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婦女的服裝怎樣搭配,中年婦女 服裝搭配

時間 2021-12-21 13:50:22

1樓:手機使用者

中年婦女服裝怎樣搭配? 體瘦者選衣法 色彩不宜從頭到腳都著深色,而應該選一些白的顏色、公尺色等淺色系適合中年女性髮型列或衣料圖案色彩對比強烈的時裝,經由過程視覺上的膨脹感來增大體型。 款式不宜穿無袖無領或低領式的時裝,以免暴露和鞏固瘦小的身段;而要充分利用裝飾手段,如加寬腰帶,裝泡泡袖,在胸前、衣領及袖口兒鑲寬花邊或打皺褶等,來增添豐腴的感覺。

面料不宜選用絲質的衣料,以免因貼身而更顯瘦削,面應選堅挺厚實的料子。 衣領臉型協調法 圓臉宜穿馬蹄領、v字領衣服,穿襯衫可多解開一粒鈕扣,可使臉型顯得長些。 長臉宜穿船形領、高領或襯衫等,可在視覺上縮短臉部。

方臉宜穿細長的v字領,高領,可增加臉的柔和感。 三角臉宜穿秀氣的小圓領或綴有花邊的小翻領,可使臉部顯得較為豐腴。 原則 衣服顏色既不成太花俏,也不宜太素淡,尤其要注意顏色的搭配,使之互相陪襯,相得益彰。

不宜同時穿跨越三種顏色的衣服,太多的花色會使身體產生膨脹感。 時裝款式中年女性短髮髮型不宜太複雜、繁瑣,不宜選用衣服上花邊、褶子、口袋過多的時裝,太累贅的款式反而會增添老氣。 身體發胖的婦女穿細格仔或便條時裝比較合適;不要選擇閃閃發亮的或礦薄的衣料,了不要選擇圖案太大的衣物。

中年婦女一般不宜穿無袖衣衫,特別是手臂粗壯者,夏日短衫袖子也不宜太短。 中年婦女在夏日要只管即便選擇直線條的衣裙,而不宜穿茄克套裙什麼的的衣著;兩截式衣服也已不太適合,這種橫向隔斷的式樣,會給人一種肩寬違粗的感覺,增添肥胖感。

2樓:哥哥哥哥狠

穿大衣,把肥胖的肚子蓋住

中年婦女 服裝搭配

3樓:勞幹邴映波

中年婦女服飾搭配的重點是大方得體,整體顏色不多於三種。具體怎麼穿需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身材和膚色都不同)。一般人到中年難免腹部凸起,這會大大影響穿著的效果,因此建議內衣部分最好穿條優質的含萊卡成分的平角束腹褲來改善這個關鍵問題,至少可以有效的修飾和調整腰腹臀部的線條;同樣胸衣也不能忽略。

然後我們說高大的身材可以穿薄型長款精紡毛衣,外配長款的風衣式樣的外套(腰粗選擇簡潔的鈕扣式樣,腰細選擇束腰帶式樣);規則是兩者顏色形成一定對比度,可以是同一色系深淺不同。最好不要裡外一樣「跳」視覺上容易產生擴張感-顯胖。不妨頸部繫條質地好中長度的圍巾,天冷了再加頂帽子(薄尼或細線的,最好和圍巾保持一致)(既保暖又提亮增加層次感)。

下身搭配合身的面料褲,顏色為褐色、灰色或者黑色(冬日最安全最易搭配的顏色);鞋子建議選擇中邦鞋,顏色盡量接近褲子。身材矮小的女士建議穿著中長款外套可以是薄尼面料。注意:

手中的包包絕不能是「馬夾袋塑膠袋」否則再好的打扮也是前功盡棄!以上都屬於良好的建議,主要還是根據個人喜好和穿著舒適度。當然如身材好點的話可以打扮得更時尚些,如下半身可以穿裙子搭配靴子等。

4樓:職場導師小周

一 鬆緊要適度

女人無論高矮胖瘦,穿衣服還是要講究合身,鬆緊要適度。合身的衣服既要看得出女人的曲線,又要舒適有活動的餘地。女人的曲線是女性美的標誌,同時曲線型的女人看起來比水桶型要瘦,因此穿衣服要製造曲線,不要掩蓋曲線。

二 根據自己的體型穿對衣服

如果你不幸有點微胖,如果根據自己的體型穿對衣服,你至少可以看上去瘦10斤。

三 買衣服需揚長避短

首先,買衣服的 時候要根據你的身材特點買,不要因為看別人穿著好看,你也去買。挑衣服款式的時候,不要注重能掩蓋你缺點的衣服,而要注重能突出你優點的衣服。把別人的注 意力吸引去看你的優點,你的缺點就很容易被人忽視。

最簡單的例子如果你的手臂很美,但是你的小腿很粗,你可以穿一條到腳髁的長裙遮住腿,穿一件無袖的襯衫露出優美的手臂。

四, 不要在你最胖的部位有過多的裝飾,這些裝飾會吸引人去看那個部位。例如大胸的人衣服前襟帶荷葉邊或其他裝飾,屁股大的人在屁股兜上繡著惹眼的花紋或鑲嵌閃亮的水鑽。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歲的人,你買了衣服他都看不中,就是看中了也說不要,怕你亂花錢,衣服不建議你買,還是買個漂亮的皮包的好,2000塊能買個不錯的了,不用告訴她多少錢,皮包在那個價位的比如saint jack,我本人很喜歡,都是牛皮箱包,質感很好,有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背的。

