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外機啟動器價格,空調外機啟動器換乙個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12-22 05:06:45

1樓:我一直都想做乙個好人

你說的是起動電容,這個東西不貴,不過安裝的話可能要收你100左右的安裝費,花了100不貴。

起動電容是指用來啟動單相非同步電動機的交流電解電容器或聚丙烯、聚酯電容器。

單相電機流過的單相電流不能產生旋轉磁場,需要採取電容用來分相,目的是使兩個繞組中的電流產生近於90゜的相位差,以產生旋轉磁場。

要使單相電動機能自動旋轉起來,可在定子中加上乙個起動繞組,起動繞組與主繞組在空間上相差90度,起動繞組要串接乙個合適的電容,使得與主繞組的電流在相位上近似相差90度,即所謂的分相原理。

這樣兩個在時間上相差90度的電流通入兩個在空間上相差90度的繞組,將會在空間上產生(兩相)旋轉磁場。在這個旋轉磁場作用下,轉子就能自動起動,起動後,待轉速公升到一定時,借助於乙個安裝在轉子上的離心開關或其他自動控制裝置將起動繞組斷開,正常工作時只有主繞組工作。

工作原理:

電容感應式電機有兩個繞組,即啟動繞組和執行繞組。兩個繞組在空間上相差90度。在啟動繞組上串連了乙個容量較大的電容器,當執行繞組和啟動繞組通過單相交流電時,由於電容器作用使啟動繞組中的電流在時間上比執行繞組的電流超前90度角,先到達最大值。

在時間和空間上形成兩個相同的脈衝磁場,使定子與轉子之 間的氣隙中產生了乙個旋轉磁場,在旋轉磁場的作用下,電機轉子中產生感應電流,電流與旋轉磁場相互作用產生電磁場轉矩,使電機旋轉起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器。

廠家的**是35元(成本**)、如果在配件商店購買的話是15元。

他算上維修費收你100元、算是比較合理的、畢竟賣的是技術不是商品嘛!

3樓:

花了一百多,應該差不多啦,關鍵是現在的人工費太貴了啊,乙個壓縮機啟動電容大概30元。

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施工方是幾級收費單位,是否特約維修,有否資質?100元的**應該是比較適中的。

目前大中型城市(換電容)的**基本在60~150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120元

我想別的地方也差不了多少了

空調外機啟動器換乙個大概多少錢

6樓:聚信口碑網

實際上壞的是啟動電容吧?加上維修費一般在100左右,不過與空調功率有關如果是立櫃的話**還會高一點。

請問空調啟動器多少錢乙個

7樓:飛鷹

空調啟動器是可以準確探測環境溫度,面板顯示該溫度的儀器。買的大約20元左右,請師傅的大約

七、八十元,要售後的大約120至150元。

空調啟動器功能

1、可以準確探測環境溫度,面板顯示該溫度。

2、可以自定義設定不同的高溫告警溫度。

4、適應所有品牌空調,能夠實現來電自動啟動空調。

8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的?如果是壓縮機的啟動電容,價錢從十幾塊到四五十塊。當然你可以買二十幾塊那種。容量要和你這台空調的一樣。

