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貴大麥2 0壽險好不好?和舊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0 04:40:08

1樓:學霸說保_凱文

是我看到問題的時候已經太晚了嗎?華貴大麥2.0壽險已經停售了哦~

如果是想買這款產品的小夥伴不要難過,這裡有一些優質的壽險產品盤點,有需要可以參考一下哦: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雖說大麥2.0停售了,但是,華貴人壽又新推出了一款華貴大麥2020,聽說比之前的更優質。那我們就趁機會來扒扒看,到底如何吧。

1.   華貴大麥2020怎麼樣

說完怎麼看定期壽險好不好,我們來看產品怎麼樣,就比較容易了。

既然題主提到了華貴大麥2.0,那我們就把兩款產品放在一起比比看。雖然大麥2.0已經停售了,但比比有什麼不一樣,還是可以的。

閒話不說,我們看產品——

(1)保費

可以看到,華貴人壽的大麥2020的保費還是挺便宜的。以30歲投保,保至60歲的條件來看,保費要比之前的大麥2.0版本低70-130元。

此外,華貴大麥2.0的350萬保額其實只是在活動期間才能買到,截止至2023年3月31日,之後最高保額恢復至300萬。因此,單從保費來看看,大麥2020不僅沒有輸,反而是贏了的。

(2)其他條件

除了產品費率有所不同之外,華貴大麥2020與華貴大麥2.0的區別其實不大,健康告知都是3條,免責條款都是3條,都沒有是否吸菸的要求,保障期間靈活,繳費期限寬鬆。這些對於消費者來說,都是更有利於投保的規定,從消費者購買的角度上來看,都是很推薦的。

那麼,除了這兩款產品,平時我們購買定期壽險的時候,應該怎麼選呢?

2.   定期壽險怎麼選

鑑於大麥2.0和大麥2020都是定期壽險,我們就談談定期壽險怎麼選。

(1)保費

所謂保費,其實就是購買這份保險需要交多少錢。所以,如果保障內容與賠付力度都一致的話,保費越低,自然也就越有利了。

當然,保費也不是簡單選擇越便宜越好,畢竟保費跟保額也是掛鉤的,需要了解如何選擇保額的小夥伴可以看一下這裡: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說說裡面的門道

(2)核保寬鬆度

核保寬鬆度,其實也就是投保門檻。購買保險之前,保險公司都會根據保單不同要求被保人進行健康告知,通過了解被保人的身體狀況來確定是否允許投保以及是否調整保單內容或保費。對於消費者來說,核保越寬鬆,證明投保條件越少,也就越有利於投保啦。

(3)免責條款

免責條款,就是規定保險公司什麼情況下不給予理賠的規定。對於消費者來說,免責條款少,理賠概率越大,也就越有利了。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題主有幫助哦~

2樓:學霸談保障

華貴人壽,一家主打壽險的公司,推出了一系列大麥壽險。今天就挑大麥定壽大麥2.0這兩款產品,拿出來對比一番。

還是先了解一下這兩款壽險誰進了十大壽險排行,讓我們都有個底:值得買的十大壽險排行!

新版vs舊版

果然,保險和人一樣,越長越優秀。從**中可以看出,新版的大麥2.0無論是保障責任還是健康告知,都比舊版的大麥定壽要好一些

這兩款壽險在市場上是怎麼樣的?之前我做了乙份國內壽險的對比文章:

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1、大麥2.0的最高保額比大麥定壽高出50萬,50萬可不是一筆小數目,50萬也許是我們一輩子都掙不到的錢。

2、大麥2.0的健康告知比大麥定壽寬鬆,它少了兩條健康告知。意味著它的投保門檻比大麥定壽更低。

3、大麥2.0還有乙個大麥定壽所沒有的附加保障,對於全殘還生存的被保人,從次年開始可以獲得10%保額,領取至身故或者保險期滿。這個保障可以解決每年被保人的護理資金需求。

4、大麥2.0還公升級了這些保障——增加減保權和轉換終身壽險權益,可以滿足不同人群需求。

總的來說,大麥2.0是一款不錯的產品,**也沒有很貴,保障內容也很齊全的壽險。但是它上架一周後就停售了,後來公司推出了大麥2020壽險,你可以康康:

華貴大麥2020:**極低的背後有些缺陷!

