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相親的成功率,如何提高相親成功率?

時間 2022-01-01 15:45:04

1樓:快速戀愛學堂

相親的女生都是和適合結婚談戀愛的,這個時候不要著急表白。

2樓:

一、做好相親前的準備

緊張忙碌的生活,讓我們選擇相親這樣一種快捷的方式認識彼此。但起碼,在相親之前還是要稍稍做些準備,以提高相親成功率的。

首先要調整你對浪漫的定義。

很多人不願相親就是覺得這種方式不夠浪漫。其實,相親只是一種見面的方式,它跟浪漫指數完全沒有關係。假設兩個人在馬路上撞到了,女生眼看要跌倒,而男生作勢扶住她,並且攬入懷中。

如果你認為這種偶像劇式的見面方式才叫浪漫,那麼你的相親成功指數恐怕會很低,因為你對浪漫的定義過於狹隘了。浪漫其實是一種氣場的投合,我有的朋友就是通過相親找到另一半的,她一坐下來就被對方電到了。你能說這不是浪漫嗎?

其次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

並且廣而告之周圍的人,讓他們在幫你介紹的時候準確度高一些。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人,適合跟哪些人做情侶,這是很糟糕的,會讓你的相親變得盲目,成功率低,而且也會讓你的相親物件感到氣憤。

3樓:凱紫說

過年回家,你相親了嗎?

4樓:星座紅娘

主義外貌打扮,注意談吐,把他當做你哥們,同時又不能太過了。

5樓:五岳大山哥

長得好,有錢,保證一相乙個中

6樓:紅眼殺人狂

1,有車,2有房,3你爸是李剛!

如何提高相親成功率?

7樓:快速戀愛學堂

相親的女生都是和適合結婚談戀愛的,這個時候不要著急表白。

8樓:

第一:衣著要乾淨,這個是肯定的,即使你不打扮

,你的家人朋友也會打扮你的,否則就不讓你出門了。

第二:注意小事情,因為兩個人都陌生,所以每個細節都將成為考察對方的乙個因素。8q

第三:盡量避免錢上的事情,比如,對方覺得你不夠氣派或者太小氣。而你還不知道對方是個什麼樣子的人,所以,避免之,盡量讓第三者去付帳。

或者一起去公園啊,散步啊~~不花錢的地方進行相親。

第四:不要說髒話哦,口頭禪習慣不好的要注意了。

第五:千萬不能緊張,要有蔑視一切的心理,要把對方看成紙老虎。這樣就站在高處了。在心理上已經戰勝了對方。

第六:千萬不要對對方吹牛,牛可以吹,什麼時候都可以,但是不要這個時候吹,吹上天的牛落下來的時候很容砸著自己。

第七:幽默一點好不好?女孩子遇到幽默的男孩子,一般會笑一下,氣氛就沒有那麼緊張了。請各位去相親之前,盡量能記得幾個比較健康的笑話,不是黃段子啊,切記切記。

第八:注意,笑的時候,女孩子要調皮的笑,或者溫柔的笑,是微笑啊,千萬不要張大嘴巴,哈哈狂笑,那樣容易噴出嘴巴中的液體到對方的臉上。

第九:男人大多喜歡溫柔的,調皮的,可愛的女孩子。女孩子大多喜歡成熟的,幽默的,乾脆利落的男人。各位自己到時候分析一下對方就好了。

第十:遇到不愛笑的女孩子,可是要小心了,那一般都是相親高手啊,所以,男人的假動作很容易被發現的。或者說對方是乙個被男人傷害的非常深的女人。

所以說盡量的表現的要與眾不同一點,如果你喜歡對方,不妨來個高難度的表現,這個,很難.....沒有征服欲的,就放手吧總結的不夠全,希望各位多多補充,順便祝福各位相親愉快,用眼神殺死對方,讓對方徹底的被你征服....

9樓:浪跡情感

首先,我們先了解一下相親的本質,它跟我們一般正常情況下去認識女生有什麼不同呢?

最大的不同就是前期有非常多的步驟和工作,都用著更快的速度節奏在進行。

什麼意思呢?

因為相親這件事情,在你們兩個出門之前,就已經彼此心知肚明,有乙個明確的目標,就是要找物件。

如果你要追去普通的女生,一開始可能還是有什麼相識,相知的乙個過程。

最後還要根據對方對你有沒有興趣,有沒有可能做這方面的發展,再來採取接下來的策略。

所以,簡單的說,相親是把更多的前戲簡化了。

這樣你就應該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彼此的篩選上,尤其是一些重要的事情你必須做到。

譬如車子、房子、票子,這些都是在相親中所不可避免的一部分,很現實,但是它確實存在。

紳士的外在形象

女生會更傾向於我們表述時的實際狀態,而非語言本身所表達的內容。

為什麼這麼說呢?