9樓:匡寧賞雨

父母家2023年的海信空調給客服打的報修**,師傅來了開始檢查說要加氟利昂(290元)後又說是外機主板壞了,廠家不生產沒配件的報廢了,我又在外面找了個師傅

給換了個電容(起動器)也就十多分鐘

好了!收了兩百元!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維修空調的都很黑 (他們所謂的啟動器就是電容而已)為什麼他們叫啟動器 因為誰都知道電容是相當的便宜的 叫啟動器 你聽不懂 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然後 收你100-500不等 其實 他們所謂的啟動器就 幾元到2、30元而已 他們給換的 一般就藍色那種最便宜的 7.5元的 ,我第一換 被黑了200元 第二次換 要收180 我不同意 只給80 他賴著不走說別人工程師 畫個圖在幾元錢的紙上要幾萬元 他的工錢才那麼點什麼什麼的 最後 我煩了 說100換好走人 否則給20元上門費走人 於是他拿了100 走人了 ,其實很簡單 下螺絲開啟蓋子 很好更換 自己都能弄 懶得的話 看地區 幾十到100撐死他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都有廣告成本,人工成本,還有師傅的利潤,師傅的維修費,工時費都需要費用,不像個人弄多少師傅賺多少,公司不一樣,成本高,但是公司不可能不賺錢跟你做,所以就高了點,不能靠乙個配件來衡量這個維修價值,你要是懂你可以自己解決,不用花錢。自己買自己裝,自己發現問題。師傅能找出問題解決問題是有價值的。

不是簡單的看看就完了關鍵是安全快速的解決問題。

12樓:五運杉

剛剛被坑了280,說啟動器要220,重點是他說壞了,幫我們拆了下來,也沒問**,搞好了,就開炮,我就簡單說了下太貴了,他就大吵大鬧,因為是在公司,所以就吃悶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啟動電容吧,買的大約20元左右,請師傅的大約

七、八十元,要售後的大約120至150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壓縮機的啟動嗎,一般帶工錢60左右,各地方**不一樣

美的空調壓縮機啟動器壞了 更換個啟動器需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啟動器就是乙個大容量的電容,俗稱啟動電容,不貴,自己買也就10塊錢左右,在網上買個自己換了就ok,找廠家修最少80,還要收維修費……(南京這邊)

16樓:midea小美

感謝您對bai美的空調的關注du與支援!

您好zhi!請問您說的是dao壓縮機電容

嗎?配件根據機版器型號匹数不權同,**也有所不同的。電容**20~60左右,不包括人工等費用!

美的師傅上門您可以讓其出示收費標準,上面有各項收費要求的,如有亂收費的情況,可直接撥打4008899315投訴。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美的企業知道提問;在此祝您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17樓:花謝心痛

我換了乙個美的變頻掛式空調起動器,**收了我180合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空調壓縮機啟動器**一般在180-300之間。

空調壓縮機啟動器的**

19樓:江漢老怪

肯定太貴。壓縮機啟動器?電容180?一共花費970?加點錢可以買新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台空調買來後沒怎麼用過。今天打**叫奧克斯的人來修說是壓縮機沒有空調啟動器??是空調電容吧,貴了點。 貴了地區不同,就會不太

21樓:匿名使用者

奧克斯空調,上門維修師傅收壓縮機起動器450,加氟150,高空作業費180,一台空調花了780

格力5匹空調開機後外機啟動正常室內機啟動後就停機

1檢視空調遙控器上的定時開關選項是否處於開啟狀態,若是,則把它調至關閉狀態。或者看遙控器上是否處於睡眠模式,它會在溫度達到所調的溫度時自動關機,把這種模式轉換成普通模式就可以了。2如果以上的方法都嘗試過了,但仍然不能解決問題,那麼要檢視一下是不是手動開關的問題,具體如下 建議看一下空調的應急開關 手...

海信空調外機不轉或不啟動怎麼辦,海信空調外機不轉動,是什麼原因?

向這空調器室外機不啟動,主要應檢查一下室外機供電電路 壓縮機啟動電容 壓縮機的啟動繼電器等等。如果以上檢查都正常,但室外機風扇不轉,首先在檢查一下,室外機風扇電機的啟動電容 啟動繼電器 以及風扇控制驅動電路等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電源故障。空調的室外機風扇是必須有電才會執行的,如果空調的...

大金空調檢測下來沒毛病怎麼外機不啟動

中小型空調製冷機組的製冷量常用 匹 表示,大型空調製冷機組的製冷量常用 冷噸 美國冷噸 表示。所謂的空調 匹 數,原指輸入功率,包括壓縮機 風扇電機及電控部分,製冷量以輸出功率計算。一般來說,1匹的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之製冷量應為2000大卡x1.1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