6樓:類驪丘又槐

這個跟身材,膚色膚質有很大關係,和年齡的關係不大。你看那些個明星哪個不在裝嫩呢。

喜歡穿年輕一點的衣服沒關係的。但穿衣服講究顏色搭配合理,不會顯露自己的缺點,比如比較胖的人就要穿寬大點的衣服,並用純色的。

**不太好,就不要穿純白色和粉色,紅色。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過年了,可以給媽媽買件暗紅色的大衣,不要總選黑色,咖啡什麼的,一方面麼要過年了,一方面麼可以讓媽媽顯得更年輕,襯膚色.包麼建議買個皮質的黑色的,高雅點的.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相信媽媽都會很高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過年冷啊

保暖點好啊,想好看就買一套保暖內衣,然後買個黑色大衣加個皮包,牛仔褲加靴子;顏色自己搭配,你媽媽的顏色愛好不知道啊;還有就買個羽絨服(長的那種,到小腿部的)加牛仔褲,再來個包。我說的都是年輕化的打扮,誰說老人就不能穿時尚點的呢?而非要穿那種老土的老太婆衣服??

媽媽萬歲!我愛媽媽!

9樓:紫色筷子

買個羊絨的毛衣

呵呵爸爸媽媽都是覺得孩子是個心意、不是什麼東西,而是心意最重要。

帶媽媽試試去比較好,使幸福感強烈提公升哦。而不是這樣的驚喜。

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1、毛呢大衣+連衣裙+粗高跟鞋

毛呢大衣+連衣裙+粗高跟鞋

這件大衣是中長款的衣身,延伸開視感,讓身型更為修長,毛暱面料的挺括版型,帶著利落的線條感,帥得不含糊,內搭氣質連衣裙+粗高跟鞋,浪漫優雅,裸色短靴,帶出幾分復古的韻味,大氣有檔次,很具年代感。

2、羊毛大衣+連衣裙+尖頭鞋

羊毛大衣+連衣裙+尖頭鞋

擁有大長腿的美眉即使是簡單的翻領毛呢大衣,也能輕鬆穿出女生感,讓人羨慕又嫉妒,像這種基礎款更重要的是材質,精選上等羊毛混紡,搭配上一件連衣裙+尖頭鞋即使穿搭幾年,也不會起球變形。

3、綁帶大衣+針織毛衣+小腳褲+高跟鞋

綁帶大衣+針織毛衣+小腳褲+高跟鞋

這件大衣是可以綁帶收腰穿打造大長腿的,也可以放開穿,休閒搭配兩種風格。顏色也是謎一樣的好看~內搭假兩件式的針織毛衣+同色系淺藍色小腳褲+高跟鞋,清新又耐看的輕熟女既視感超級時尚哦~

4、格紋大衣+高領毛衣+半身裙+粗高跟鞋

格紋大衣+高領毛衣+半身裙+粗高跟鞋

這款格紋大衣是比較耐看的,而且有減齡的效果,翻領的設計,可以修飾頸部的線條。雙排扣的門襟,配上帶有紋理感的扣子,很有質感,搭配上一件高領毛衣+半身裙+粗高跟鞋也為整體增添了一絲秀氣的感覺。

5、毛呢大衣+針織連衣裙+打**+平底鞋

毛呢大衣+針織連衣裙+打**+平底鞋

這件是經典雙排扣毛呢大衣,中長款式,復古的格紋紋理,適合偏成熟的風格搭配。內搭一條黑色的針織連衣裙+打**+平底鞋,簡約大方。小巧精緻的真皮方包,同樣是簡約而富有質感的款,更顯品味。

6、格仔大衣+高領毛衣+闊腿褲+小白鞋

格仔大衣+高領毛衣+闊腿褲+小白鞋

這款是今年大熱的格仔雙面羊絨大衣,格仔雙面羊毛呢, 純手工縫製,配有紅色腰帶,搭配一件高領毛衣闊腿褲+小白鞋超級時尚大氣有檔次,超級適合過了35歲的仙女的氣質哦!

中年婦女適合用什麼包包,中年婦女適合用什麼包包 30

中年的會偏成熟些,對品質和容量會要求多些。面料的話,一般真皮的 料子要好,紋路像 鱷魚紋 蛇紋 荔紋 這樣的。顏色可以選穩重色系,像黑色 深藍 黃色這樣的。款式的話,一般就大款的包,手提 單肩 斜挎多用 這樣的。皮爾 保羅 做成熟女性真皮女包的,天 貓上可以看 下 卡哇伊女孩兒 手拎的比較適合吧,尤...

農村中年婦女創業做什麼,適合農村中年婦女創業專案有哪些

佼安邦 做家政服務吧,保姆,月嫂等等,做為農村的婦女,一般都具有的品質都是勤勞樸素,熱情誠懇。自己也要始終心懷踏實勤懇的態度,認認真真的幹活,相信付出就有回報,加油吧。 農村做的很多,養雞,養羊,養牛都可以,你可以種水果呀,什麼來賣都是掙錢的,還有養殖養魚什麼的魚蝦都可以。 gz 具體可以考慮以下幾...

夢見幫別人帶小男孩我是中年婦女,中年婦女夢見小男孩好嗎

柳搖風 此夢說明你是一個天性善良 充滿愛心的人,你見了孩子就愛,不菅是自家的還是別人家的。供參考。中年婦女夢見小男孩好嗎 長方方正圓圓 都說是夢見孩子是犯小人 路過此地各位好 好啊預示著您將兒孫滿堂家庭幸福!中年女人夢見小男孩請你到他家去,是什麼意思 您好,僅供參考,切勿當真,中年女人夢見小男孩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