斯勒、迷你、奇瑞瑞麒、現代勞恩斯、一汽,帶翅膀的都在上面了

3現代旗下高階品牌:勞恩斯專屬車標(也被廣大車友用以改裝現代&起亞旗下各款車型)·寶馬旗下mini系列車標

10樓:半瓶色酒

現代(進口)

veloster飛思

指導價:17.28-21.98萬

是這個嗎?

11樓:神啟

車比較小的話,有可能是寶馬mini,是下邊這個樣子嗎?

寶馬旗下的,**20萬-40萬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馬自達。這種車的價位一般是十萬左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14樓:習慣

復古果綠色的話應該是摩根aero8s。價位在100w以上

15樓:愛夢的騷年

沒有**你只說了有翅膀的車 這種車多著呢

16樓:超q寶貝

不會是奇瑞瑞麒吧...

17樓:大野瘦子

賓利。賓利是一家舉世聞名

的超豪華汽車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克魯。2023年,w.o.賓利先生創辦了賓利汽車公司。

2023年,賓利被大眾公司收購,一度有人擔心賓利的形象會被改變,但後來推出的雅緻redlabel完全消除了人們的顧慮,德國人並沒有改變賓利,賓利的英國皇家血統仍然純正。

車標有兩個翅膀,車型酷似大眾尚酷,排氣筒在車底中間,標誌類似賓利,標誌下還有一串英文本母,打頭的第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會不會是自己換了標的現代飛思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布嘉迪 威航:

布加迪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乙個翅膀標誌的跑車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說的是什麼了,這個是賓利

這個是阿斯頓馬丁!!

21樓:雪賓尼

只有乙個翅膀嗎?

什麼顏色的

類似翅膀的還有很多牌子

比如克爾維特,世爵

22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沒看多清楚,可能是克爾維特,看清楚了就是阿斯頓馬丁

這個是什麼車,這個是什麼車?

使用者 日本tomica多美卡tomy合金車 小青玩 這該不是 敞篷 跑跑卡丁車吧 這是什麼車? 龔長順庾乙 這是保時捷的卡雷拉gt,是保時捷產的第一款大型跑車,0 100km h加速為3.9秒,最高時速為334km h,是跑的最快的保時捷,比新出的911gt2還快6邁。 千錘百搶 這連真是夠長,夠...

這個是什麼大眾什麼車,這個是大眾什麼車?

大眾汽車 德語 volkswagen 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沃爾夫斯堡的汽車製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車生產商之一的大眾集團的核心企業。2016年位居 財富 世界500強第7位。1 volks在德語中意思為 國民 wagen在德語中意思為 汽車 全名的意思即 國民的汽車 故又常簡稱為 vw 台灣譯為福斯汽...

這是什麼牌的車,這個是什麼牌子的車

劉老師 目前主要的自主品牌有 奇瑞 吉利 長城 榮威 比亞迪 昌河 長安 一汽 海馬 哈飛 紅旗 華晨 陸風 長豐獵豹 雙環 名爵 東南汽車 五菱 江淮 東風 力帆 華普 飛碟 眾泰 華泰 解放 上汽 北汽 目前世界上的主要汽車品牌有 南韓 起亞 雙龍 現代 大宇 日本 日產 豐田 三菱 馬自達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