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做什麼面膜美白最好,夏天最好做什麼樣的自製面膜

時間 2022-01-01 15:45:03

1樓:手機使用者

1、醋鹽混合液 原料:水、白醋、鹽。 做法: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鹽=9:

3: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濕,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士多啤梨** 原料:

士多啤梨、雞蛋。 做法:用士多啤梨炸成汁,放上蛋清,攪拌均勻。

每2-3天用這個敷一次臉,不到乙個月,你就會發現自己變白哦! 3、珍珠粉** 原料:水、蜂蜜、珍珠粉。

做法: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攪拌均勻敷面,這樣用幾次以後,臉就會變得又白又嫩! 4、香蕉** 原料:

香蕉、全脂牛奶、水。 做法:將香蕉弄成糊狀(一定是香蕉,不能用芭蕉代替),然後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

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輕輕拍打臉部,最後什麼都不要做,20分鐘後洗掉。

你發現了什麼?是不是白了一圈? 5、牛奶美白 原料:

牛奶。 做法: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tips: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

6、蘆薈** 原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1/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 做法:

將蘆薈去刺洗乾淨和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麻煩採納,謝謝!

2樓:颶風舞烏子

kose雪肌精美白洗顏粉 100g rmb280 採用高純度的精製洗淨成分能輕易地揉出豐盈滋潤的泡沫,極其柔滑的觸感,洗顏時臉部肌膚就好象在享受舒適的泡泡浴。配合有具消炎,鎮靜作用的紫蘇葉提取液,能更溫和地呵護因紫外線而受損的肌膚。 cpb肌膚之匙嫩白露 40ml rmb1200 內含高效滋潤淨白精華素、可均勻膚色,淡化色斑,使肌膚重現白皙光澤。

抵禦紫外線a和b對肌膚的侵害。本品內含雙效美白成分,液體狀精華素更易於肌膚深層吸收。 資生堂uv white美白按摩精華 50ml rmb530 配合shiseido之按摩護理,令美白成份更有效地滲透入肌膚細胞,加速把細胞內之殘餘物質帶走,潔淨肌膚,含高濃度維他命c美白成份,令肌膚回覆晶瑩白晰。

嬌蘭完全靚白精華液 30ml rmb1560 神奇美白護理。無油乳液精華保護您的肌膚,防止色斑的產生,讓膚色保持明淨,均勻,富含熱感應調節配方,使肌膚很快適應各種溫度。肌膚舒適自然,膚色均勻亮澤。

歐萊雅深層淨白按摩** 5*10ml rmb180 即時淨白,同時去除死皮,恢復晶瑩亮澤肌膚。每一支深層淨白按摩**均內含相等於一支三重美白斑點修護精華內所含的mwlanin-block。經試管實驗證明有效減少53%的黑色素形成,**獨含的去角質微粒及bha有效去除暗啞死皮,促進肌膚更新,維他命c成分有助恢復肌膚的光澤及更新活力。

寵愛之名亮白淨化** 33g*3片 rmb420

夏天最好做什麼樣的自製**?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白小秘方 美麗大收集 1、牛奶美白: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

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 2、準備三指寬二指長的面帶斑點的蘆薈葉去刺洗乾淨,然後是一塊三厘公尺長的黃瓜、�0�4雞蛋清、2—3克珍珠粉、適量的麵粉(用做調稀稠)。將蘆薈、黃瓜放入榨汁機榨汁後倒入小碗,然後放入蛋清、珍珠粉、適量麵粉調成糊,以不往下流淌為準。

把臉洗乾淨,將調好的糊抹在臉上,乾後洗淨,拍上柔膚水、護膚品即可,每週1—2次。 3、蕃茄蜂蜜美白 這個美白配方可同時作臉及手部美白。特別是暗瘡**,能有效去油膩,防止感染,使**白皙細緻。

配方:蕃茄半個、蜂蜜適量。 用法:

可將蕃茄攪拌成蕃茄汁後加入適量蜂蜜攪至糊狀。均勻塗於臉或手部,待約15分鐘洗去。建議每星期做1-2次 4、將青椒、大黃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蘋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來喝,這樣的蔬菜汁裡頭有足夠的維他命 c,對於美白非常有效。

5、取新鮮雞蛋一枚,洗淨揩幹,加入500毫公升優質醋中浸泡乙個月。當蛋殼溶解於醋液中之後,取一小湯匙溶液摻入一杯開水,攪拌後服用,每天一杯。長期服用醋蛋液,能使**光滑細膩,掃除面部所有黑斑。

