氙氣燈最高流明,氙氣燈的亮度由什麼決定

時間 2021-12-21 14:01:24

1樓:

氙氣燈最高流明是:同功率規格的一般在2700~5000k這個色溫區間內。

氙氣燈(high intensity discharge),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 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halogen lamp)所具有的燈絲的 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由燈頭、電子鎮流器等部件組成。

氙氣燈的發光原理是通過啟動器和電子鎮流器,將電壓提高至23000v以上高壓擊穿氙氣從而導致氙氣在兩個電極之間形成電弧並發光。

氙氣燈分為汽車用氙氣燈和戶外照明用氙氣燈。汽車氙氣燈的色溫在4000k—6000k之間,高於普通車大燈燈泡,氙氣燈可減輕車輛電力系統的負擔、提高夜間和大霧天氣的行車安全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亮不知道,主流氙氣燈如飛利浦,雪萊特之類的,一般都是1w 100lm多一點,35w也就3800lm ,好的應該也就4000lm,但是國內一些品牌生產55w的,亮度可達6000lm左右,你可以關注一下

3樓:320122mc皇子

35瓦大約3000 你自己算 ,

4樓:樂在助人

各人憑感覺1w最高的話應該有300流明左右吧。畢竟不是像led整合那樣可以很直觀的計算,100w的led有10000流明,而好的氙氣燈50w左右就有10000多流明,哪個牌子我不知道,你可以找找全球領先的hid品牌,他們可以做出

5樓:n召喚王者

6樓:ou皮皮

1w的沒有,35 45 55 65 都有。奧貝森的還不錯,可以去試試。你的1w指什麼,據我所知,就只有瓦數和色溫,色溫是3000k。4300k。6000k這些,

7樓:啦啦啦321媽媽

氙氣燈流明值都是在3000左右的,你的1w指的是色溫,色溫是指光的顏色,不是亮度

氙氣燈的亮度由什麼決定

8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一般人經常誤以為氙氣燈的亮度和色溫有關,認為色溫越高亮度越高,其實是錯誤的,色溫高只是看起來更白,在視覺上讓人誤以為更亮,其實並沒有更亮。和亮度有關係的燈泡的流明,流明越高亮度越高,同時增加功率也可以提公升亮度。

但是氙氣燈在實際使用中,是要搭配雙光透鏡的,這樣它才不會散光,光線更加平行,有利於車燈的照明效果。

下面**展示

408改阿帕征服者s氙氣燈雙光透鏡的效果

9樓:戶宜修

氙氣燈的亮度高低主要是看燈泡發光時的流明值大小,流明越大燈泡亮度越高。

氙氣燈的亮度與透鏡沒有本質的關係,透鏡的作用是聚光,它可以把氙氣燈管發出的光聚中起來,不散光。從而使駕駛者感覺亮度高。透鏡的大小由車內燈碗空間決定,如果透鏡大於燈碗是很難安裝牢固的。

安定器的瓦數和燈泡亮度有一定關係,瓦數大一些點亮的燈泡會亮度會高一些,但要求燈泡的瓦數和它匹配,如果安定器的瓦數大於燈泡的瓦數,將會減短燈泡的壽命,相差太多直接燒掉。

氙氣燈(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halogen lamp)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分為汽車用氙氣燈和戶外照明用氙氣燈。

氙氣燈,在汽車燈領域也叫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內的高壓氙氣替代傳統的鎢絲,提供更高色溫、更聚集的照明。 由於氙燈是採用高壓電流啟用氙氣而形成的一束電弧光,可在兩電極之間持續放電發光。

普通汽車鎢絲燈泡的功率達到55瓦,而氙燈僅需35瓦,降低近1半。氙氣燈可明顯減輕車輛電力系統的負擔。

其最早應用於航空運輸上。市面上應用比較廣泛的氙氣燈有兩個類目,乙個是汽車照明,乙個是摩托照明。但被大批量使用到汽車上則是十多年以來的事情,它由海拉公司在90年代初開發而來。

氙氣燈由於技術含量較高,所以在**上比普通的鹵素燈和白熾燈都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000k的氙氣燈是不是透鏡越大亮度越高」氙氣燈的亮度與透鏡沒有本質的關係,透鏡的作用是聚光,它可以把氙氣燈管發出的光聚中起來,不散光。從而使駕駛者感覺亮度高。透鏡的大小由車內燈碗空間決定,如果透鏡大於燈碗是很難安裝牢固的。

「安定器的瓦數越大亮度越大」安定器的瓦數和燈泡亮度有一定關係,瓦數大一些點亮的燈泡會亮度會高一些,但要求燈泡的瓦數和它匹配,如果安定器的瓦數大於燈泡的瓦數,將會減短燈泡的壽命,相差太多直接燒掉。