它包括自信的眼神、溫柔的微笑、**的鬍鬚等外在形象。

要知道,你今天出來跟她約會,不可能這麼迅速就跟她確定關係。

因為這是相親啊,又不是約那啥是吧。

所以說,你只有留下乙個不錯的第一印象,之後才有機會進入到後序階段。

這樣才能把她再次約出來,然後推進你們的關係。

這樣即使是在後期的復聯中,女生也會很願意給你聊。

因為她感覺你這個人還不錯,同時女生也會對你抱有更多的期待,那麼這樣整個相親也就成功一半了。

優雅的內在談吐

除了形象以外,你的談吐也會決定你最終的第一印象:自信,大方,從容,還有適當的禮貌。

為什麼要說適當的禮貌呢?

你過分的禮貌會顯得你太過於以她為中心,彷彿你跟她見面之後,就一定確定要選她一樣。

這樣要麼會讓女生驕傲,要麼會讓女生有壓力,總之統統對你都不利。

所以說最好的乙個狀態就是,她在篩選你的時候,同時你也要篩選她。

譬如,女生會問一些關於你的生活方面的事情,那麼你可以適當的進行反問。

如果女生願意分享,那你就好好聽著,不願意分享也就不過多的強求。

總之,到最後,雙方都能符合彼此的標準,那麼你們才有可能最後走到一起。

巧妙的價值展示

價值展示,其實這樣說就像是把自己推銷出去,但是又不能赤裸裸的推銷。

不要一上來就把自己的各項條件像履歷表一樣的念一遍,月薪多少啊,有房有車啊。

這種方式更像是商務談判,完全沒有任何情感交流可言。

你當然需要你表達一下個人條件,但是這些條件不需要這麼冰冷生硬的說出來;

而是可以把它植入到你們的輕鬆,愉快的聊天當中。

比如說你想表達你有賺很多,你有車;

那麼你就可以跟她講,你平時有乙個很大的興趣愛好,那就是自駕遊。

開車帶著自己的好朋友,帶著自己的家人出外郊遊,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那你再把當中的一些畫面,有趣的事情,作為主要的談資來跟她分享。

這樣一來既體現了你的硬價值,又體現了你的生活情趣,兩全其美。

當我們有乙個順利的約會之後,有很多兄弟會犯乙個錯誤。

就是回到家裡之後去問妹子,你對我感覺怎麼樣?你意下如何?你跟我交往嗎?

這種話統統不要問,你這樣問了之後,很容易就把自己變成備胎了。

她對你有感覺,她自然而然下一次還願意跟你出來約會。

只要在每一次約會中,你都能爭取讓你們之間的距離變得更加短一些;

感覺變得更加親密一些,溫度慢慢公升高一些,那麼到了一定水平自然也就在一起了。

所以說盡量少去問一些傻傻的,又顯得自己沒有價值,沒有情商的問題。

說了那麼多, 還是想告訴大家:

要正確的看待相親這件事情,父母也是好意,也不要去牴觸。

既然選擇面對,那就好好的表現,緣份這個東西,誰也說不准。

說不定你的那個她,還真的是相親認識的。

我們這一代,喜歡戀愛卻總是被生活壓迫到根本不會戀愛。

工作、學習、日常壓力,剝奪了我們太多的自由時間,就只能被父母強逼著坐上飯桌去相親。

不過,我們年輕人怕啥,只要掌握了正確的相親技能,那最終也能找到那個喜歡的妹子。

10樓:魅力紅櫻桃

我女的 相了6次了 都不行 繼續相~

11樓:恆吉俊一

一般相親的真的蠻少有看對眼的,都是年紀大了將就一下也就過去了,本大齡少女就是不太想將就嘻嘻,果然堅持就會有回報,我線上交友身經百戰之後終於在「又二」找到了物件

12樓:撒旦d微笑

做你自己就好

不要太做作

也不要太不修邊幅

還有就是 不要化大濃妝(女生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大方。不要扭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什麼性格,

昏睡舂就症下藥,藥微如果平常是喜歡你粘著她的,㎜㎞㏕那就一直哄她,不管她說什麼你都纏著她,如果是喜

在相親過程中,如何才能提高成功率呢?

