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指定首選的中文輸入法,怎麼設定預設的首選輸入法?

時間 2022-09-18 16: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選右下角輸入法圖示右鍵選設定.

在設定介面選擇開機時顯示的輸入法語言選擇你要的紫光

然後你要切換就按ctrl+shift來進行切換,還可以調節切換時的順序.如果這樣無法切換請照下面的方法做就可以了

首先工作列上的輸入法圖示上點右鍵選擇設定。

然後選擇鍵設定,雙擊第乙個「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先勾選「切換輸入語言」下面選擇左手alt。取消右邊「切換鍵盤布局」前的勾。

然後進入「中文(簡體)輸入法 - 輸入法/非輸入法切換」,取消「啟用按鍵順序」前的勾。一路都確定後推出設定。

再次進入設定,進入「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把右邊那個打上勾。確定後退出。

完美解決了無法使用ctrl+shift以及ctrl+space切換輸入法的問題。

2樓:田若靈

在鍵盤設定中設定特定的快捷鍵,可以切到你制定的輸入法

要不就把其他輸入法刪了

那個改變輸入法順序的,我用過無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系統問題

3樓: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擇-語言中的詳細資訊

刪除不需要的輸入法。

4樓:金色閃電

呵呵,這個很簡單的.樓主你把第二個輸入法刪掉後.再新增一次.

那這個輸入法就變成最後乙個了.(不知道樓主聽明白沒有)想想對不對.我就是這麼弄的.

還有就是優化大師也有這個功能.

5樓:夢多夢酣

用優化大師來設定輸入法的順序,我就是這樣設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下乙個超級兔子之類的軟體.可以改輸入法順序的.

7樓:扶韋茹

簡單小巧的輸入法設定工具

九哥e盤:http://9jg.ys168.com

怎麼設定預設的首選輸入法?

8樓:你的煙雨冷

首先我們先單擊開始按鈕,然後在選項裡單擊控制面板。

單擊控制面板後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按鈕。

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此時我們選擇「區域和語言選項」按鈕。

單擊之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語言下方的詳細資訊按鈕。

單擊選項資訊按鈕後會彈出如圖對話方塊,這時我們單擊屬性按鈕。

單擊屬性按鈕後會彈出如圖所示對話方塊,這時單擊對話方塊裡面的輸入法管理器按鈕。

單擊輸入法管理器按鈕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單擊自己喜歡的輸入法,然後單擊旁邊的設為預設按鈕,選擇好之後單擊下方的確定按鈕即可。

9樓:身份對調

在輸入法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設定,從預設輸入語言就可以設定

10樓:數碼小手

控制面板-區域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設定你想預設的輸入法

word中怎麼把某乙個特定的輸入法設為首選的輸入法

11樓:我是武四

在word**中,取整的函式為:int,以上面的例子,具體介紹設定方法:

1、將游標定位在求和的單元格中;

2、單擊**布局----公式按鈕;

3、彈出公式對話方塊,在公式的輸入框中輸入:=int(a2+b2);

4、設定後的效果如圖所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只要一開啟word 2003就會自動切換到「微軟拼音輸入法」,如果你慣用的不是這種輸入法恐怕就會覺得很困擾了。能不能讓word啟動時自動開啟我們慣用的輸入法呢?這其實並不難做到。

依次開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從列表中找到「microsoft office professional edition 2003」項並單擊「更改」按鈕。在office 2003安裝視窗中點選「新增或刪除功能」單選項並單擊下一步,接著勾選「選擇應用程式的高階自定義」核取方塊再單擊下一步,從中間的列表中依次「microsoft office→office共享功能→中文可選使用者輸入法→微軟拼音輸入法 2003」,單擊「微軟拼音輸入法 2003」前的按鈕選擇「不安裝,單擊「更新」按鈕。等安裝完成以後再進入word時出現的就不是微軟拼音輸入法了,而是輸入法列表中排在首位的中文輸入法。

最後只要讓常用的輸入法排在首位即可。

如果你不希望word在啟動時自動開啟中文輸入法,那麼還有另乙個更簡單的辦法可以使用。依次選擇「工具→選項」選單命令,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編輯」選項卡,取消勾選其中的「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核取方塊即可。

不知道以上是不是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選區域和語言選項,在語言標籤點詳細資訊,把預設輸入語言設成你想要的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右下角的輸入法圖標點右鍵---設定---最上面有個預設輸入語言!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有兩個方法.不知道你適合哪個.

