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騰創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廣西騰創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13:05:09

1樓:愛企查

廣西騰創汽車服務****是2017-03-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佛子嶺路19號鳳嶺·在水一方5號樓14號。

廣西騰創汽車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3ma5l0ub15b,企業法人蘇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騰創汽車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汽車租賃服務;汽車資訊諮詢服務;機動車業務**;二手車置換,商務**服務(以上專案除國家有專項規定外);汽車維修(憑許可證在有效期內經營,具體專案以審批部門批准的為準);設計、製作、**、發布國內各類廣告;展覽展示服務;銷售:汽車及其配件、汽車用品、潤滑油(除危險化學品)、通訊器材(除國家專控產品)、五金產品、家用電器、日用百貨、建築材料(除危險化學品)、機電產品(國家禁止經營的除外)。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騰創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是2012-12-1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00號西江大廈7層0701號房。

廣西騰創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100059501782l,企業法人王浩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瑞英騰創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瑞英騰創科技****是2013-10-24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高新技術開發區關東園路2-2號光谷國際商務大廈1幢d-17012號。

武漢瑞英騰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077748770f,企業法人伍江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瑞英騰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電力通訊、電力自動控制、節能、電力環保技術開發、技術諮詢、開發產品的生產;安防工程、建築智慧型化工程的設計及施工;資訊系統整合;計算機資料處理;成套裝置的批發兼零售、安裝;建築材料、日用百貨、電子產品(不含電子出版物)、辦公用品的批發兼零售;文化交流活動的組織策劃(不含營業性演出);教育資訊諮詢(不含教育培訓)。(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鄒平騰創生物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鄒平騰創生物科技****是2014-12-10在山東省濱州市鄒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濱州市 鄒平縣長山鎮焦家村56號。

鄒平騰創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626321828757j,企業法人王志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鄒平騰創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製品生產技術的研究開發;批發零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易制毒化學品、監控化學品)建材、砂石、矽藻泥、金屬製品、鋼材、木材、五金、機電裝置、橡膠製品、玻璃鋼製品、紡織配件、塑料製品、水電暖器材、保溫材料、汽車配件、瓷器、玻璃儀器、化驗室裝置、潤滑油。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同城貸網路資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廣西同城貸網路資訊服務 是2014 10 20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欽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欽州市揚帆大道2號恆祥豪苑12號樓201 207商鋪。廣西同城貸網路資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70031589458x0,企業法人李慶平,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廣西同...

上海回天汽車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是2015 05 1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新浜鎮中心路351號149室。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3424455019,企業法人陳文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回天汽車服務 的經...

北京龍創國際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龍創國際展覽服務 是2012 03 02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院18號樓24層2806。北京龍創國際展覽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590618184j,企業法人張新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龍創國際展覽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