15樓:藍辰幻夢

多相親幾個,10個不行就100個,又不是天眷之子,幾百億的人口,被人介紹10個就能找到命中註定的她

16樓:微笑

在相親過程中,一定要穿著得體大方,選擇的約會地點一定要安靜,裝修比較高大上,這樣你就可以聽到對方說的話,彼此也能專注一點,以便能更好的交流,成功率也會提高。

17樓:坐時光機翱翔

想要成功率高:

你得每次都要打扮的得體有型,

說話要有分寸。

要會觀察,

盡量投其所好,

謙虛,不要說大話。

多考慮對方的感受。

總而言之要善解人意。

18樓:

那就要穩重,能給人一種安全感,和女孩說話要比較會說,這樣你就很容易找到你喜歡的女孩了,

關於相親,如何提高相親的成功率,有絕招嗎?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相親的女生都是和適合結婚談戀愛的,這個時候不要著急表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找相親的人問了,該找泡妞高手問,因為,凡是需要相親的人也都是和你一樣,不怎麼會討好女人,找他們什麼也學不到,關於泡女人,我倒是可以告訴你點,因為自由戀愛和相親都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調情.提幾點建議:

1,衣著要時尚點,不要太嚴肅,也不要太花哨.

2,談話要熱情,主動,直接,幽默,眼神要溫柔,要直視,讓女方覺得你喜歡看她,讓她談談她感興趣的話題,不要自己不停說自己喜歡的東西,找機會誇獎她,表示對她的欣賞,不要過多談論經濟條件,應多談談你的抱負和未來的打算.

3,告別時別忘了約好下次見面時間.回家後也要經常打**

21樓:洗牌人生

通過相親看性格:

1衣著光鮮,說明她重視相親這回事哦

2吃飯結賬是仔細的核對賬單,說明他心細,也說明他唉斤斤計較3炫耀自己的薪水和家境。說明為人膚淺,虛榮心較強4一上來就要名片,把相親當成了工作,可能缺乏感性細胞5聊天是他滔滔不絕,比較唉表現自己,可能更注重自己的感受6不愛說話,可能沒看上你,也可能性格內向

7眼睛不敢正視你,可能自卑,也可能戀愛經驗不多8走在街上對乞丐表現出厭惡情緒,可能不太寬容9遲到,有可能是習慣,重要的是你是否在意這個細節10逐條盤問你的情況,說明功力心較重,未必是壞事,就看你是否接受了以上可以作為你在相親的時候是否繼續下去的依據,但重要的還是憑自己的感覺吧。希望你能成功

22樓:哀琇靖

其實相親的第一眼就是長相,還有感覺。每個女孩子都有自己喜歡的型別,我是女孩子我相親過很多,說實話我第一眼看的是男生的外貌,最主要的是感覺,當然那只是第一次見面,還有衣服穿得要乾淨大方,衣服邋裡邋遢的長得再好也會減分,我不在乎他怎麼能說會道,那樣我反而會不喜歡,主要還是問問對方的工作,家庭,愛好,平常幹些什麼,什麼的,從中再牽引出別的話題聊聊。第一次見面是沒有什麼好聊的,那只是看看對方長什麼樣,在相親的前一天都會想對方長的好不好看,帥不帥,過了這一關就得觀察彼此的為人性格,什麼的,其實緣分來了擋也擋不撩,相信自己,相親成功率高不高,沒什麼意思,關鍵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也喜歡你的人,加油

女生怎樣提高相親成功率,如何提高相親成功率?

許多女孩在相親約會全過程中跌宕起伏,經常碰到這種狀況就是說本來相親約會全過程中聊到非常好,對另一方也是好感度,但是相親約會完畢後卻一直沒有了下面,另一方沒理自身,這是什麼原因?我覺得願意相親約會取得成功,兩者之間問為何,還比不上自身積極提公升相親約會通過率 1 尋找大家的並集 假如大家中間的親身經歷...

關於相親如何提高相親的成功率有絕招嗎

快速戀愛學堂 相親的女生都是和適合結婚談戀愛的,這個時候不要著急表白。 你不要找相親的人問了,該找泡妞高手問,因為,凡是需要相親的人也都是和你一樣,不怎麼會討好女人,找他們什麼也學不到,關於泡女人,我倒是可以告訴你點,因為自由戀愛和相親都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調情.提幾點建議 1,衣著要時尚點,不要太嚴...

相親的成功率有多高,相親的成功率能有多高

示懌溥勇捷 一般來說不是很高,因為雙方的背景不是很清楚,假如被騙,也不知道他住哪,所以相親不是個很好的選擇。 相親相的都是條件的,都是第一印象,總的來說,相親的成功率不會很高的,還是要看是否有緣分 相親的成功率能有多高 廣州微廠一比一 每次相親的成功率都是50 要麼成功,要麼不成功。 hy小星星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