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網上登出電信寬頻

時間 2021-12-21 13:57:00

1樓:32座森林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目前電信公司不支援網上自行登出寬頻服務,中國電信的寬頻是無法網上營業廳登出的,請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電信的營業廳進行辦理該業務。

寬頻(英語:broadband)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

譬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訊只能傳送摩爾斯電碼,傳送高質量的**就需要較大的頻寬。電視天線的寬頻代表能夠接收數量較多的頻道。在資料傳送方面,同樣是以**線作為訊號傳遞的介質,光纖電纜則愈來愈普及,數據機只能夠每秒鐘傳送64kbps的資料,寬頻的adsl和光纖modem能夠提供更高的傳送速率。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不支援網上辦理登出業務,需要使用者到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

寬頻登出的流程如下:

1、首先攜帶身份證到當地運營商營業廳。

2、到業務受理視窗,出示自己的身份證,然後向工作人員說明自己需要登出寬頻,然後工作人員會驗證身份證和**資訊,請注意,如果**還在協議期那麼是無法登出的,如果已經到了協議期那麼就可以正常辦理登出的。

3、當符合辦理要求後,工作人員會進行查詢是否有欠費,如果有欠費需要客戶補交,如果**有剩餘話費工作人員會退回的,然後寬頻即可成功登出。

3樓:皓宇的霸霸

電信寬頻必須本人帶身份證原件去營業廳在能登出,而且還不能有欠費

4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可以,電信寬頻無法在網上營業廳辦復理登出,同時不支援異地登出,必須要在歸屬地的電信實體營業廳辦理登出業務。

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登出不了,因為你的寬頻使用的貓和**以及線、分線盒都是電信租給你的,因此你還要拿這些東西到營業廳辦理才能給你登出,不拿這些東西你辦不了登出,每個月還給你算月租費,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不了,帶機主身份證去營業廳辦理。

7樓:鏡湖閒人

只能到營業廳才可以銷戶

8樓:如此舊念樂園

電信寬頻銷戶需要好歸屬地進行銷戶。

如果身在異地,可以請當地的朋友幫忙辦理銷戶,不過需要機主身份證影印件才能辦理。

建議將身份證影印件傳真給當地的朋友幫忙辦理。

具體流程就是請朋友拿著使用者的身份證影印件到營業廳跟工作人員說明要銷戶,根據工作人員要求完成相關的手續即可,如有欠費需要繳清。

網上怎麼交電信寬頻費,網上怎麼交電信寬頻費

名曰五味君 網上繳納電信寬頻費用很簡單哦。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如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城市,輸入號碼,選擇繳納寬頻的付款方式,然後會彈出頁面,進行繳費。方便快捷,敬請使用。答覆僅供參考,具體請諮詢10000或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ah.189.cn為準。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回答能得到您...

電信寬頻網費怎麼交?電信寬頻如何在網上繳費

您好,使用者可以直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繳納寬頻費用,也可以在網上營業廳繳費,電信寬頻欠費後,電信網上營業廳是可以正常登入的,使用者可以直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繳費的,安徽電信 為您服務。電信的寬頻網費可以在中國電信的app裡面交。開啟中國電信營業廳。找到寬頻,點選進去。輸入密碼點選確定然後就進去了...

電信寬頻如何移動?電信寬頻怎樣移機?

明確的說,這種寬頻的話,他因為是使固定使用的。而且最主要的就是寬頻的那個光貓它的安裝寬頻的時候是要與電信的主機進行乙個匹配的。也就是說,如果你沒有移機的話,他的光貓就只能在你登記的位址可以使用,你換乙個地方就不可以了,就要重新匹配了。因此,它就不存在移動的屬性,要想移動屬性的話,那就是買功率大的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