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身上有白斑可以曬太陽麼,身上有白斑能曬太陽麼?

時間 2022-01-08 13:05:10

1樓:小墨黑魚

白斑病是可以曬太陽的,但是需要講究方式、方法,因為白癜風患者曬太陽以後容易使**發紅、發癢,這也就是所說的光化學反應。患者可出現痛苦難忍,但是平時在臨床上可以通過曬太陽**白癜風,因為其中的紫外線有中波和長波,可以對白癜風有很好的**作用,也就是平時所說的uvb光譜**白癜風。出現白癜風以後,尤其是面積比較小的可以適當曬太陽;面積比較大的要盡量縮短曬太陽的時間,使**達到粉紅色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這個季節太陽不是很強烈了,可以適當曬太陽的。因為白癜風患者要避免暴曬,所以可以在早上9:30到10:

30,下午3:30到4:30之前曬太陽,同時注意及時補水。

3樓:戀上你的燦爛笑

白癜風患者不要陽光下暴曬,可以早晚的時候適當曬一會太陽。**期間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辛辣油膩刺激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這樣才更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4樓:春花戲

秋季陽光比夏天要弱,適當的曬曬太陽有好處,注意不要暴曬。

5樓:愛冒泡的小金魚

秋冬季節,陽光變得不再那麼強烈,白斑患者可以適當曬太陽。可以選擇陽光溫和的時候,如早上或傍晚的時候,而且一次曬太陽的時間不宜過長,可以慢慢增加時間。適當曬太陽是有助於白斑恢復的。

6樓:

可以適當曬曬太陽,但是不能暴曬。

7樓:緣分天空

可以適量曬太陽,拒絕陽光暴曬

身上有白斑能曬太陽麼?

8樓:新開設賞讕

白斑可以曬太陽嗎?可以適當曬太陽。白癜風病人血液和白斑部位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影響了黑色素的合成代謝,從而產生病變。

因此,患者應多吃含銅、鋅、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酪氨酸酶活性增強,繼而使黑色素合成加快。  加強日常防護,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另外建議患者及時到白癜風的醫院檢測確診,以免延誤病情。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的曬太陽的,日光中的紫外線能啟用黑色素細胞,表現為單位面積黑色素細胞增多,黑色素小體生成旺盛、移動加快,同時又能抑制**中的巰基,從而啟用酪氨酸酶的活性,紫外線是黑色素生長的動力。早晨6到至10到這段時間最適合曬太陽。此時陽光中的紅外線強,紫外線偏弱,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對白斑**有一定的作用,但也要適當。

白斑患者的白斑處黑色素顆粒減少,黑色素顆粒作用吸收紫外線,使深層組織免受紫外線輻射的損害,因此白斑患者容易產生光過敏,盡量避免夏季暴曬。

總之,不管是否患有白斑,夏季外出時應該做好防曬準備,4月到9月是紫外線照射最強的季節;上午10點至下午2點是紫外線照射最強的時段;正午是紫外線照射高峰。外出時穿著可以防禦紫外線的衣物,最好穿著淺色的棉、麻質地服裝。不管是何種質地,只要紗織細密,達到一定厚度,就可以遮擋紫外線。

選擇寬沿帽,除了可以保護臉部,還可一併將耳朵和後面的脖子部位遮蔽。

10樓:樹屋雙子

適度曬太陽能促進黑色素的生成,加速已形成的黑色素從黑色素細胞轉移到表皮各層中去,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斑的**。不能籠統地說白斑患者曬太陽就是不好,當然也不能說白斑患者曬太陽一定很好,關鍵在於曬太陽時要把握好時機和程度。華海白癜風醫院專家患者患者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要多吃有利於黑色素生長的食物,像瘦肉、蛋、各種動物內臟、牛奶、胡蘿蔔等新鮮蔬菜及豆製品類,這些食物中含有豐富的鋅、鐵、酪氨酸物質,這些都是對**白癜風有著非常好的**效果。