6. 蜂蜜蛋白膜;新鮮雞蛋一枚,蜂蜜一小湯匙,將兩者攪和均勻,臨睡前用乾淨軟刷子將此膜塗刷在面部,其間可進行按摩,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待一段時間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為宜。

這種**還可以用水釋稀後搓手,冬季可防治皸裂。 7、中醫美白:材料:

白芷、甘草、核仁、當歸、綠豆粉、檀香等分研末。 用法: (1)洗臉:

加適量的水,即可。 (2)敷臉:加蜂蜜,牛奶及1/4顆的蛋白,適量調敷於全臉(當然眼及嘴不可敷),待乾後再清水洗淨即可。

一星期1~2次(不要太多次,**會受不了),可用於青春痘、黑班、雀斑,同樣也可縮小鼻旁的毛細孔,用過的人都覺的不錯,**變白嫩,又便宜。 8、材料:白芷6克;蛋黃1個;蜂蜜1大匙;小黃瓜汁1小匙;橄欖油3小匙。

做法:(1)先將白芷粉末,裝在碗中,加入蛋黃攪均勻。(2)再加入蜂蜜和小黃瓜汁,調勻後塗抹於臉上,約二十分鐘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3)臉洗淨後,用化妝棉沾取橄欖油,敷於臉上,約5分鐘。(4)然後再以熱毛巾覆蓋在臉上,此時化妝棉不需拿掉。(5)等毛巾冷卻後,再把毛巾和化妝棉取下,洗淨臉部即可。

9、 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10、牛奶**:

用鮮牛奶一湯匙,加4-5滴橄欖油,麵粉適量,調勻後敷面。此**,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上的皺紋,增加**活力和彈性,使**清爽潤滑,適用於中老年婦女或面部皺紋較多的孕產婦。 11、香蕉**:

將香蕉去皮搗爛成糊狀後敷面,15-20分鐘後洗去,長期堅持可使臉部**細嫩、清爽,特別適用於乾性或敏感性**的面部美容,效果良好。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這種方法適合任何一種**,一周一次,可軟化角質淨白** 12、銀耳**:

銀耳、白芷、茯苓、玉竹各50克,共研末過篩,每晚取粉5克,配麵粉3克用水調勻塗面,次日清晨洗去。銀耳、白芷、玉竹均能滋養肌膚,茯苓能祛面斑,並引導諸藥直入肌膚,但面部患有皮炎的人要慎用。 13、蘋果**: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14、橄欖油**:把橄欖油加熱至37℃左右,再加入適量蜂蜜,然後把紗布塊浸在油中取出覆蓋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有防止**衰老,潤膚祛斑除皺之效,適用於**特別乾燥者。 15、檸檬**:

將乙個鮮檸檬榨汁後加一倍的水,再加入三大匙麵粉調成面膏狀隨後敷在臉上,15-20分鐘左右取下,或將乙個鮮檸檬切片直接貼於面部15-20分鐘左右取下,洗淨臉部。每天一次,七天為乙個療程。此**具有收斂作用,可使**清爽、潤滑、細嫩,長期堅持能延緩**衰老。

16、黃瓜**:取鮮黃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適量,風油精數滴調勻後塗面,20-30分鐘後洗淨,或將黃瓜洗淨切薄片直接貼於臉部,具有潤膚、增白、除皺的作用。 17、白芷**:

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很容易缺水多用一些補水的,可以用水果來做**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瓜美容 比較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計:西瓜皮去斑煥膚

《美膚功效》 :去斑 補水 鎮靜

方法一:把這一方乾淨的西瓜皮用快刀剖成兩公釐厚薄的薄片。用瓜皮輕輕按摩臉部肌膚有舒緩鎮靜補水的功效。

方法二:整個西瓜,洗乾淨,刨去青皮,然後再刨下一片片的白皮一片一片地貼在臉上和手臂上,大約5分鐘換一次新的西瓜皮片,共換四次,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第二計:西瓜清涼柔膚**diy

《美膚功效》 :西瓜所含的維他命a、b、c,都是保持肌膚健康與潤澤的必須養分,敷在臉上,會有相當好的柔膚效果。

《材料》 :西瓜肉1/4杯、紙**

《輕鬆diy>:

1、用叉子或湯匙將西瓜肉搗碎,直到變得滑順。

2、接著將搗碎的西瓜肉敷在臉上。

3、最後再鋪上市售的紙**,約20分鐘後,用冷水將臉徹底洗乾淨即可。

第三計:西瓜汁補水爽膚

《美膚功效》:西瓜含有大量水分和纖維,敷面可使**清爽舒適,發揮補濕及收細毛孔的作用。

材料:西瓜半個

做法:先將西瓜冷藏,削肉留皮,以果皮敷面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即可。

第四計:自製西瓜曬後修復**

《美膚功效》 :曬後常常會感到肌膚跳動,這時肌膚很需要鎮定然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西瓜皮**可以對面部補水降溫,鎮定肌膚。

