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怎麼把輸入法設定成預設,win8系統怎麼把輸入法設定成預設英文輸入法。

時間 2022-01-08 21:20:10

1樓:纏綿的悠哉

工具:電腦,win10

方法和步驟:

1、右擊開始選單按鈕,開啟「控制面板」。

2、點選「更換輸入法」。

3、選擇「高階設定」。

4、 「替代預設輸入法」下拉列表中選擇需要作為預設的輸入法,點選「儲存」。

2樓:中研白癜風白羊

首先,進入win8控制面板

然後點選「更換輸入法」進入win8語言設定在win8語言設定中選擇「高階設定」

進入語言設定的高階設定後,就可以選擇win8的預設輸入法了。選擇了win8的預設輸入法後,點選儲存即可。採納喲

3樓:夜幕七夕

工具:電腦,win8方法步驟:

1、右擊開始選單選擇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更換輸入法。

2、點選【高階設定】,進入輸入法的高階設定。

3、找到替代預設輸入法。選擇乙個預設的輸入法。然後再點選【儲存】即可。

4樓:梁文斌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謝謝

5樓:xn袥褟繍蓀偃

都是這樣的啊,你要改就只能看看控制面板裡的語言相關設定裡能不能重設預設了

win8系統怎麼把輸入法設定成預設英文輸入法。 10

6樓:華碩服務

1、可在桌面上使用快捷鍵「win+x」並選擇控制面板選項:

2、進入「控制面板」後,把右上角的檢視方式更改為「大圖示」;

3、找到「語言」選項,並點選;

4、選擇左側的「高階設定」;

5、在彈出介面選擇「替代預設輸入法」下面的「使用語言列表(推薦)」選項,此時會列出使用者當前安裝輸入法,選擇之後即可更改預設輸入法;

6、更改預設輸入法之後,選擇介面右下角「儲存」按鈕。

7樓:慕蘇寒小冷

「計算機」右鍵「屬性」。

控制面板主頁。

時鐘、語言和區域。

選擇「語言」。

最右面的「選項」。

微軟拼音簡捷--選項。

預設輸入語言--英文。

設定之後,輸入法就不會無緣無故自動切到中文了。

8樓:問道天下

右鍵工作列語言欄圖示-設定,最上面選擇如圖即可

win8如何設定預設輸入法為美式鍵盤 英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把不要的輸入法隱藏掉的,一般在輸入法設定裡面有

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預設程式設定——輸入法

10樓:宇歆

開啟語言首選項

新增英文輸入法。(如果已經新增就跳過)

接下來,回到語言首選項,把美式鍵盤上移到最上面.

開啟左側的高階設定選項,去掉「允許我為每個程式視窗設定不同的輸入法」選項前核取方塊的勾,並按照下圖進行設定,點選右下方的儲存按鈕,至此問題解決。

(注:按win+空格組合鍵切換輸入法。)

11樓:你鷹我也鷹

控制面板在語言裡選擇新增語言,拉到最下 找到英語,開啟,選擇美式鍵盤。儲存,在回到語言裡把新增的上移,然後在點選左上角的高階設定,在替代預設輸入法裡設定英語美式鍵盤。切換輸入法的第乙個打勾。

1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下面**,儲存為「新增美式鍵盤.cmd」,然後雙擊執行即可。

win8開機之後輸入法怎麼預設設定成英文?

13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看到螢幕右下角的輸入法了吧。當我們臨時輸入網頁或是密碼什麼的,輸入出來的是中文,真的很不舒服。下面的操作就把它改成英文。

「計算機」右鍵「屬性」。

控制面板主頁。

時鐘、語言和區域。

選擇「語言」。

最右面的「選項」。

微軟拼音簡捷--選項。

預設輸入語言--英文。

(原來的設定為中文)

設定之後,輸入法就不會無緣無故自動切到中文了。

14樓:山東文匯軟體

工具/原料:win8

解決win8開機之後輸入法預設設定成英文的方法如下:

1、右擊「這台電腦」,選擇「屬性」。

2、開啟控制面板主頁。

3、點選開啟時鐘、語言和區域。

4、 選擇「語言」。

5、點選開啟 最右面的「選項」。

6、 搜狗拼音輸入法--選項。

7、 預設輸入語言--英文。(原來的設定為中文)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一下英文輸入法然後頂制,或者在qq輸入法裡面設定也可以.

