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大學的提前批本科好不好啊,和一本有什麼區別?我今年高考了,現在要填志願

時間 2022-07-05 23:55:07

1樓:藍天可達

復旦大學的提前批本科有法語、德語、思想政治教育、俄語、朝鮮語、核工程與核技術、護理學、法醫學。好不好,見仁見智。只要你喜歡,便是好的。

一本專業有:中國語言文學類、新聞傳播學類、社會科學試驗班、經濟學類、工商管理類、數學類、自然科學試驗班、臨床醫學(8年制)。

復旦大學是全國首批「211工程」、「985工程」高校。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

目前,小語種進大學是兩種方式,乙個是提前招生,再乙個是高考錄入。

現在來看,小語種提前招生的比例還是比較大的,但就今年來說,各大高效的小語種招生已經基本完畢了,所以今年想走小語種,只能走高考了

而走高考這條路子,就跟普通本科一樣了,成績到了當地的分數線即可填志願了

具體錄取分數,看各大院校在樓主高考所在地的提檔線了~~附國內比較好滴開設小語種的高校名單: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外交學院、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大連外國語學院、黑龍江大學、復旦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浙江大學、山東大學、武漢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廣東外語外貿大學、四川外國語學院、西安外國語學院。

樓主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批一般是指藝術類和軍事類,就是國防生等

軍事類當然很好,就業***,每年一萬元獎金

提前批錄取以防你錄不上,然後可以參加一本錄取,只是為了錯開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批沒有好不好,是你喜歡不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日後就業並沒有影響

復旦大學提前批小語種可以同時填朝鮮語和法語嗎?不願意調劑會影響一本錄取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證明 不願意調劑產生的意外很多

甚至可能導致你連復旦的門都進入不了 除非你信心十足 有十足把握 那就無所謂

復旦大學 上海交通大學小語種 提前批 105

7樓:

復旦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小語種提前批次。首先提前批次需要一次嚴格的體檢。很大一部分人體檢不合格。

然後面試不合格的也考不上。但是成績比本科一批次的高考成績要低一些。和本科一批次相比的話,走提前批是比較合適的。

就看有多少人報考這乙個,然後按分數進行排名。打個比方,上海交大日語系報名的有十個,如果要3個的話,取前三名進行錄取。每年的分數都不一樣。

有時會忽高忽低。不好確定。但是提前批次和本科第一批次不衝突。

本科提前批次填上只有好處沒有壞處。但是需要破費一些,麻煩一些。

8樓:

考試分筆試和面試,都只考英語,不會考所報語種。所謂的通過是指被某一專業錄取,不可選擇,不能更改,進校後也不能轉專業。小語種論其專業性可能還是上外的更加好,但是復旦會提供你除了專業學習之外的很多重要的機會與經歷。

小語種的對口職業主要是翻譯之類的,但是個人認為學習小語種出來,什麼都可以做,而且更有競爭力。

復旦大學法語專業提前批有學考成績要求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當然沒有,一切以高考成績及志願填報為準,謝謝。

復旦大學怎麼樣好不好,復旦大學怎麼樣?好考嗎?

沅水彎彎流 復旦大學現在是985 211學校,而且他的歷史悠久,專業齊全,是一個很好的學校。 復旦大學以文科聞名遐邇。其自然社會科學人文管理領域是國內的領跑者,其中a 學科有哲學,理論經濟學,政治學,中國史,數學。 小jia的日誌故事 這個好不好,得看你的評判標準對比的是什麼專業或哪些學校,如果你是...

復旦大學軟體工程(專業學位)研究生好不好考

復旦求是 復旦大學軟體學院成立於2002年,全國37所國家級示範性軟體學院上海有四所,復旦大學是其中之一,剩下三所是交通大學 同濟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學院依託復旦大學充沛的辦學資源,堅持以人才培養 學術研究 產業推進三位一體的方式推動學院的建設和發展。學院積極推進國際化辦學,努力按照國際一流標準建設...

南京財經大學是本幾的啊?好不好啊

應該是一本,財經類的專業讀完應該就是考證書了,所以學校的差別不是很大,關鍵看你後面怎麼學。 南京財經大學是綜合類大學,本 一 本二 本三都有。 把悲傷甩開 南財是本一本二本三都有的啦。不過南財的分數線歷來較高。比如,我那年就是以本一的分上的本二專業。它靠提高分數線來抬高自己學校的名氣和身價。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