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自一體自動檔SUV吉利汽車哪款有

時間 2022-02-22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吉利博越都是,搭載的屬於手自一體變速箱,操控效能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的博越就是手自一體的變速箱,操控效能很不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就是六速手自一體的車型,配置好,做工質量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自一體的話,那麼博越,吉利遠景suv都是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的話,博越這個suv就是屬於手自一體變速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這款車就是配置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的博越,就是使用手自一體變速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自一體的自動變速箱,吉利博越就屬於,配置豐富,做工質量成熟穩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就是手自一體的自動變速箱,車質量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這款車就是挺不錯的,也是用的這個變速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系列, 推薦博越,外觀漂亮時尚,質量過硬,空間大,發動機技術成熟,動力足,內飾精緻。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博越就是手自一體自動擋的,質量不錯,口碑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博越,更接近合資水平,外觀時尚大氣,配置豐富,做工精細,空間大,動力足,3.0人機互動系統更人性化,口碑和銷量都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這款車型配備的是6at手自一體變速箱,整體效能也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吉利博越空間相對更加緊湊一些,科技感比較強,自主研發的東西也比較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裡邊最好的就是博越,外形時尚,功能多,配置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旗下手自一體款價效比很不錯的推薦考慮博越大氣而且配置跟價效比都很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博越,技術接近合資品牌,效能更穩定,搭載3.0人機互動,家用推薦1.8t發動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博越就有手自一體的,做工配置都挺好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吉利博越就是手自一體自動擋的呢。

吉利新遠景suv是自動檔嗎

21樓:鞁犾澑

有的。1、吉利遠景suv是吉利汽車在成熟suv平台上全新打造的一款「中級家享suv」,以充滿濃郁中國風的高顏值、豐富的安全配置、出色的靜音品質以及良好的動力操控體驗,重新定義了8萬元級suv市場標準,是8萬元級suv的引領者。遠景suv是一款致力於滿足80後家庭使用者需求的「幸福座駕」。

2、吉利遠景suv造型上沿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化設計語言,整體造型融合了中國文化元素與國際審美潮流,外觀硬朗大氣,同時不失動感時尚,內飾舒適雅緻。還採用全新雙u型引擎蓋設計與「回紋」進氣格柵。

3、晶鑽流光前大燈、北斗星式led日間行車燈與前格柵融為一體使整個前臉顯得更加時尚;梯形前霧燈配以銀色鍍鉻裝飾,透著十足的科技感,體現出時尚的運動氣息;尾部立體式尾燈組採用了全新的led光源,由32顆led組成絲綢式光帶設計,動感美觀,夜晚更加醒目,使尾部立體感更加分明,利於行車安全。

22樓:

目前在售的是2016款,共有2個排量6個車型。其中13.t配置的是cvt變速箱,1.8車型配置的是手動變速箱。

至於2018款(預計2023年年初上市),應該還是配置手動及cvt兩種變速箱。

2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新遠景suv有手動擋也有自動擋的, 關鍵看你選擇的是什麼配置的了

吉利汽車有哪些suv可以選擇?

24樓:愛樂

繽越,博越,星越,豪越,ikon,這幾款車都挺不錯,具體還看你喜歡哪款!

吉利車suv中最好的是哪款

25樓:會跳舞的貓貓

博越pro和星越兩款車型都不錯

suv哪款車型比較好吉利

26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博越這款車不管是在做工質量還是車輛的效能上,都非常的出色顏值外觀漂亮大氣,配置豐富,科技感強家用值得入手!

27樓:home我愛吃糖

不妨去了解下長安cs55 cs55採用1.5t渦輪增壓發動機 自動檔匹配愛信6at 真皮 天窗 電子駐車 定速巡航

倒車影像 倒車雷達 無鑰匙啟動 無鑰匙進入 gps導航 後視鏡加熱 esp車身穩定系統 胎壓監測等配置都有

10萬以為的自動擋suv哪款車好

28樓:翱翔的閒雲孤鶴

吉利遠景suv價效比最高。

29樓:大宅的賬號

長安cs55 吉利帝豪gs

身邊同事開著,口碑不錯

自動檔和手自一體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好些

手自一體和自動擋有什麼區別?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梳理問題的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自動擋這個具體要看是哪乙個變速箱才能確定,自動擋與雙離合的變速箱,也有a mt的變速箱,也有cvt的變速箱。手自一體的變速箱也就是所說的這個at變速箱。這個肯定這幾種形式的話,肯定是這個at變速箱是比較好的。at變速箱它這...

長城炫麗手自一體不會自動跳檔,什麼問題

你好。用電腦清除故障碼。學習一下試試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長城炫麗自動檔經常開著跳空檔不走什麼原因 你好 amt炫麗出現這問題後 看下儀表中部 是否報故障碼 建議到4s店進行自學習 試驗下。感測器或者電路出現問題了,到ssss店進行變速箱的全方位檢測,一般都能測出來...

手自一體的車怎麼開省油,六擋手自一體汽車如何開省油?

首先,應當注意從車輛的日常養護上注意,注重車輛的保養,車輛老化加快,會加速油量消耗。其次,應當注重減少額外的能量消耗。夏天應當儘量減少開空調,溫度調的太低也很費油。手自一體車應當儘量減少使用空調,熱車等造成車輛額外能量消耗的動作,以減少能耗。再次,注意平時開車的動作,避免費油的開車動作。在開車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