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5匹空調開機後外機啟動正常室內機啟動後就停機

時間 2021-05-05 13:52:16

1樓:

1檢視空調遙控器上的定時開關選項是否處於開啟狀態,若是,則把它調至關閉狀態。

或者看遙控器上是否處於睡眠模式,它會在溫度達到所調的溫度時自動關機,把這種模式轉換成普通模式就可以了。

2如果以上的方法都嘗試過了,但仍然不能解決問題,那麼要檢視一下是不是手動開關的問題,具體如下:

建議看一下空調的應急開關(手動開關),(有的在內機的面板上、有的需要開啟內機面板才能看見),把電源拔下來、用手來回的摳摳它、可能是它不復位造成的。

3還可能是由於空調線的插銷與插座之間接觸不良造成的,可以試著把空調開關拔下來,插在別的插銷上試試,看是否還會出現自動關機的情況。

4空調自動關機還有種可能是電網電壓造成的:

因為空調都設有過欠壓自動保護功能,所以當電網電壓不穩定超出允許範圍時就會自動停機。如果電網經常這樣,就不能使用空調了。只能找供電部門解決。

要加裝穩壓器也不現實,能帶動空調的穩壓器**很高(要5-10千伏安的),另外穩壓器本身也有自己的適應範圍,電網波動太大時,它也調不過來,從而出現了空調自動關機的情況。

2樓:哥是度迷啊

空調室外機執行一段時間就停機的原因:

1、很大可能就是空調的壓縮機熱保護停機,壓縮機熱保護原因較多,如室外機通風不暢,風扇轉速較低或葉片變形斷裂、管路壓力異常等。

2、如果是新安裝的空調,也有可能是安裝不當造成的,應及時與銷售商或售後聯絡退換或檢修。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沒有**顯示啊?還有就是紅燈是閃幾下?停幾下呢?我有格力的**!

另外你先短接外機的高壓和低壓的保護器看一下,這樣外機就不會保護,然後你檢查一下系統的壓力,正常制熱的壓力在1.6-2.1mpa.

如果壓力不合適就會造成這樣的現象,前幾天我就修了乙個。

有問題給我發訊息,咱們一起**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4樓:實極蚤延

快到極限了,你說怎麼辦吧31

格力空調開機很快馬上就停怎麼辦,格力空調開機一會就停止執行了是怎麼回事

這個是空調的製冷系統或者主電氣控制系統存在異常。一 空調的製冷系統異常。主要是堵塞故障有冰堵 髒堵和油堵等多種形式,堵塞的統一故障特徵是 手摸冷凝器不熱 蒸發器不涼,壓縮機運轉電流比正常小,將壓力表接在旁通充注閥上,指示為負壓,室外機運轉聲音輕,聽不到蒸發器裡有過液聲等。1 髒堵髒堵故障是由於管路被...

空調啟動幾分鐘後就不製冷了,格力空調開機時製冷 十幾分鍾後就不製冷了 為什麼

相當小把戲 空調系統管路內製冷機發生了一定程度的洩漏或者空調供電電壓過低。空調製冷模式執行,開始正常製冷運轉且有一定溫度的冷風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空調保護性停機,出現這種情況只能說明空調發生了冷媒洩漏。當空調製冷系統管路內製冷劑有一定的洩漏的時候,空調壓縮機的排氣溫度 吸氣溫度會升高,排氣溫度升高到一...

格力空調開機顯示ee怎麼解決

皎皎月華 建議打格力售後 讓格力售後派師傅上門維修。格力空調開機顯示ee的原因 儲存晶片故障 室內pcb板故障,空調長時間使用後不清潔,將發出一股異味,空調內部積壓的灰塵 細菌會隨著空調風吹向室內,既有害人體健康,同時堵塞散熱片,增加空調能耗。所以健康的家居生活需保障空調的正確使用與定期清潔。故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