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喜相逢汽車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12-08 08:45:09

1樓:愛企查

福建喜相逢汽車服務股份****徐州分公司是2017-09-15在江蘇省徐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徐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高鐵時代廣場3號樓1-102。

福建喜相逢汽車服務股份****徐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1ma1r67qr1x,企業法人謝俊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喜相逢汽車服務股份****徐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融資租賃業務;機械裝置、飛機、船舶的租賃及銷售;禮儀慶典服務;軟體設計與開發;在網上從事批發零售業;經濟資訊諮詢;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heart月影

本人就是在喜相逢購車的消費者,公司無比坑,各種套路! 多花幾萬塊錢不說,重要的是售後極差,保險理賠,保險公司的錢是先到他們公司的,要你自己墊付!我總共出過三次險,有一次是3個多月才理賠給我,有兩次是1個多月,還滿車款了,過戶要60個工作日,而且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給你買了下一年的保險,你還必須得交!

打**給客戶,客戶的是,你已經在我們公司買了,你就要遵守他們的規則!但是這些規則買之前從來沒有誰和我說?我車是2023年11月20日還清的,至今未過戶!

需要買車的朋友慎重!慎重!慎重!

福建喜相逢汽車服務股份****湖北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福建喜相逢汽車服務股份****湖北分公司是2016-07-0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水產養殖場武漢中油金銀潭石化生產研發專案(五期)a2棟1層12室(12)。

福建喜相逢汽車服務股份****湖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7ma4kn2j39u,企業法人丁朝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喜相逢汽車服務股份****湖北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融資租賃業務(不含金融租賃,在總公司授權範圍內經營);機械裝置、飛機、船舶的租賃及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蔚促墒慮

不如在蛋蛋---購車--a-p-p-p上面辦理,0到一成即可提車,幾千元就能提車。

可以去到上線看看,0-1成辦理合適。

5樓:tr艾晨

一般來說,嘿戶是不能分期買車的,因為你正常去因行做分期的話,會查正信留水,如果說其中有汙點的話,因行是不給做的,你只能全款買車,但是有很多朋友手裡沒有那麼多的錢,你看上了因行可以分期買車,利息也不會太高,但是因行看不上你的資質,這對於很多想要分期買車的朋友而言,讓分期買車這條路給打死了。

但是喜相逢汽車可以做看簡介。

福建喜相逢公司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喜相逢,靠不靠譜得看你的具體情況,反正以租**是合法的經營,只要看準他們公司有沒有正規的經營資格,車有沒有問題。然後你了解下自己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就好了。我的車款還2年了,整體來說還是挺順利的。

每次有什麼事情需要他們幫忙處理的時候,直接聯絡他們售後**,也能及時解決我的事情。想想再還一年,這個車就完全是我的了,感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是家大公司,租車業務**市場**差不多。

8樓:乙甲路人

你好,現在過戶了嗎?

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條例的股份有限公司登記基本條件

發起人符合法定的資格,達到法定的人數。發起人的資格是指發起人依法取得的創立股份 的資格。股份 的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但發起人中須有過半數的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設立股份 必須達到法定的人數,應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的發起人。國有企業改建為股份 的,發起人可以少於5人,但應當採取募集設立方...

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與服務

享之夢 中國中鐵屬於央企。中國中鐵董事長屬於副部級級別。 wally小童鞋 中國鐵路工程集團 是國資委旗下的國有獨資企業。該公司董事長和其他領導班子由國資委管理任命,為廳局級幹部。 鹿凵小童鞋 中國中鐵股份 董事長的職位是很高的。 丶jz自強不息 說廳級就是小白,中鐵的前身是副部級單位。二級公司以前...

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東人數

明默離愔 股份 的股東人數沒有限制,但成立股份 時的發起人人數是有限制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十八條 設立股份 應當有二人以上二百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關於股份 還需要了解的有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十六條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發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