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關東煮湯料做法自己擺攤用,求關東煮湯料配方,自己擺攤用的,謝謝

時間 2021-12-21 13:49:22

1樓:星葉雨詩

製作食材

材料a:貢丸 3個 魚丸 3個 生干貝 2個 黑輪 3個 白蘿蔔、紅蘿 卜 各半杯(切大塊)

材料b:蝦皮 1/2大匙 柴魚 2大匙 鹽 1小匙材料c:關東煮沾醬(製作方法見下) 2大匙 蔥末 1大匙關東煮沾醬:

[原料/調料]

細味噌 1大匙

甜辣醬 1大匙

細砂糖 1/2大匙

醬油 2小匙

香油 1小匙

水 2大匙

[勾芡材料]

太白粉 1大匙

水 1又1/2大匙

[製作流程]

(1)將細味噌用少許水拌開,再與其他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鍋中調勻加熱煮沸。

(2)再用太白粉水芶芡至濃滑度夠即可使用。 甜不辣、油炸物沾醬用。

摺疊製作流程

(1)先將紅、白蘿蔔用水煮熟,撈起衝冷水後,瀝乾備用。

(2)將材料b煮開,再把材料a放入熬煮約10分鐘撈起。

(3)關東煮是把用竹籤串成的魚丸、肉丸在精心調製的高湯中煮過後,再放入湯杯中食用,把蔥末跟關東煮沾醬混合,食用時再沾取即可。有誘人的香味,口感別緻細膩,食過後口齒生香、回味綿長,品嚐一次欲罷不能。

2樓:布詩霜

你好,你學會了嗎?我也是想做這個小吃擺攤

求關東煮湯料配方,自己擺攤用的,謝謝 5

3樓:我是真迷糊

這個還自己做啊,你就去找食品新增劑的店,或者是在**上找一下,關東煮湯料,結果有的是,買回來現成的料加上水一煮就成了。最多是自己弄點辣椒麻椒炸點油出來,適當時候加點辣椒油在湯裡就行了。

求關東煮湯料配方,自己擺攤用的,謝謝!

4樓:罐頭小廚

關東煮湯底輕鬆調!大廚的水準,小白的難度

5樓:晚芙

正宗關東煮湯料配方。"關東煮"字意為來自於關東的風味燒煮,帶有典型的關東地方口味,主要原料是深海魚之肉糜、新鮮蔬菜等,加以特殊的製程,形成各種外形和口味,最後串上竹籤而成,因此它集美觀、可口、新鮮、方便等各優點於一體,也因此使之在日本的室町時代就已於民間廣為流傳。

配料:蔥、姜沫、黃酒、味精、食鹽、雞精、白胡椒粉、小茴香、財魚粉、昆布。蔥、姜沫、黃酒、味精、食鹽、雞精、白胡椒粉、小茴香、財魚粉、昆布

燒一鍋開水,酌量就行,根據自己想吃多少來定。水燒開後就放入原料中的調料進行熬製,根據自己的口味來。

這樣整個湯底就已經做好了,整個過程不超過20分鐘。

熬好後,直接放入準備好的剝殼雞蛋、切片白蘿蔔、黏玉公尺、關東煮粉絲、甜不辣、魚豆腐、關東煮彈面等材料,熬煮熟了就可以吃了。沾點醬吃最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東煮湯頭原料:乾蔥、姜、黃酒、味精、食鹽、雞精、白胡椒粉、小茴香、柴魚粉、昆布。

將乾蔥、姜、白胡椒、小茴香{以上配料調味品市場均可買到}、乾柴魚{海鮮市場乾貨可以買到}按:3:0.

5:0.3:

0.2:0.

5的比例配好,粉碎至{粉末狀}即可。

燒鍋開水,水開以後將粉碎好的湯頭加入適量,再加入適量黃酒、味精、食鹽、雞精,等水沸騰後加入適量昆布、切片白蘿蔔、甜玉公尺熬製20分鐘,一鍋上好的美味的,關東煮清湯就好了,然後再加入想要吃的食材即可。給分!!

7樓:fdhfd是我

你找到方法了嗎?成功找到實驗成功的話可以告知一下嗎,謝謝啦

關東煮怎麼做的,全家的關東煮怎麼做的

一口關東煮,一口小熱湯,人生就是這樣簡單!製作關東煮所需材料 白蘿蔔 胡蘿蔔 獅子頭卷 海帶 湯豆腐 魚餅 土豆 魔芋 公尺 醬油 味精 糖。要訣 用洗公尺水煮蘿蔔,蘿蔔與土豆烹製10分鐘,將材料放入昆布湯中煮15分鐘。製作關東煮步驟 1 將海帶 清水 醬油放入沙鍋內烹製昆布湯底 2 將白蘿蔔切塊,...

日本的關東煮是一種什麼樣的食物,關東煮是什麼美食?好吃嗎?

是一種源自日本關東地區的料理。關東煮 關東炊 関東煮 関東炊 讀音皆為kantodaki 是關西人給這種料理的名稱。關東煮又稱為黑輪,讀作olen。製作食材 材料a 貢丸 3個 魚丸 3個 生干貝 2個 黑輪 3個 白蘿蔔 紅蘿 卜 各半杯 切大塊 材料b 蝦皮 1 2大匙 柴魚 2大匙 鹽 1小匙...

想開關東煮需要考察什麼

想開關東煮店,第一 選擇一個好的口岸,一個好的商圈,其店鋪非常緊俏,光靠平時的逛街尋找,成功與否全憑運氣,因此我們提供以下找鋪建議 1 通過在該區域經商的親戚 朋友幫忙留意店鋪的動向。2 通過跟該商圈的物業管理人員溝通,幫忙留意店鋪的動向。3 聯絡當地中介機構,告知選址要求,要求幫忙尋找意向投資店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