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怎麼搭配衣服最好看,夏天如何搭配衣服啊

時間 2021-07-22 06:01:41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衣服的學問(很實用,很全面。)~

首先是搭配好顏色 :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12、同種色是指一系列顏色相同或相近,由明度變化而產生的濃淡深淺的色調。如中性色同種色的搭配,可由銀灰色條絨上裝、白襯衫、深菸灰法蘭絨裙子、菸灰底子自圓點印花絲巾、黑色高跟鞋、黑色網眼**、銀灰色與白色交織的細格帆布提包等組成。同種色搭配要注意色與色之間的明度相差不能太近也不能過遠,例如黑與白明度對比太大,則需用灰色加以過渡。

用作過渡的色調,可施之於揹包、腰帶、圍巾等附屬飾物。同種色搭配時,最好有深、中、淺三個層次的變化。少於三個層次的搭配比較單調,層次過多則易產生繁瑣散漫的效果。

相似色服裝搭配的技巧 相似色指相近的色彩,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黃綠與綠,綠與青紫等。與同種色服裝搭配相比,相似色搭配略多變化,但整體效果也是非常協調統一的。

2樓:古方紅糖

穿衣搭配顏色上相協調,整體上達到得體,大方的效果。搭配技巧,主要從如何裝扮出一位高雅、靚麗、脫俗的魅力女性即是網的旨趣所在。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米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米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米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3樓:凌天

最簡單的黑配白,帥呆~~~ 望採納!

夏天如何搭配衣服啊

4樓:妙技生活

紅黃配不免讓人想到番茄炒蛋,作為全國人民的家常菜,but出眾的是配色經得起考驗,經典時髦,帶有美式懷舊的風格。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白色無袖襯衫+白色闊腿褲+尖頭鞋+墨鏡搭配看點:統一的白色單品清爽又起範兒,脖間飄逸的絲巾更是風情萬種,搭配一雙尖頭高跟鞋,輕鬆穿出時髦女人味。

2:米色襯衫+米色闊腿褲

搭配看點:米色襯衫搭配米色闊腿褲,休閒風也要搶鏡,大面積的淺色單品配上墨鏡紅脣與誇張耳飾,夏季穿出獨特的時尚態度與自信。

3:米白色露背絲質連衣裙+米色坡跟鞋

搭配看點:連衣裙與坡跟鞋統一的色系讓造型更加出眾和搶鏡,視覺上也更加顯高,十分具有和諧的美感。

夏天衣服怎麼搭配顏色好看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一個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如何搭配出適合自己的服裝呢?下面的方法希望能夠幫到大家。

夏天紅色衣服怎麼搭配好看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夏天穿紅色好,沒那麼吸熱。

紅色可見光波最長,可大量吸收日光中的紫外線,保護**不受傷害,防止**老化 甚至癌變,而其它服色(包括白色)此種功效較弱。 面料:當以混紡的t恤衫為佳,其最佳混合比例為33%的棉和67%的聚酯。

據英國最新研究結果表明:深紅色或藏青色的化纖服裝是最理想的防晒服裝。人們在炎熱的夏季通常愛穿淺色服裝,殊不知淺色服裝雖然爽快,但是長期在陽光紫外線的照射下,可導致**癌,特別是白得耀眼的棉質服裝,往往服裝上含有熒光增白劑,它會把有害光反射到人們保護不到的臉部。

與此相反,紅色或藏青色等深色服裝則要安全得多。

夏天衣服怎麼搭配耳環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大頭鞋bai搭配衣服如下:

女士大頭du皮鞋搭配1:

橙色針織小zhi開衫dao+白色打底衫+亮面緊

內身皮質褲+黑色容大頭皮鞋

黑色亮面緊身皮褲無疑削弱了黑色大頭皮鞋的呆板,增添活力時尚感,而橙紅色針織開衫更提亮造型,配上一頂黑色圓頂帽子,更顯得搖滾時髦。

女士大頭皮鞋搭配2:

黑色短款夾克+白色打底衫+灰黑洗舊緊身牛仔褲+黑色系帶大頭皮鞋

上身黑色混搭造型,經典時尚,灰黑洗舊緊身牛仔褲挽起褲腳來陪襯大頭皮鞋,更顯得時髦,街頭味十足。

女士大頭皮鞋搭配3:

淡紫色大衣+亮黃色長款打底衫+灰色裙褲+厚底大頭皮鞋+米白色毛球針織帽

首先淡紫色與亮黃色讓大家更側重上半身造型,更減輕了黑色大頭皮鞋的笨重感覺,毛球針織帽更顯造型俏皮活潑氣息。

夏天怎麼搭配長款露肩的領衣服,夏天怎麼搭配長款露肩的一字領衣服

浙大醫療 首先一字領露肩的衣服很挑身材,如果你胳膊上沒有贅贅的蝴蝶肉,穿上它一定很美,很顯露香肩。其次搭配的話可以選擇稍微厚點的空調衫或針織衫,這樣無論出去還是坐辦公室都不會太冷,還顯得身材修長。最後還有一種搭配是薄款的長長的西裝褂,選擇純色的黑 白 橙 粉都會時尚而端莊大氣。上身如果是長款的裙子,...

夏天怎麼搭配服裝,夏天怎麼搭配服裝

夏天最舒適的穿搭莫過於t恤加熱褲了,活力青春,魅力四射,買它!那麼高,當然要穿短的,年輕應該穿短t,短褲,短裙 露出你的優點,就是最好的搭配 你的年齡比較小,還是穿適合你的年齡,穿得清爽一點,及膝裙啊,短褲,體恤什麼的 體現你的優點,穿短一點,但不要太露,因為你的年齡還很小,穿深一點顏色的,顯得有氣...

夏天到了,有什麼好看的涼鞋,夏天到了,有什麼好看的涼鞋推薦?

一字涼鞋必須要推薦,款式非常的簡約大方,還能夠具有拉長腿的效果,搭配各種裙子都非常好看,還有就是法式復古的粗跟涼鞋,個高的女生穿起來非常有氣質。涼鞋可以選擇一字拖,或者是高跟的涼鞋,最好買貴一點,這樣更加有質地,顏色也不用太雜,這樣就不好搭衣服 女生夏天在穿一條很美的裙子時,都要搭配一雙好看的涼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