第一.你可以到輸入法裡把其他你不用的輸入法都刪了.就留下你要用的那個就ok了.

第二.你可以用優化大師進行調整.

16樓:魚飛中空

右鍵點選工作列中的輸入法,選擇設定。

預設輸入法中選擇自己常用的輸入法,確定。

開啟word選項,高階選項中去掉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勾選項,確定,重啟word即可。

新點軟體裡輸入法如何設定中文首選?

17樓:愛你一生平安過

桌面右鍵-顯示設定-操作和通知-啟用通知圖示-鍵盤-開啟然後到右下角點選輸入法圖示選擇-搜狗拼音還是微軟拼音還是英語,右下角有個設定,進去新增中文,點選設為預設語

18樓:大山之間

你點軟體是什麼?你在那個設定裡面設定中文都可以啦。

膝上型電腦怎麼設定首選輸入法

19樓:窗外的社會

1、工具/原材料

電腦一台;

2、滑鼠移動到桌面的右下角,找到語言欄,如下圖所示;

3、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設定,進入語言設定介面;

4、點選進入設定後,點選下方的選擇框,選中搜狗拼音輸入法(根據自身需要選擇一種輸入法);

5、選中需要預設的輸入法以後,先點選右下方的應用按鈕,在點選確定按鈕即可完成設定。

20樓:因為你所以我

設定輸入法

一、新增

1、右擊工作列輸入法圖示,設定,開啟「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

或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區域和語言選項」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中單擊「詳細資訊」按鈕,開啟「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

2在「設定」標籤下「已安裝的服務」欄中打「新增」,開啟「新增輸入語言」對話方塊。

3、在「輸入語言」下拉列表中選擇一種語言,如「中文(中國)」。

4、在「鍵盤布局/輸入法」下拉列表中選擇一種,如「中文(簡體)-全拼」,「確定」,在「已安裝的服務」欄中顯示剛新增的「中文簡體-全拼」。

5、打「應用」「確定」,退出。

二、刪除

1、右擊工作列輸入法圖示-設定,開啟「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

2、在「設定」標籤下「已安裝的服務」欄中選中想要刪除的輸入法,如「中文(簡體)-全拼」,點選「刪除」,「確定」。

三、預設輸入語言

在「設定」標籤下,「預設輸入語言」下拉列表中,選你要開機預設的輸入語言,如「中文(中國)-王碼五筆輸入86版」,「應用」,「確定」,再開機就是你設定的86輸入法了。

四、切換

1、在「設定」標籤下,點選「首選項」中的「鍵設定」,開啟「高階鍵設定」對話方塊。

2、檢視切換熱鍵,一般預設是用「ctrl + shift」組合鍵切換。想自定,可打「更改按鍵順序」,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更改。

五、在工作列顯示語言欄(輸入法)

1、在「設定」標籤下,點選「首選項」中的「語言欄」,開啟「語言欄設定」對話方塊,勾選「在桌面顯示語言欄」,「確定」。

2、「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去掉「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勾選,「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控制面板進行設定即可!!!!

22樓:wan麼麼噠

膝上型電腦設定首選輸入法的方法:

1.首先點選電腦最左下角的開始,點選「控制面板」 。

2.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

3.點選「鍵盤和語言」 。

4.點選「更改鍵盤」 。

5.選擇搜狗輸入法,然後在點「上移」,移動到第一位。

6.設定好位置之後,點選「應用」,在點選「確定」 。

7.操作完以上步驟,就可以把搜狗輸入法設定成預設輸入法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欄---右鍵----設定

電腦裡怎樣設定優先輸入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右鍵點選直接到如下圖所示進行設定。

