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c怎麼公升級,駕照C怎麼公升級?

時間 2021-12-23 07: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持c類駕駛證滿一年可增駕b2駕駛證,持c類駕駛證滿三年可增駕b1駕駛證。必須年滿21周歲。 c類駕駛證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類駕駛證三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厘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1駕駛證。 c類駕駛證增駕b2的要求:

持有c類駕駛證一年以上,在增駕前的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厘公尺以上。

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

符合以上條件就可辦理增駕b2駕駛證。(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要考)。 從2023年5月1日起駕駛證取消了自動公升級,想要取得更高階別的駕駛證必須到駕校報名增駕,並且要交錢、學習、考試。

2樓:小生愛說車

c1駕照怎樣才能公升級為b1呢?只要滿足這3個條件就行了!

3樓:用車社

c1駕照如何公升級到a1駕照?需要多長時間?

駕駛證c證如何公升級為a證

4樓:

增駕,c照只能先公升到b,b公升到a要好多年駕齡

駕駛證c證公升b證怎麼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但不是直接增,需要參加相關考試,通過考試後核發新的駕駛證,費用和初學b2是一樣的,科目

一、二、三都考。

c1增駕b1的要求: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厘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

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達到以上條件才可辦理增駕b1。

c1增駕b2的要求: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

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只能在戶口所在地辦理增駕b2。

6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回答駕駛證c公升b需要的條件: 1、當事人年齡20周歲以上,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2、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符合條件的,可以到駕校報名增駕,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4、駕駛資格人士的證明檔案,通常是一張卡片。

駕駛證通常列明持有人可駕駛的機動車輛種類,例如電單車、小客車,申請條件:駕駛人通過學習,訓練,考核完成以後,才有公安部交通警察支隊部門頒發合格的駕駛證書;

7樓:匿名使用者

c1滿一年可增駕b2,c1滿三年可增駕b1,可在c1駕駛證核發地申請增加b1或者b2準駕車型。

c1增駕b2的要求:

持有c1駕駛證一年以上,且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年齡20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在c1駕駛證核發地提出增駕b2的申請。

c1增駕b1的要求:

取得c1駕駛證三年以上,且最近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不得有醉酒駕駛記錄,不得有在致人死亡事故中承擔主責或全責的記錄,年齡21周歲以上,50周歲以下。身高155厘公尺以上,裸眼或矯正視力要達到對數視力表的5.0。

在c1駕駛證核發地提出增駕b1的申請。

8樓:小時夢境

c照公升級b怎麼辦理:c1駕駛證公升級成b2,要滿足4個條件就可以了

9樓:阿祖聊世事

駕駛證c照增駕b照?對技術有什麼要求?

考C1駕照難嗎,C1駕照好學嗎

miss耀 對於許多朋友來說,現在開車已經成為人們必須掌握的技能。只要他們有時間都會去考駕照。但是對我大多數朋友來說,都覺得考c1駕照很難,而c2就比較容易,那麼為什麼c1駕照那麼難,大家還是不願意考c2呢? 學荷紫詩好 家庭用車裡,這個級別的駕照是最嚴格的,相對難點吧,最難的是大客,c級的,考個c...

c1駕照如何增駕電單車,C1駕照怎麼增駕電單車駕駛證

教育在前越行越遠 各個地區不同,以廣州市為例,c1駕照增駕電單車流程如下 1 車管所業務大廳提交資料 繳費 2 進行駕駛技能培訓學習 3 車管所預約並參加科目 一 二 三考試 合格後 4 車管所接受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宣誓 5 車管所領取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業務工作規範 中...

C1駕照騎摩托怎麼處罰

按照目前的法規,對駕駛與準駕車型不符的違法行為,將按照 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條的規定,處警告或者二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罰款,以及根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規定一次記分12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登記辦法 您是可以辦電單車牌照的。但是如果您用c1駕駛證駕駛電單車,屬於無證駕駛,c1駕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