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老是孔出氣,所以腦袋老是不舒服暈暈的,兩年前也做了鼻

時間 2021-05-05 13:5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的科學方案,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自己也是一名鼻炎(鼻塞、流涕、打噴嚏、鼻涕倒流、頭痛、記憶力下降、……)患者,從小學開始已經近20年了,鼻炎給自己帶來的痛苦只有自己知道!20年來一直不間斷的四處求醫問藥(什麼吃藥、穿刺、打針、手術),但是都沒有明顯的效果。到今天為止我的鼻子總體上說比學生時代好多了(不敢說**但基本痊癒)!

久病成醫、心得很多……什麼穿刺、打針、手術都沒用,關鍵是要堅持做到三點(這三點你都能做到!)

第1,事實上是關鍵:打個比喻,你的鼻子就是臭水溝 ,要想把臭水溝清理乾淨僅僅用除菌的藥物噴灑不行,因為它已經堵住了,所以你必須經常用針對性的藥劑進行鼻腔沖洗!(中國有句古話:

流水不腐, 戶樞不蠹)流動的水才不會腐爛!!!

第2,主觀原因:這關鍵一步被人忽視!醫生會叫鼻炎患者在醫院進行穿刺沖洗或置換沖洗(當時鼻腔很舒服),可是病人回到家以後怎麼辦?臭水溝又被堵住了……覺得有道理嗎?

第3, 你生的病不是地方:吃些中成藥是必要的,但是你身體那麼多器官,一點藥就能作用於鼻子上嗎?也就是一定要區域性**,鼻腔沖洗最關鍵。

必輕鬆鼻腔沖洗劑+專門的純中藥洗劑,效果就很是不錯~

希望此資訊對你會有所幫助

2樓:小小螞蟻

缺氧吧 乙個鼻孔呼吸氧氣不夠

鼻子為什麼能聞出氣味來?為什麼鼻子能聞出各種氣味

因為嗅神經是由鼻腔黏膜嗅部內嗅細胞的中樞突集聚而成,嗅神經傳到嗅覺衝動,因此鼻子能聞出味道來。因為鼻子里長著許多能聞味兒的細胞。當味兒鑽進鼻子,它們就能聞出是香 是臭,告訴大腦。於是,我們就能知道這東西什麼味道了。鼻子是人五官的器官之一,嗅覺很重要。要是人聞不出味道,也許那不是人了吧。鼻子怎樣聞到味...

嘴嘗不出味道,鼻子聞不出氣味,耳朵耳鳴,是什麼原因

仁愛金永兵 耳鼻喉相通的,如果你的喉嚨和鼻子最近有炎症的話,會很容易影響另一方的,像你的耳道也腫應該是中耳炎的症狀。建議你進行相關的 中耳炎症狀 一 患者會出現耳痛 急性發作者,可有隱隱耳痛,這往往是患者的第一症狀,可為持續性痛,長時間不緩解,也可為抽痛,時斷時續。但慢性中耳炎者耳痛不明顯。二 患者...

鼻孔出氣熱伴有頭暈頭疼鼻子也疼是什麼回事

乙雯華 你的這個還是考慮急性鼻炎,主要還是因為炎症感染導致這個鼻腔黏膜充血腫脹,所以才會有出熱氣及鼻子疼痛的症狀,鼻腔充血導致鼻塞,你就會有頭暈頭痛的情況,建議還是需要給予生理海水沖洗鼻腔。頭疼,有點暈.鼻子出氣很熱.還有點發燒.吃什麼藥好 求知川 感冒了,趕緊吃感冒藥。期間充點蜂蜜水喝可以緩解喉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