2、如果工作列沒有鍵盤和輸入法圖示,則可以按這個步驟來設定。

3、按照開始到控制面板再到區域和語言選項的順序依次點選。

4、完成上一步之後,按照語言到詳細資訊的順序依次點選。

5、先點選預設輸入法右邊的下拉列表點選想要的輸入法。然後點選不需要的輸入法刪除。

6、可以點選語言欄到去除,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前的對勾然後點選確定。

7、可以在這裡設定成 按caps lock,然後點選確定選項即可。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 輸入法的預設設定

方法如下

1、進入控制面板後,找到「區域和語言」,並點選進入。

2、在「區域和語言」設定對話方塊中,切換到「鍵盤和語言」選項卡,然後再點選「更改鍵盤」按鈕。

3、在頂部選擇預設輸入語言欄下,選擇一款輸入法做為預設的,將下面的其他的輸入法可以刪除。

4、再返回到「區域和語言」介面,切換到「管理」選項卡,點選「複製設定」。

5、然後在複製設定對話方塊中,勾選上底部的「歡迎螢幕和系統賬戶」、「新建使用者賬戶」兩項,然後點選底部的確定即可

6、譬如預設搜狗輸入法右擊搜狗輸入法圖示--設定屬性。

7、點選輸入法管理,勾選將搜狗輸入法為預設。

26樓:偉津宣恨之

windows只提供預設輸入法設定,優先順序不可以設定,可以通過刪除再新增的辦法太實現,比較麻煩,我也沒試過是否有用。如果你安裝了搜狗輸入法,搜狗五筆拼音都可以,他有乙個輸入法管理器,可以隨意設定。方法:

右鍵點選搜狗**,輸入法管理器,點選你需要的輸入法,點選設為預設。調優先順序順序的話,直接點選輸入法,上移或下移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到網上找乙個輸入法設定工具就行了,它可以讓你任意調整輸入法的順序。另外把不用的輸入法刪了,一般只要留下五筆和拼音輸入法就行了,也就是說夠用的了。

28樓:青燈古佛照鬼話

直接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雙擊你想優先的輸入法,屬性設定下面有個輸入法管理器,把滑鼠放到輸入法上就會有提示設為預設,點選並確認就好了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點選「控制面板」,將檢視方式改為小圖示。

點選「區域和語言」選項,點選「鍵盤和語言」,點選「更改鍵盤」。

點選預設語言下的拉選單,選擇你想要的輸入法,此輸入法會作為預設語言。

若要管理輸入法,可以選擇下方已安裝服務中的輸入法,選擇完成後點選「刪除」,最後可以自上方的高階語言欄來設定,設定完成後點選「應用」即可。

如何將搜狗拼音輸入法設為首選

30樓:尋漢文件庫

已經安裝搜狗,那麼 有三種方式設定:

1. 右擊輸入法的指示器(就是飄在視窗的那個小框框)開啟輸入法管理器,點中搜狗輸入法,在右邊點選設為預設,ok,搞定!!(你也可以把不用的輸入法刪掉)

2. 開啟開始選單,程式,搜狗輸入法,輸入法設定,然後找到如圖所示的地方,接下來同上面做,就可以了,搞定!!

3. 同2,開啟輸入法設定嚮導,依次點選,找到輸入法管理,設定即可。

日語輸入法和中文輸入法如何快速切換

alt shift可以在中,英,日之間切換alt 可以在假名和英文之間切換 ctrl capslock 和 alt capslock可以在平假名和片假名之間切換 打完後按f7,f8就能轉成片假名全形和半形f10可以在不切換輸入法的情況下把假名轉成字母而且,多按幾下,可以在全大寫,全小寫,首字母大寫之...

如何設定fedora的中文輸入法

系統 管理 語言選擇中文簡體。這個方法在您重新啟動後,會登入到中文的介面。您選擇 語言 後,修改下登入的語言並且能夠在提示是否保留為預設登入語言時候選擇 保留 重新登入此時按下ctrl space,就會出現中文的全拼輸入法。第一是因為,fedora 9下預設的輸入法是關閉的,因為不管你使用的是英文版...

centos6 3如何安裝中文輸入法?

使用 yum install hindi support yum install chinese support or yum groupinstall chinese support 這是centos 5的,應當適用於centos 6 linux下怎麼安裝中文輸入法?centos 6.4如何安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