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中公升豐田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18 14:40:09

1樓:愛企查

煙台中公升豐田汽車銷售服務****是2004-08-06在山東省煙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芝罘區機場路168號。

煙台中公升豐田汽車銷售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00765762867n,企業法人李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中公升豐田汽車銷售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銷售;二類機動車維修;保險兼業**業務(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汽車配件、汽車用品的銷售;二手車交易;經濟資訊諮詢;汽車零部件、普通機械裝置生產、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47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裡買過車 ,可以說體驗非常差,套路滿滿,銷售滿嘴跑火車,虛與委蛇。開票價會比和你談的少很多,當然,你不要覺得別的店就很好,都差不多,主要看運氣好不好能不能找到靠譜的銷售。

安慶恒業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安慶恒業汽車銷售服務 是2007 02 15在安徽省安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安慶市石塘湖路10號。安慶恒業汽車銷售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800798142146h,企業法人黃小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慶恒業汽車銷售服務 的經營範...

西安旭公升汽車運輸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旭公升汽車運輸服務 成立於2010年10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車輛服務 普通貨運等。法定代表人 陸文斌。註冊資本 6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01003528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57號院內。西安旭公升汽車運輸服...

上海回天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是2015 05 1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中心路351號149室。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3424455019,企業法人陳文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