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駛中突然沒擋了,掛任何擋不起作用了

時間 2021-10-18 21:42:36

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第一種情況就是在車速不超過每小時60公里的時候,掛入p檔車子輪前會打滑、從而出現車子會原地漂移。

第二種情況就是在車速每小時60公里以上的速度的時候掛入p檔!會直接造成變速箱損壞甚至報廢。大家都知道p檔是乙個停車擋、但是大家不知道這個停車擋是如何工作的?

p擋的工作原理其實很簡單。其實p擋在變速箱裡就是乙個相當於銷子類似的東西。它直接插在變速箱的齒輪中。

如果高速行駛中掛入p檔要麼p檔銷子直接折斷、要不然就是齒輪報廢。

第三種情況就是在高速行駛中、你壓根就掛不進p檔。這種變速箱是電子的換擋杆。廠家在設計的時候就考慮到了這一點,像賓士寶馬奧迪路虎保時捷這種高檔車。

大部分都裝的電子換檔杆,是不會掛進p檔的。

對於高速行駛時掛入p檔變速箱能不能報廢呢?具體的看當時的時速、如果車速超過每小時100公里的時候報廢的機率就非常大了。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手動擋還是自動擋?要是手動擋的話,你這種情況應該是排擋杆坐與換擋拉線脫落。如果是自動擋的話,你這個應該是控制問題,到修理廠用解碼器檢查。

車在行駛過程突然掛到r擋會有事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車在行駛過程突然

來掛到源r擋是沒有

事的bai。

汽車自動檔一般du採用智慧型化的zhi設計,車主在操dao作中誤掛倒檔也不會發生打齒輪、損害自動擋的現象。自動擋車變速檔都設定有鎖止按鈕,汽車在行駛中,只有按下鎖止鈕的同時才能移動變速桿。

自動擋車變速桿位置的設定也是有講究的,汽車行駛時,變速桿在d位,要到達r位,先要經過n(空檔)位,此時發動機動力傳遞中斷,駕駛員會有感覺的,變速桿再往前推就是r位了。如果掛到r檔,變速箱會將檔位自動切換到n空擋。

4樓:開拖拉機兜風

自動檔汽車行駛時候p檔和r檔是無法掛入的..手動的一兩次沒事...小心...大哥啊你可長點心吧

自動擋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沒有擋了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檢查一下掛檔拉線是否脫落,用電腦檢測檔位感測器是否損壞!

6樓:天之涯崖

油漏了或者傳動軸掉了

歐諾汽車行駛中突然掛不上檔是什麼原因?任何檔位都掛不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能掛2檔和四檔,這些檔位都是掛檔桿向後撥能掛上的檔位,應該是掛檔桿機構故障或掛檔線 故障,變速箱油質量是不會影響檔位的(自動擋除外),如果變速箱油缺少或者粘度下降,一般都是噪音或掛檔不順,而不是掛不上。所以,建議檢查每次掛檔變速箱處的掛檔機構動作是否到位,確定故障根本後再決定維修。另外,變速箱油建議6w公里(轎車建議6w公里,載重車輛適當縮短里程)進行更換。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幫助。

車輛在行駛中,突然熄火,是什麼原因

熊遇見土豆 汽車啟動不了 怠速不穩 轉速忽高 忽低 供油異常等檢查專案如下 1 汽車電瓶電壓偏低 具體檢測方法 用三用表電壓檔測試一下電瓶電壓,如果在10v以下,建議更換。如在11v左右,勉強使用 要做好更換準備。12v以上可以使用 2 檢查是否由於積碳引起 如果走行2萬km左右,重點檢查 清洗節氣...

我凱越多次在行駛中突然自動熄火?

行駛出現熄火的原因主要是汽車發動機。或者油路的問題,使用劣質燃油 發動機電腦故障 油幫浦故障或某些感測器故障都是引起行駛中熄火的原因。汽車熄火的解決方法 1 首先,要先確定熄火的原因。如果是自動擋。的汽車出現了熄火的情況,一般是因為使用了劣質燃油造成的。一般掛回n檔再重新打火,可正常行駛。2 其次,...

自動擋低速行駛中誤掛倒擋,有什麼影響嗎

cherry範 現在多數自動擋車行駛時誤掛倒擋,變速箱是不會執行的。但是,不排除會有特殊情況,掛入倒擋了,而且聽見變速箱打齒的聲音,如果有這種情況,變速箱應該會一定程度受損,不放心的話,可以去4s店檢查。其實關於 行駛中掛倒檔會怎樣 這個問題,估計有很多小夥伴都好奇。每個車型都不同,有的能掛上 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