16樓:匿名使用者

ctrl+空格或者ctrl+shift

win8.1怎麼設定預設英文輸入

17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右下角的 輸入法的圖示 -------語言首選項 設定英文即可

18樓:低調的神回覆

方法/步驟

我們在電腦的右下角找到輸入法的按鈕,我們點選它然後點選「語言首選項」

選擇「高階設定」

找到「替代預設輸入法」

點選右邊的小黑三角

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我們要設為預設的輸入法選擇「儲存」,這樣我們就把預設的輸入法變成我們習慣用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1、在win8.1中修改登錄檔找出「中文-美式鍵盤」

開啟 cmd,輸入 regedit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substitutes,新建「字串值」,名稱為00000804,值為00000409;

hkey_current_user/keyboard layout/preload,新建「字串值」,名稱為1,值為00000804;(如果有這項就不用建了)

2、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語言\高階設定「替代預設輸入法」選擇「中文(簡體,中國)-美式鍵盤」為預設輸入法。

20樓:dear丶羅小呆

抱歉,不知道你是用的手機上的,我上兩張圖,方法很簡單: 控制面板--新增語言--選擇英語(英語下面有個復選項,那那肯定選"英語(美國)")

這樣做了之後,你的電腦上應該就有兩個輸入法了(有乙個自帶的),然後你就利用-----"語言首選項",來上移下移輸入法,達到你所想要的設定---------預設英文輸入!

蘋果mac輸入法怎麼設定成預設中文

21樓:

方法/步驟

1、進入設定-語言與地區;

2、把圖中英文的通過點選「-」號去掉;

3、設定中文拼音為預設;

4、再到設定-鍵盤中,直接就可以看到搜狗輸入法排到第一位了,此時文字的編輯就會預設使用搜狗輸入法了;

拓展資料

常見故障

電腦資料丟失

1、選擇**型別:根據媒介的性質,選擇好合適的**型別,發生在mac上的屬於硬碟問題,即硬資料丟失器。

2、選擇需要掃瞄的卷標:選擇檔案丟失的磁碟。

3、選擇恢復場景:選擇恢復已刪除的檔案。

4、檢查您的選項:這一步主要是為了使用者及時的糾正之前所選的選項中有錯誤的部分,確認後點選繼續就可以了。

5、儲存檔案:檔案掃瞄完成後,檔案的掃瞄結果會以列表的形式出現在視窗中,我們可以根據檔案丟失的型別,找到需要恢復的檔案,然後儲存到另乙個磁碟。注意,這時候我們需要對軟體進行啟用,如果沒有啟用的話則無法恢復資料。

22樓:

我將我自己的設定給你參考一下,估計能解決您的問題。

第一,選擇語言與文字 設定

第二,進入選單,令中文為優先語言。

第三,允許每個對話窗輸入法一致。

23樓:

我來教你 他們都不對

系統偏好/語言與地區/在右面有乙個叫 列表排列順序的選項 選擇你要排第一位的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有人較你怎麼樣

win8如何設定預設輸入法

25樓:華碩服務

1.按「win+x鍵」或者滑鼠移動到左下角右擊調出系統功能選單,單擊控制面板;

2.在時鐘、語言和區域選項中,單擊「新增語言」或「更換輸入法」其中乙個,均會跳到同一介面;

3.點選左上角的」高階設定「選項;

4.點選高階設定下邊的替代預設輸入法,選擇需要使用的預設輸入法,之後點選此頁面下的儲存即可。

2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開啟控制面板,點選時鐘、語言和區域選項。

2、點選後選擇語言選項。

3、然後選擇頁面左側的高階設定。

4、選擇替代預設輸入法下的下拉欄。

5、選擇想要設定為預設的輸入法。

6、選擇好後點選儲存即可完成設定。

聯想手機輸入法設定成預設的怎麼轉換回來

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裝置在使用當中,若是想更改輸入法的話,那麼此時可以前往系統設定 系統設定 語言和輸入法 預設輸入法當中進行設定操作即可。上述操作以聯想a808t手機為例 你是系統類軟體公升級後這樣的吧?以下可能解決 系統設定完預設搜狗輸入法後,再在桌面上的,搜狗輸入法的快捷鍵,進入搜狗輸入法,設定...

win8無法切換輸入法怎麼辦,Win8無法切換輸入法怎麼辦

此情況是由於windows 8系統的中文輸入法間切換熱鍵更改為 win space 使用此熱鍵可正常切換。若無法切換,需要看是否更改了熱鍵設定,具體檢視方法如下 1 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視窗上選擇 高階鍵設定 2 點選 更改按鍵順序 3 可以檢視是否為以上設定,若是以上設定但無法切換,可以先更改...

win10系統怎麼設定預設輸入法

天涼光膀子 1將滑鼠移動到電腦桌面左下角,點一下開始。再點 所有應用2在左側應用列表中找到windows系統 程式是按照字母的順序排列的 3在windows系統的子選單中找到 控制面版 4開啟控制面版後,檢視方式選 類別。找到 時鐘 語言和區域。5點一下 更換輸入法 6點左側的 高階設定 7在高階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