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遙控鑰匙怎麼配 方法是什麼,怎麼配汽車遙控鑰匙

時間 2022-01-08 21:25:08

1樓:北境陌上子

配汽車遙控鑰匙,4s店和大型維修店都可以,區別在於**。

只要是鑰匙,都能配,只是**方面的問題。

汽車遙控鑰匙不但有遙控功能,還有乙個最主要的功能,那就是防盜。每一把遙控鑰匙都會有乙個「碼」,這個「碼」也會在車上防盜系統中。那麼配新遙控鑰匙,需要和原車上的 「碼」進行匹配。

匹配完成後,新遙控鑰匙可以啟用,丟失的鑰匙隨即失效,即便有人撿到了你的丟失鑰匙,他也只能通過機械開鎖的方式開啟你的車門,但是不可能啟動你的車輛。

2樓:風箏等風

能。方法是,不通過已編碼的鑰匙來編制新鑰匙: 插入一把鑰匙把開關開啟,乙個安全燈會亮10分鐘左右。

在安全燈滅之後的分鐘之內,把點火開關關閉,然後再開啟,警示燈將亮起 來大約10分鐘。重複上乙個步驟大約30分鐘,鑰匙就編制好了,所有以前編的鑰匙都作廢了。

遙控鑰匙是利用中控鎖的無線遙控功能,不用把鑰匙鍵插入鎖孔中就可以遠距離開門和鎖門的鑰匙。

其最大優點是,不管白天黑夜,無需探明鎖孔,可以遠距離、方便地進行開鎖和閉鎖。

遙控鑰匙是通過無線電對裝置進行控制,多見於開智慧型門鎖。

3樓:開車大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1、插入一把鑰匙把開關開啟,安全燈會亮十分鐘,在安全燈熄滅時間內將點火開關關閉,再開啟,警示燈大約會亮十分鐘左右。

2、關閉開關,再把開關開啟,安全燈會亮十分鐘,在安全燈熄滅時間內將點火開關關閉,再開啟,警示燈大約會亮十分鐘左右。

3、和車上的「碼」進行匹配,匹配完成新鑰匙即可使用,舊鑰匙不能繼續使用。

更多2條

汽車遙控鑰匙怎麼配? 方法是什麼

4樓:柔情西瓜啊

1、每個品牌甚至每個型號的汽車遙控器匹配步驟都是不同的,以長城汽車為例,演示長城汽車遙控器的匹配設定步驟。

2、上車關好所有車門,開啟駕駛位車門,插入鑰匙,連續開啟關閉五次,第五次雙閃會閃一次。

3、同時按住需要配對遙控器鎖鍵和開鎖鍵,反覆按幾次,雙閃會閃,雙閃閃兩次就證明遙控器匹配好了。

4、拔出鑰匙,測試一下,鎖鍵和開鎖鍵都能夠正常工作了。

5樓:桃花飄零了

方法:1、插入一把鑰匙把開關開啟,乙個安全燈會亮10分鐘左右。

2、在安全燈滅之後的分鐘之內,把點火開關關閉,然後再開啟,警示燈將亮起來大約10分鐘。

3、重複上乙個步驟大約30分鐘,這樣遙控鑰匙就配好了,所有以前編的鑰匙都作廢了。

概念:1、作用

是指利用中控鎖的無線遙控功能,不用把鑰匙鍵插入鎖孔中就可以遠距離開門和鎖門的鑰匙,其最大優點是:不管白天黑夜,無需探明鎖孔,可以遠距離、方便地進行開鎖(開門)和閉鎖(鎖門)。

2、基本原理

從車主身邊發出微弱的電波,由汽車天線接收該電波訊號,經電子控制器ecu識別訊號**,再由該系統的執行器(電動機或電磁經理圈)執行啟/閉鎖的動作。該系統主要由發射機和接收機兩在部分組成。

3、密碼

使用者可以通過設定門鎖遙控ecu的開鎖密碼實現對自己汽車的保護,並在出現非法開啟車門時進行報警。目前許多系統大都採用無線電波或紅外線作為識別訊號的傳授媒介,有持鑰匙型和整體型兩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門配汽車遙控鑰匙的。就是要專門的頻段。給你設定。

7樓:宜賓7個8開鎖

問問 七個八開鎖 好像需要裝置

怎麼配汽車遙控鑰匙?

8樓:途虎話養車

現在鑰匙匹配基本上分2種。1機械鑰匙:就像配普通鑰匙一樣有個鑰匙坯子用配鑰匙機械加工下就可以了2電子鑰匙:

現在汽車基本上都帶電子防盜功能 所謂的電子鑰匙,這種一般都需要專用的電子裝置和專用方法進行電子匹配。

9樓:開車大師傅

回答你好,我是有著數十年的老師傅了!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五分鐘之內回你,回答完畢後,如果你覺得滿意,可以給我個贊嗎?謝謝您!

1、插入一把鑰匙把開關開啟,安全燈會亮十分鐘,在安全燈熄滅時間內將點火開關關閉,再開啟,警示燈大約會亮十分鐘左右。

2、關閉開關,再把開關開啟,安全燈會亮十分鐘,在安全燈熄滅時間內將點火開關關閉,再開啟,警示燈大約會亮十分鐘左右。

3、和車上的「碼」進行匹配,匹配完成新鑰匙即可使用,舊鑰匙不能繼續使用。

更多2條

10樓:宜賓7個8開鎖

七個八開鎖 專業的可以配

遙控鑰匙感應不到的解決方法,汽車遙控鑰匙失靈啟動不了怎麼辦?? 5

途虎話養車 感應鑰匙失效,打不開車門,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是可能電瓶沒電了,二是鑰匙沒電了。但是無論怎麼維修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開啟車門。我問過很多配有感應鑰匙的車主他們都束手無策。方法 步驟 一般來說帶有感應功能的鑰匙有兩種 1常規摺疊機械鑰匙 2隱藏式機械鑰匙 如果是常規摺疊鑰匙可以在沒電的情況下直...

汽車智慧型鑰匙有什麼功能,汽車遙控鑰匙是什麼用的

靠近汽車時 駕駛員將口袋裡的鑰匙靠近汽車時,鑰匙和汽車便開始通過無線電交換已設定好的指令資訊。隨即汽車的關閉系統和安全系統以及發動機的控制系統全部被啟用。開啟車門時 只要駕駛員一碰觸車門把手,感測器就會探測到這一壓力,同時伺服發動機便會開啟車門門鎖。接著座椅,轉向盤和外後視鏡便會自動調整到合適於車主...

捷達汽車鑰匙匹配方法

捷達不會自動匹配,找專業的解碼店匹配一下,捷達2種晶片,10捷達要去4s 呵呵,這個問題是比較專業的事情。需要調出原車防盜密碼後,再用專用儀器匹配的,要是你有原車密碼也就好辦了,你可以到汽修廠用x431去匹配,步驟很簡單讓維修師傅很快就匹配好。你說的30分鐘自動匹配,那是原車鑰匙防盜失靈後的一種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