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調e6外機不轉是外機主機板壞了嗎

時間 2021-12-22 05:05:4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格力空調顯示e6:通訊故障。

二、通訊故障排查方法:

1、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如存在問題,則進行對應更換或者調整;

2、檢查電控主機板或者顯示板板底電路元件焊接是否存在明顯的焊接質量問題,如存在則進行對應更換;

3、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若空調仍出現故障,則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明為空調內機顯示板故障;

4、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主機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主機板;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仍出現主機板與顯示板通訊故障,則可判定為空調顯示板存在故障。

2樓:大蓋出不來

格力空調故障**e6通迅故障,不是外機主機板壞了。

通訊故障現象:

1,內機主機板無輸出,

2,內外機連線線斷路,

3、外機主機板無反饋

e6通迅故障檢查方法:

檢查室內外通訊訊號線是否斷路或者短路,可以嘗試用地線來暫時更換試機,如斷掉電源重新通電後e6**消失,說明訊號線損壞。

2、變頻機可以嘗試更換室外機變頻模組、變頻主機板、室外風扇電機試試。

3、定頻機在排除了室內外通訊線故障後,可嘗試更換室內機風扇電機試一試,如故障依然存在則需更換室內機主控電路板。

3樓:後悔買格力空調

格力售後維修亂收費現象嚴重

格力空調為什麼顯示e6?外面的主機不轉

4樓:lee羅亞輝

顯示的話就是電機堵轉或電機不轉動故障。

格力空調e6的解決辦法:

1、檢查室內外通訊訊號線是否斷路或者短路,可以嘗試用地線來暫時更換試機,斷電重啟以後故障e6**排除了表示訊號線斷了。

2、變頻機可以挨個檢測室外機變頻模組、變頻主機板、室外風扇電機,壞的更換。

3、定頻機在排除了室內外通訊線故障後,檢查室內機風扇電機,故障還是不能排除則更換內機主機板。

4、室外風機轉速慢或者時轉時不轉,說明外風機有異常,更換後再試機。6、如果室外風機不工作,壓縮機啟動一下即停機顯示e6,說明可能是室外機主控制電路板不供電給外風機,請檢查可控矽、繼電器或更換外機主機板再試。

擴充套件資料

空調常見故障

1、空調啟停頻繁且製冷效果不好

a、一般原因是由電壓偏低造成壓機啟動頻繁,建議調整電源;

b、另一種情況是設定溫度偏高造成,建議使用者設定溫度低一些。

2、空調正常,房間溫度降不下來

房間溫度能否降下來,不僅和空調製冷好壞有關,還取決於使用者房間隔熱好壞、密封良好程度、窗戶面積、朝向、樓層位置、開門次數、人數及其他用電器和熱源等,另可測量進出風口溫差,如果溫差在10-13度範圍內,則空調無任何問題。

5樓:若絮以沫

通訊故障。

顯示h6的話就是電機堵轉或電機不轉動故障。

解決格力空調顯示e6的方法:

1、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線組是否存在斷或者破損的情況,同時檢查顯示板連線線組插頭接頭是否良好,如果檢查的時候存在問題,則進行對應更換或者調整;

2、檢查電控主機板或者顯示板板底電路元件焊接是否存在明顯的焊接質量問題,如檢查的時候存在問題則進行調整;

3、利用一可正常工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替換原出現故障的櫃機室內顯示板,若空調仍出現故障,則判定為空調內機主機板存在故障;若空調故障消失,則說明為空調內機顯示板故障;

6樓:格力客服中心

您好,家用空調出現“e6”,可能原因是通訊故障,具體故障原因需要專業的師傅檢測後確定。

7樓:

首先這個故障**是針對變頻機開發的!不知道的不要亂說,誤導別人的!這個**是指通訊故障,是一種保護**,所以室外機不會工作,斷電是無效的!

因為設計故障點相對多,聯絡聯絡售後,讓師傅上門檢修!

8樓:舍浪子

格力定頻機故障** e1---壓縮機高壓保護 e2---室內防凍結保護 e3---壓縮機低壓保護 e4---排氣管高溫保護 e5---低電壓保護 e6---靜電除塵

顯示等一會就好了!

格力空調外機主機板壞了要維修多少錢

9樓:記憶蛋餃

格力bai空調外機主機板壞了維修費用du,具體要zhi看空調的匹數,dao外機主機板屬於中內

等維修程度,**240-400元的收容費,以匹數為準。另外還有遠端收費,要看所處位置。

如若服務地點具體服務商所在地20公里以上,對超出20公里的里程按每公里1.5元收取單程遠端費用。同一臺多項維修按最高維修項收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機主機板700元左右,保修三個月,格力空調通病,過保就要換外機主機板,建議自己**買主機板更換或單獨維修主機板。

11樓:相當小把戲

保修期內非人為造成的損壞,維修是免費的,廠家責任。

保修期外維修需要付出費用,費專

用多少取屬決於空調匹數大小、型別、所處地域等因素。一般來說家用分體小型普通定速更換外機主機板費用在200以內,而變頻空調更換外機主機板費用要在300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格力優鉑32的,處機主壞了要維修多少錢能修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空調格力造,中國核心技術。保質期六年到,準時就報毀了。

格力空調顯示e6外機不啟動是怎麼回事

不敢動 原因分析 1.通訊故障,檢查下與室外機的黑色連線線是否鬆脫。沒有的話,找售後維修。2.顯示h6,是電機堵轉或電機不轉動故障。3.e6代表你的內機太髒了。關掉主電源,開啟下蓋,抽出過濾網清洗 用毛刷清潔那個靜電除塵器。格力空調故障 e6的解決辦法 1.接線圖外機電源蓋上應該有的,如果按照圖上所...

格力變頻空調內機運轉外機不運轉顯示E6怎麼解決

格力空調e6是通訊故障,1,內機主板無輸出,2,內外機連線線斷路,3 外機主板無反饋,開啟外機接線盒,量黑色的線與零線是否有0 20v的脈中,如果有如果有那就是外機板故障。如果沒有接檢視內外機連線線,或量內機黑色的線與零線是否有0 20v的脈中,如果沒有那就是內機板故障。如果有0 20v的脈中那就是...

格力空調的外機主機板壞了需要換主機板多少錢呀

鋼鐵直男說動漫 為100 200元。定頻掛機的原廠主機板,如果從特約維修出來,至少在80以上,一般會在200左右,還有更貴的,更換一般會額外再收50 80的維修費。變頻外機的電氣盒 變頻部分 單純的配件費,掛機250多。萬能通用版一般製冷商店賣價不超過50,維修師傅給換,一共會收150元左右。珠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