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私家7座商務車想掛靠旅遊公司

時間 2021-10-18 14:41: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當地各個旅遊公司聯絡,有可能會有結果的。但你必須帶齊所有資料手續

2樓:峰採

你好,朋友,你掛靠了嗎,怎麼樣

3樓:

1、告別2018的辛勞,吹響2019的號角,到處都是快樂的味道,臉上都是幸福的微笑,新的一年成績還要更高,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什麼都能辦到,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2、感情存起來,經驗攢起來,快樂收起來,生活好起來,日子數起來,夢想拼起來,年華算出來,精彩創出來,2018有成果,2019更出彩,生活要**,歲月要豪邁,萬事有因果,成功無限多。

3、辛勤汗水澆灌成功的幼苗,智慧的力量引來蜂蝶飛舞,**協力共同奮鬥,終於贏得碩果滿園。願2023年再把新功建,迎接美好的明天!

4、謝謝你們的支援,給予公司希望和力量,謝謝你們的幫助,給予我們成績和成功,謝謝你們的團結,給予我們2018的輝煌,願大家的拼搏繼續,在2023年再創佳績。

5、2023年的最後一天,為自己畫一幅畫像,畫上一年的得失,畫上一年的成敗,畫上一年的憂喜,畫上一年的悲歡。然後,逐一修改,期待來年,收穫多多,成就多多,喜事多多,幸福多多!

6、新的一年要到來,努力奮鬥創未來。大家一起來努力,公司會有好業績。同事難得在一起,開開心心生福氣。2019已過去,2019更美麗。

7、感受過往,追求希望,把握夢想,端正方向,2018過去,2019來襲,經驗拾起,智慧攢起,力量聚起,夢想飛起,人生飛起,幸福騰起,願你萬事如意,開心快樂。

8、時間不同,心境不同,努力不要不同,幸福不同,快樂不同,感情不要不同,目標不同,環境不同,努力不要不同,2018走過,2019開始,人生走出一點不同,願輝煌伴你遠行,祝你2019成功。

9、時間寫了十二篇總結,每一字都是辛勤的汗水,每一篇都智慧的積累,願這汗水帶給你厚厚的薪水,願這積累帶給你碩果累累,新年快樂。

10、2018哭過,笑過,打過,鬧過,花開過,花謝過,有得有失,快樂多於憂傷,揮手惜別,滿懷希望迎接2019翩翩走來,希望家人健康平安,朋友生活幸福,自己簡單

我有一輛商務車7座掛靠到旅遊公司。司機都需要什麼證件,旅遊公司對車有什麼要求?行車證是個人的名字要

4樓:

司機需要駕駛證上崗證,對車打要求就是沒有大事故,行駛證的名字還是你的名字,換成旅遊公司的名字那不就成了旅遊公司的了嗎

5樓:後涵衍

7座車可以**跑旅遊不

7座商務車,7座商務車推薦

追夢之夸父 商務車現在車型偏少,尤其是有面子有裡子的,唯雅諾是乙個,埃爾法是乙個,但埃爾法小日本不厚道,給那麼高。唯雅諾還是不錯的。唯雅諾 出身於賓士,國產於福建賓士,國產後 幾近降了一半,但配置保留相當好,意味著單從價效比來說,國產比進口優勢要大,而且2012款的據說更貼近中國人。唯雅諾的相對優點...

價效比高的商務車有哪些,上海大眾7座商務車有哪些款式?哪款價效比高?

今天小編介紹的車型是價效比高的商務車,很多的朋友們認為商務車很高大上,那大家今天就跟小編來了解一下價效比高的商務車有哪些吧。商務車車型推薦 東風日產 外觀方面,貴士仍是坐落在四個車輪上的乙個方盒子。但仔細看就會發現它的很多設計元素綜合了後現代和復古主義風格,包括更陡直的風擋,厚實的側面板和環繞式車廂...

8萬以下的7座商務車有哪些?求推薦。

8萬以下的車子7座的車子真心不能稱為商務車,因為沒有這個 商務車,這個 的7座車呢只能算是家庭使用的mpv,說道低 的mpv我第乙個想起來的就是寶駿730這款車,並且這款車也是寶駿系列裡的熱銷車型。首先這款車的排量是和這兩發動機,一種是自然吸氣一種是渦輪增壓,個人建議你買的是7座的車子那就直接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