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天劍用什麼機油最好,山葉天劍125用什麼機油好?

時間 2022-01-01 15:45:04

1樓:黑盔軍團

機油這東西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天劍機油其實金瓶的夠用了。

不過為了使聲音,震動,車的效能最大的發揮。

你可以嘗試使用一些40——60左右的偽合成到半合成。

當然,如果你需要也可以使用100+左右的全合成機油。

我也是ybr,在使用的是,長城,道達爾,全合成機油。**價在40+左右

一般平時代步,偶爾小跑個長途是夠了,使用週期在3000+公里左右,而礦物油一般的使用週期是2000+-——3000+左右。

個人都用過,不排除一些心理作用,感覺到換油週期末的時候,換擋澀了,聲音也渾濁了,全合成的各方面比礦物油確實有所改善的。

正準備使用剛購買的速馬力半合成。**價55_60左右。

很多騎ybr的朋友使用上百的全合成,這個各有各的喜好,不能說對錯,不過個人覺得,有些浪費

理論上來說,機油**,sj以上級別都可以~不會對車子造成損害~~

2樓:老夫很狂野

要看你愛車不· 建議 紅線機油100多,模特機油100多 ,福斯機油130多。都可以。人不識貨錢識貨。

要是有修理廠認識朋友那就好辦了。丟包15元的煙 ,搞一公升全合成的汽車機油一樣的。我新鋒翼就是這樣的。不得像他們說的拉缸什麼的。

總體說來。125的摩托不管有好高階,都吃得比較雜,畢竟不是大排。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長城捷豹王黑色裝全合成,我用的是綠色裝感覺比嘉實多超霸強多了

4樓:平定治天下

**sj級別以上5w-30的都行

山葉天劍125用什麼機油好?

5樓:風翼殘念

潤滑油的黏稠度應該根據當地氣溫進行選擇,通常情況下夏季使用15w40,冬季使用10w30標號高於se的潤滑油就可以。

但如果使用頻率比較高也可以使用全合成潤滑油,因為全合成潤滑油它不僅換油周期長,而且潤滑效果會更出色,所以車輛使用頻率比較高,這款發動機使用全合成潤滑油也是沒問題的。

山葉天劍125這款發動機壓縮比9.6:1,最大功率9.

1kw/7500rpm,最大扭矩12.4n.m/6000rpm,它是一款低壓縮比,中低轉速調校發動機,所以平時的使用中,選擇高品質礦物質潤滑油就可以滿足它最基本的潤滑需求。

一般情況下,還在磨合期的新車可以800公里左右,換第一次機油,過了磨合期以後間隔2000公里換一次,最好不要超過這個數值。如果還沒到換機油的時間,機油消耗速度卻過快,這需要看其他部件有無損壞。

換機油的頻率主要是看是否跑長途,是否經常在極限速度區間行駛。機油在使用時間長了以後,會慢慢變得渾濁,粘度和耐熱性都下降了,情況太嚴重的時候就沒有辦法保護發動機。機油中的雜質還有可能造成機械件的磨損,引發機械故障問題。

6樓:嬴文姝溥雲

看你在什麼氣候條件下了,如15w的機油可以用在零下20度地區,api級別可以選高一些的,如sg級以上的。不要用山葉專用機油,看標籤是廣州乙個什麼小虎村的叫新日石潤滑油****代工的,推薦嘉實多sg級超霸15w-40。

7樓:匿名使用者

換嘉實多超霸20w-50w的,適合夏天用。35元。比山葉的機油好。還是跑慢點。安全對車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廠的機油就很不錯,足以應付一輛轉速不超過1萬3的ybr125,就你的情況既然已經出了磨合期,而且還想用好一點的機油,我推薦你選用全合成的系列!比如嘉實多的r4,美孚的一號,殼牌的全能!這些機油的**都在100左右!

祝你好運!

9樓:仲思北煙

加sg級別以上的都可以,我用了幾種,都還是不錯,長城全合成,道達爾全合成,馬上又要換模特3100半合成,都是不錯的用油,天劍16000公里了,沒出過任何問題,發動機聲音和新車時候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換上海產的山葉機油

山葉用什麼機油好?125天劍 40

11樓:

看你在什麼氣候條件下了,如15w的機油可以用在零下20度地區,api級別可以選高一些的,如sg級以上的。不要用山葉專用機油,看標籤是廣州乙個什麼小虎村的叫新日石潤滑油****代工的,推薦嘉實多sg級超霸15w-40。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專用機油就行,注意別買著假的的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省事省錢用美孚1號全合成機油!

山葉天劍電單車新車換什麼機油最合適

14樓:琪仔

sg級以上的10w40機油都可以,越大品牌的越好,最好是合成的。便宜點的殼牌ax5黃瓶,好點的就長城捷豹王綠瓶,更好點就用法國摩特5100或西班牙威爽聖達。

15樓:大渡河邊

三四百公里的時候換首次機油,到山葉經銷店買山葉原裝機油就行,價位應該是在35—40元。其實每一次換機油都換這個價位的原裝機油就行,大多都是殼牌或埃爾夫製造的。

再有就是廣州大長江集團監製,埃爾夫潤滑油公司製造的豪爵電單車四衝程專用機油也是很好的選擇。**是38元。

16樓:91車養護

10w-40新車第一次的話不用太好,早點換,第一次機油拉高速,全面磨合鐵屑多。10w-40便宜的就行,下次就好點的

山葉天劍125和新天劍125哪個好

smile範麗英 山葉天劍ybr125和戰神對比,戰神完勝。價位上也完勝,戰神12000 天劍k11000左右。山葉天劍ybr125和戰鷹對比,戰鷹基本上也是完勝。戰鷹價位11000多些。山葉天劍ybr125和新大洲本田cbf125才是乙個檔次的,由於都是國內125排量裡的頂級車型,輛車各有特點。山...

雅馬哈天劍摩托車化油器混合比怎麼調

在化油器前下方有個的小螺絲,順時針擰到底 再擰回兩圈半不到,一般都是拆下來調的,摩托車化油器建議不要亂調,調不好很傷車的,調濃費油黑煙,調淡車又沒力又易熄火或打不著,建議找專業摩托車維修的師傅根據實際情況除錯。 起動發動機運轉,把怠速調的少微高一些之後適當的擰緊混合器調整絲 順時針方向 然後把混合氣...

山葉天劍150z電噴,啟動時怠速高達5000 ,低速行駛時自己給油,一竄一竄的衝

我也是一樣,出現幾次了,啟動怠速突然飈到5000然後降到3000然後到4000跳動,媽的去售後人家說是我油門問題,太不負責任了 18年6月底買的,跑了3600多公里,剛過磨合期。跟你一樣的問題,拿去修說節氣門壞了,要更換。更搞笑的竟然沒配件,都等快乙個月了,每天騎車都有點怕。轉突然忽高忽低,建設山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