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113是國幾,gb18352 5 2013是國幾

時間 2021-10-29 10:21:16

1樓:勤奮的梁指導

寶馬gb18352.5-2013

gb18352.5-2013屬於什麼排放標準

2樓:葛木小舍先生

gb 18352.5-2013 輕型汽車汙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中國第五階段)

本標準規定了裝用點燃式發動機的輕型汽車,在常溫和低溫下排氣汙染物、雙怠速排氣汙染物、曲軸箱汙染物、蒸發汙染物的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汙染控制裝置耐久性、車載診斷(obd)系統(簡稱:obd系統)的技術要求及測量方法。

第五階段:gb18352.5-2013 輕型汽車汙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中國ⅴ階段),將於2023年1月1日起實施。

汽車排放標準是指從汽車廢氣中排出的co(一氧化碳)、hc+nox(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煙)等有害氣體含量的規定。從2023年1月1日起,北京將對機動車的尾氣排放標準由現在的歐洲i號改為歐洲ii號,到2023年,則正式實施歐洲iii號標準。

3樓:heart琅小

屬於國家第5階段排放標準。

gb18352:國家標準號

5:第5階段排放標準

2013:公布年份

g18352.5-2013,即《輕型汽車汙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中國第五階段)》,本標準自發布之日起生效,即自發布之日起(2023年9月17日),可依據本標準進行新車型式核准。

4樓:海普歐環保

gb 18352.5-2013是《輕型汽車汙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中國第五階段)》的標準,俗稱國五。

車輛是國幾的怎麼查詢?

1 可以分為區間去檢視年限。大概分5個年限節點 05 07 08 15 19 分別是 國 國 國 國 國 比如 15年之後的車是國五排放,10 15年間的是國四。2 本人拿著車的登記證,去車管所環保視窗或者當地的機動車汙染管理中心查查,辦公人員會給你查到的。3 檢視汽車環保合格標誌的標籤貼後面,就可...

大貨車怎麼查詢是國幾的呢

途虎話養車 一 最簡單直接的就是看車輛的環保標誌,標誌的後面都有明顯的標記的 二 登陸機動車排氣汙染監督管理中心 查詢。三 拿著機動車登記證 原件或影印件兼可 到車管所查詢四 是新車的話,可以找車輛出廠合格證,在裡面找找看。但是一般的車的合格證都在車管所放著。所以在買新車的時候,建議複製乙份留著用。...

別克君威09款2 0是國幾排放標準

國四標準。別克君威是一部別克高檔豪華旗艦,其時代感的外形,人性化的精緻內飾及豪華的高科技配置,充分體現對成功領導人士的尊重 別克君威特有的v6強勁動力和寧靜順暢的駕乘感受滿足了他們對商務座駕的高度要求。2002年12月26日,國產的別克君威正式下線,替代別克世紀成為國內商務車市場極富競爭力的車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