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到底是國五還是國四排放,哈佛H2屬於國四還是國五?

時間 2021-10-29 10:21:16

1樓:哈弗汽車官方

你好,哈弗h3國四車型已停產。目前在售車型均為國五車型,即將推出國六車型,敬請期待。

2樓:番茄特攻

國5“國ⅳ標準”的全稱為:國家第四階段機動車排放標準,它等效於歐洲的“歐ⅳ標準”.相比於“國ⅲ標準”,“國ⅳ標準”對機動車排放控制更趨嚴格,需要在滿足“國ⅲ標準”基礎上再進一步降低30%~50%的汙染物才能達標,按標準正常實施程序,全國範圍將於2023年實施“國ⅳ標準”.

由於排放控制技術的進步和標準的不斷加嚴,從實施“國ⅰ標準”到“國ⅳ標準”,機動車單車排放累計降低了97%以上,大大推進了機動車汙染控制工作的程序. 國ⅰ至國ⅳ排放標準表: 輕型汽油車 標準 co g/km hc+nox g/km 國ⅰ 2.

72 1.36 國ⅱ 2.2 0.

5 co g/km hc g/km nox g/km 國ⅲ 2.3 0.20 0.

15 國ⅳ 1.00 0.10 0.

08 輕型柴油車 標準 co g/km hc+nox g/km pm g/km 國ⅰ 2.72 1.36 0.

20 國ⅱ 1.0 0.9 0.

10 國ⅲ 0.64 0.56 0.

05 國ⅳ 0.5 0.20 0.

025 重型柴油車 標準 co g/km·h hc g/km·h nox g/km·h pm g/ km·h 煙度 m-1 國ⅰ 4.5 1.1 8.

0 0.61 國ⅱ 4.0 1.

1 7.0 0.15 國ⅲ 2.

1 0.66 5.0 0.

10 0.8 國ⅳ 1.5 0.

46 3.5 0.02 0.

5 國ⅴ 1.5 0.46 2.

0 0.02 0.5 怎麼看汽車尾氣排放標準是國3還是國4 方法一 1、登入“機動車環保網”; 2、在“新車達標查詢系統中”填入車型型號和發動機型號(行駛證有記錄); 3、點“查詢”自動彈出(車輛環保排放標準)視窗.

方法二 己領取環保檢驗合格標誌的車輛,可在環保檢驗合格標誌正本、副本上檢視排放標準.

哈佛h2屬於國四還是國五?

3樓:哈弗汽車官方

你好,哈弗h2國四車型已停產。目前在售車型均為國五車型,即將推出國六車型,敬請期待。

4樓:紅果汽車用品

哈弗h2的1.5t發動機有國4和國5兩個尾氣排放標準配置,國5的車型要比國4的車型貴1000左右!

三國曹操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曹操是好人還是壞人

人們常說他是壞人,是因為他們是從當時的歷史背景來說的,因為當時是封建社會,在當時來說漢朝就是正統的,其他要顛覆漢朝的就是在造反,所以曹操被稱為是 壞人 但當時漢朝已經衰弱,部分諸侯甚至想自命為天子,曹操想改變這種狀態把天下統一起來,他看到當時的漢朝皇帝年幼,不能治理朝政所以就挾天子以領諸侯。劉備當時...

到底是三國時期早,還是秦始皇時期早

凮起雲湧 秦始皇時期早,秦始皇時期是前247年到前210年,而三國時期是220年 280年。1 三國時期 220年,漢朝丞相曹丕篡漢稱帝,定都洛陽,國號 魏 史稱曹魏,漢朝正式結束。221年劉備稱帝,定都成都,史稱蜀漢。229年孫權稱帝,定都建鄴,國號 吳 史稱東吳。190年,漢朝的 集權制度崩潰,...

趙雲到底是男是女,三國裡的趙雲到底是男是女,回答要有歷史依據

男的,可是,有人卻說趙雲是女的。歷史真像,誰也弄不清。心中的子龍才是最完美的趙子龍。趙雲 229 字子龍,常山真定人,三國時期蜀漢名將。功績卓著,有勇有謀,善始善終。卒於公元229年,追諡為順平侯。100 的純爺們!我雲,這明顯是網路上別人的惡搞。暈死 這明顯是網路上惡搞的 三國裡的趙雲到底是男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