原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適量。

制法:用西瓜皮汁混合蜂蜜做成**。

用法:直接敷面約25分鐘清洗。

第五計 西瓜果漾

《美膚功效》 :西瓜有利尿的功效&富含葉綠素的瓜皮可清血。菠蘿含菠蘿素,能分解蛋白質,幫助消化。

材料:西瓜2片、菠蘿1/8顆。

《輕鬆diy>:

1、西瓜去皮切片榨純汁。

2、菠蘿去皮,縱切成長條榨純汁。

3、所有純汁混合攪拌均勻,立即飲用或冷藏。

用什麼東西做**美白效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snp燕窩海洋**

**是特別薄與面部非常貼合的,年輕的健康肌膚使用一般不會有任何不適,**沒有什麼味道,價效比也不錯。新增的苯氧乙醇防腐劑是一種低度敏感型肌膚都能用的防腐劑,某些藥妝唯一使用的防腐劑就是這個,所以使用起來比較安心,新增的燕窩成分不是很多,畢竟價錢不高,作為學生黨的日常補水**很不錯。

apw精華**

良心推薦款!**不好的,一定要買這款。這款被很多美容師都推薦過。

因為它採用國際大牌同級別的配方和進口原料,對毛孔粗大、**暗沉、乾燥缺水都有很好的效果,用完後第二天**真的能感受到變好,這款膜布採用超薄透氣蠶絲材質可以讓**深層吸收營養,這款效果比很多精華液的效果還好,值得入手!

waso胡蘿蔔啫喱面霜

這款實則是一款面霜,但是也能當睡眠**來使用,非常適合年輕小姑娘來使用,開啟來是稍稍濃稠一些的啫喱質地。很q彈q彈的凝凍狀,由稠化水的觸感。半透明狀,剛上臉還稍有些黏,吸收後就輕盈又水潤了。

素見修護乳

這個一定要買!**很親民,成分卻驚人的充足,有20多種純天然植物精華,溫和無刺激!很多**醫師都推薦過這個,**瘙癢、紅血絲、痘痘痘印、敏感肌都有很好的效果。

很多人反饋長期用這款修護乳**都變得很健康細膩光滑。是我用過幾十種精華裡面感覺最好的一款了,良心好貨入手必備。

妮維雅男士控油勁爽潔面乳

看名字也就知道妮維雅的這款洗面奶是主打控油的,洗完臉後會有點乾澀的感覺,感覺不是特別溫和。清潔力非常強,如果不是超級大油皮,最好一周使用兩三次就可以了~

博倩葉清透卸妝潔面啫喱

質地是稀薄一點的啫喱狀態,淡淡香草味道,純氨基酸的表活,不用起泡網的起泡一般,用了的話泡沫讓人驚豔。豐富綿細,氨基酸系潔面能達到這樣的起泡能力實屬難得了!

夏天如何防晒美白,夏天如何防晒和美白?

炎炎夏日,防晒便成為當下不得不說的話題。如何才能保持肌膚的白嫩?如何才能晒不黑呢?相信這是許多女孩子關心的問題。其實想要晒不黑很簡單,做到以下幾點在夏天做個白嫩美人也不是難事 乾性 防晒又補水防晒方案 乾性 在夏日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補水,只有 有了充足的水分才能維持 的整個代謝問題,肌膚看上去才能晶瑩...

夏天了,怎麼防晒美白,夏天怎麼防晒和美白?

鐵淑敏寧丙 打傘的作用還不及穿純棉的衣服,晒紅了又做 對 的傷害是相當大的。平時出門用指數大約20左右的防晒霜,純棉衣服 傘,晒紅了回家用溫和的修護霜 一般防晒霜套裝裡有的 受到傷害的 要小心對待。飲食 1 堅持每天喝牛奶,多喝水.2 白天多吃肉類食品,晚上吃青菜,因為很多青菜都是感光的,白天吃會變...

一到夏天面板就變黑,尋求美白效果超好的面膜

自己做的珍珠粉 各種型別好象都蠻好的,我一直在用的佰草集的那個 新七白 好象不錯,同學推薦過,我打算用的,雖然有點貴,不過量蠻大的 還有網上現在熱買的 睡睡白 好象效果也還好的以上都可以選擇,基本上是經驗之談 法國佐琳.伊梵 八杯水 強效保濕收細毛孔補水 這套產品還不錯 露得清美白 啊 還有妮維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