11樓:炫瀾車燈改裝公升級

氙氣燈的亮度就是k數越大亮度越高,目前是6000k的最高,安定器的瓦數亮度越大,但是不是越大越好,普通35w就可以了,不要超過原車超載

12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歐司朗90%都是仿的質量沒有保障,一體化氙氣燈以其安裝方便,抗干擾能力強,使用壽命長,在家自己就能安裝等優點深受消費者青睞,尤其是深圳拉姆科技的一體化氙氣燈工藝精湛技術成熟誰用誰說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氙燈的亮度和k數及沒有關係,同樣功率最亮的氙燈的色溫在4000-4300k左右,也就是原廠配的氙燈流明值最高。比如4300k的氙燈流明值在3200左右,而換成6000k的大約就在2800lm了,但6000的氙燈用來晃人效果不錯

透鏡大一點有效果,切線也好,一般用3寸的就不錯了,透鏡的反光碗對亮度有點影響,還有設計,一般用小糸的就比較好。亮度集中。海二的亮度就差一點

還有就是安定器的w數是與燈泡配套的,要想亮的話。現在國產有50w的安定器,配專用的50w的氙燈,(還有75w的安定,有點bt,不要用了)你不能只換安定器來增加功率,那樣會燒壞燈管的。就好比你家用20w的日光燈,你要加大亮度,用個40w的鎮流器是不行的,只有換40w的燈管和40w的鎮流器的才行

ps:給你打了這麼多字,小採一下吧,我回答改氙燈的問題還是有點能力的.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瓦數有關 透鏡只能改變角度

55whid氙氣燈亮度是多少流明

15樓:阿帕汽車照明

你好,氙氣燈的發光效率,根據每瓦可以產生92流明換算,55瓦的氙氣燈可以產生5000多的流明。但是,一般的轎車用的氙氣燈以35w的居多,再加上搭配雙光透鏡後,照明效果已經足夠強大。

下面以**展示

阿帕氙氣燈雙光透鏡的展示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55w的色溫大約在4500流明左右。

1、氙氣燈(high intensity discharge) 是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halogen lamp)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金屬鹵化物燈或氙氣燈,其發光原理是通過啟動器和電子鎮流器,將電壓提高至23000v以上高壓擊穿氙氣從而導致氙氣在兩個電極之間形成電弧並發光。氙氣燈分為汽車用氙氣燈和戶外照明用氙氣燈。

2、氙氣燈,在汽車燈領域也叫hid氣體放電式頭燈。是用包裹在石英管內的高壓氙氣替代傳統的鎢絲,提供更高色溫、更聚集的照明。 由於氙燈是採用高壓電流啟用氙氣而形成的一束電弧光,可在兩電極之間持續放電發光。

普通汽車鎢絲燈泡的功率達到55瓦,而氙燈僅需35瓦,降低近1半。氙氣燈可明顯減輕車輛電力系統的負擔。

17樓:炫瀾車燈改裝公升級

55w氙氣燈亮度的流明在5300流明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35w 的4200k近口燈的是3200流明

55w的只有國產的有,4300k色溫的大約在4500流明左右

氙氣燈工作原理是什麼,氙氣燈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泰和數控 氙氣燈指內部充滿包括氙氣在內的惰性氣體混合體,沒有鹵素燈所具有的燈絲的高壓氣體放電燈,簡稱hid氙氣燈,可稱為重金屬燈或氙氣燈,其發光原理是通過啟動器和電子鎮流器,在兩個電極之間形成電弧並發光。氙氣燈的發光原理是在uv cut抗紫外線水晶石英玻璃管內,以多種化學氣體充填,其中大部份為氙氣與...

氙氣燈疝氣燈一樣嗎,疝氣燈和氙氣燈的區別

眭宵 是一樣的,疝氣是醫學名稱,你所見到的 疝氣燈 其實就是指 氙氣燈 疝氣燈 是筆誤。氙氣是一種惰性氣體。拓展閱讀氙氣燈的發光原理是在uv cut抗紫外線水晶石英玻璃管內,以多種化學氣體充填,其中大部份為氙氣 xenon 與碘化物等,然後再透過增壓器 ballast 將車上12伏特的直流電壓瞬間增...

氙氣燈有什麼特點,氙氣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氙氣車燈亮度大,發出的亮光與太陽光比較接近,消耗功率低,可靠性高,不受車上電壓波動影響,大幅度提高了夜間行車的可視度。arl hid氙氣車燈採用高科技將氙氣灌入石英管內,再透過精密的高壓包將12v電瞬間提高至23000v,通過高壓電激發管內的氙氣,在兩極間產生一束超強的高色溫電弧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