望採納!

3樓:學霸說財

最近幾年,華貴人壽依靠推出的一系列壽險,在壽險市場的口碑向來不錯,好比之前推出的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一上線就備受關注,與此同時也被拿來和市面上熱門壽險作比較,那麼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具體表現怎麼樣呢?感興趣的朋友先看一下這裡也無妨: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和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經過學姐仔細研究,發現這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表現還是十分出色的。

1.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前期保費低

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的保費按照遞增的模式進行繳納的,前期保費相對較低,和固定繳費一比,這樣的繳費可以有效減輕年輕人的經濟負擔。

2.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健康告知寬鬆

這款產品的健康告知僅僅3條,市面上一些定期壽險的健康告知多達7、8條,甚至10條以上,對比之下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的健康告知還是比較寬鬆的,還不了解健康告知是什麼的朋友可以先看看這篇文章:保險公司的健康告知,是在刁難我們嗎?

3.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免責條款僅3條

通常來說,定期壽險的保障機制相對簡單,保障身故和全殘。所以判斷一款定期壽險好不好?我們可以看它的免責條款,免責條款少意味著保障內容多。

而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的免責條款只有3條,這在同類產品中確實是比較優秀的。

綜上所述,大麥正青春2020定期壽險不管是從保障責任或者投保門檻等方面看,都擁有很強的競爭優勢,非常值得我們購買。當然如果你覺得這款產品並不能滿足自身實際需求,學姐這邊也整理了幾款好的壽險,大家不妨參考一下:值得選擇的十大壽險排行!

4樓:奶爸保

華貴人壽的大麥2.0定期壽險新公升級啦。華貴大麥定壽2.0是基於大麥定壽的新公升級。

大麥定期壽險2.0和大麥定期壽險最大的區別在於新增可附加身體全殘扶助保險金責任,保費**便宜了15%左右。

從上圖可以看出,公升級之後的華貴大麥定壽2.0與老版本基本保障內容是一樣的,只有保費**以及新增服務的區別。

從保費**上來看:

以30歲男性,投保100萬保額,20年繳費保20年為例子,老版**為1030元,新版**為893元,差價137元,大麥定壽2.0對比老版便宜了15%左右。

新增保障責任,全殘扶助保險金:

如果被保人在全殘後仍然生存,每年可獲得一次全殘扶助金的保障,若被保人身故或者合同期滿,該項責任終止。

這是一項創新的責任,被保人全殘獲得保額賠付後,如果仍然生存,每年還可以獲得一筆補償。可以很好補貼被保人全殘後的護理費用,增加保障力度。

華貴大麥定期壽險也是一款網紅定期壽險產品了,已經推出了有一段時間,隨著不斷有新產品的出現,導致其競爭力有所下降。

對比結論:

大麥正青春定壽採用的是自然費率,每年的保費按照年齡會遞增3%左右,但前期保費便宜,對於年輕人來說,價效比很高。

瑞泰瑞和定壽公升級版、擎天柱3號、全民保定壽。瑞泰瑞和定壽不論是結節還是B肝,都可以直接通過健康告知,免責條款才3條。值得一提的是,瑞泰瑞和定壽在女性費率上是最便宜的。

甲亢、甲減、結節的人群也可以投保擎天柱3號標準版,支付寶螞蟻保險最近新出的全民保健康告知也比較寬鬆,大家可以留意一下。這兩款產品都是不限制職業的,高危職業的朋友們也可以投保。

通過簡單的對比,大麥定壽對比這些熱門定壽來說,競爭力並不怎麼樣,但總體來說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尤其是新增全殘扶助保障。

更多保險乾貨,保險測評,可在奶爸保官網檢視~

華貴人壽保險公司產品大麥2020分析,口碑怎麼樣,華貴人壽靠譜嗎,有哪些優缺點?

5樓:學霸說保

關於這款產品的詳細介紹我已經整理在下面的文章裡啦。華貴大麥2020:這款定壽的新秀有哪些不足?

上圖看看:

簡單來說,其亮點還挺多的:

・承保職業寬鬆1-6類的職業都可以投保,職業的覆蓋範圍還是很廣的,且對一些高危職業也只是限制了最高保額,還是很友好的,沒有直接拒保。

不知道保險中職業分類的看看下文:

・健康告知寬鬆甲狀腺疾病結節吸菸喝酒等都不需要健康告知,可以直接投保!

・可以免健康告知轉定壽/終身壽產品,由於產品更新換代快,人們可依據自身需求,選擇定轉終身,或者終身轉定期,不怕以後遇到更便宜的或者是更好的產品,只能乾巴巴的觀望而不能換。

轉換條件是:定期壽險需要滿足剩餘保單有效期≥5年,免健康告知免等待期轉換指定定壽;終身壽險需要滿足合同生效滿2年,剩餘保單有效期≥5年,免健告免等待期轉換指定定壽,一般定期壽險保障時間最長可至70周歲。

・交費期限非常靈活,有躉交/5年/10年/20年/30年/至60歲/至65歲/至70歲這8個選項任君選。

・保費低費率低,以30歲男性為例,保額100萬,保至60歲,30年交費,老版大麥定壽需要1510元大麥定壽2.0需1312元,而大麥2020只需要1212元,不僅和老版對比,就算和其他定期壽險對比,它的**還是很有優勢的。

關於它的缺點,我暫時沒有發現。

華貴人壽保險產品大麥2020怎麼樣,靠譜嗎,有哪些坑和套路?

6樓:玄靜逸

大麥2020是華貴人壽推出的一款定期壽險,這款產品一上線就受到人們的一直好評。除了大麥2020,市面上高價效比的定期壽險產品可不少,我從中盤點了幾款,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十大值得買的壽險排行!

既然題主問到了,我們今天就來看看華貴大麥2020是否屬實呢?有沒有哪些坑和套路。先來看看大麥2020的保障內容,如下表所示:

從**可以看出,大麥2020還是有很多優點的:

1.投保限制寬鬆,大麥2020的健康告知、免責條款只有3條,而且對很多人都有的乳腺結節、甲狀腺疾病或結節、吸菸、喝酒等常見的問題都沒有提及健康告知要求,可以直接進行投保。

2.保額很高,保障充足。買保險就是買保額,保額越高,我們能拿到的錢就越多,大麥2020這款產品可以直接免體檢投保300萬保額。

但保額也不是越高越好的,那多少保額才合適呢?可以看看我之前的這篇文章:保險買多少保額合適?

說說裡面的門道

3.可以免健康告知轉成**的定期壽險產品或終身壽險,只要合同生效滿2年且保單剩餘有效期≥5年,就能實現成功「跳車」,這意味著可能會買到未來更便宜優質的產品。

4.保障非常靈活,大麥2020可以選擇保10/20/30年,也可以是保至60/65/70周歲,滿足了不同人的預算和需求。

如果還想對比對比多款壽險產品,可以看看我整理的這份國內熱門的定期壽險對比表:超全!國內熱門壽險對比表

負重鍛鍊好不好,負重跑步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這個要根據個人情況 年齡太小時過度負重對身體是有害的。15 16歲之前不宜負重訓練,在此年齡段可以通過多做體育運動 如跳躍性運動 全身性運動 伸展性 來促進肌肉發展和發育生長。15 16歲之後可以通過適度負重訓練來強勁肌肉組織和提升力量。一般來說,負重不超過體重的一半就可以了。青少年也需要適當的肌肉...

夢見和醫生曖昧好不好,夢到和自己有曖昧的人,意味著什麼

我裝成乙隻狗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你的夢寓意著 預示著你一生會光明磊落,白璧無瑕,是吉兆。望採納。 夢見和醫生曖昧,向別人發出的請求,自己一直擔憂的某個問題,這兩天都會得到明確的答案。無論結果如何,規劃好下一步如何做,才是你最應做出的應對策略。看待問題的思維將傾向於借助理論知識的支援,這讓你表現得像...

有機奶粉好不好,它和普通配方奶粉有什麼差別

貝拉公尺 有機奶粉是不錯的,研究表明,有機牛奶含有高含量的 3脂肪酸,包括對寶寶有益處的長鏈 3脂肪酸epa dpa和dha。孩子的身體不能自身合成 必須通過攝入特定的食物。雖然長鏈 3豐富的天然 是像鮭魚和沙丁魚這樣的油性魚類,但對孩子們來說,有機牛奶已經成為另乙個重要 有機奶粉和普通奶粉的區別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