11樓:

最好不要經常曬,但是要適度。秋、冬、春初陽光斜照地面時宜選擇中午前後,照曬的時間可以長一些。春末、夏季陽光直射地面,宜選擇上午、傍晚,若選擇中午時分則可隔著玻璃窗照射,照射的時間可以短一些,次數多一些,這樣就可以減少強烈的陽光照射對**的損傷,有利於發揮長波紫外線的**作用。

12樓:姚素兒

白癜風患者不要陽光下暴曬,可以早晚的時候適當曬一會太陽。**期間要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辛辣油膩刺激食物,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這樣才更有利於身體的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患者是可以適當曬太陽的,比如上午8:30到10:30,下午2:

00—4:30都是可以進行日光浴的。平時可以多吃豆類產品如黑豆,黑芝麻,核桃花生等有助於病情的恢復。

14樓:文佳鳳題

有白斑最好要曬太陽,但是不要暴曬,只有曬太陽,才能讓**吸收太陽中的紫外線,增強黑色素,最好每天都要曬太陽。

15樓:秋韻濃濃

可以適當曬的,但是要注意時間段,不要過度。日常也要注意合理的飲食,規律的作息,勞逸結合,適度的鍛鍊

16樓:想要看諮詢

一般不做啟用**可以在合適時間曬,如果正做照光不可以曬

17樓:

白癜風適量曬太陽是有好處的 只是注意不要暴曬

18樓:風鈴飛

選擇溫和的陽光適當的曬下是有好處的

19樓:

可以適度曬太陽,但不能暴曬。

20樓:雙魚放飛心情

當然可以曬太陽,但不能暴曬。

21樓:華海花兒

可以曬太陽但是要避開陽光暴曬的時段

白斑能長時間曬太陽麼

22樓:樹屋雙子

就是正常人長時間曬太陽都會引起曬傷等症狀,所以白癜風患者可以適當曬太陽,但是如果過度照曬太陽的話,太陽光中的紫外線對白斑有一定的影響的。

23樓:戀上你的燦爛笑

秋冬季節,陽光變得不再那麼強烈,白斑患者可以適當曬太陽。可以選擇陽光溫和的時候,如早上或傍晚的時候,而且一次曬太陽的時間不宜過長,可以慢慢增加時間。適當曬太陽是有助於白斑恢復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適度。秋、冬、春初陽光斜照地面時宜選擇中午前後,照曬的時間可以長一些。春末、夏季陽光直射地面,宜選擇上午、傍晚,若選擇中午時分則可隔著玻璃窗照射,照射的時間可以短一些,次數多一些,這樣就可以減少強烈的陽光照射對**的損傷,有利於發揮長波紫外線的**作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華海專家介紹白斑不可以長時間暴曬,白斑部位黑色素脫失缺少保護,容易對**造成傷害。

26樓:bdf天使之戀

不可以長時間暴曬,白斑部位黑色素脫失缺少保護,容易對**造成傷害

27樓:黑白同治大愛

適當曬下對白斑是有好處的,不宜長時間暴曬,外出時要做好防曬

28樓:華海大愛

可以適度曬,也要注意時間段,不要暴曬。

29樓:雪花飛舞

肯定不能長時間曬,不要過度,適度曬可以

30樓:day越來越好

可以適當地曬曬,不能長時間的曬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長時間的暴曬,可以適當曬

32樓:蒙山沂水

可以適當的曬,不能暴曬

白斑暴曬有好處嗎

33樓:最愛一切更簡單

引發白癜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其中暴曬也是誘發白癜風的原因之一,建議患者外出時一定要注意防曬,當然適當的曬下對白斑恢復也是有幫助的,可以選擇陽光不是很強烈的時間段適當的曬下,避免長時間進行暴曬。

34樓:病女十八

白斑是不能暴曬的,會加重白斑病情。適當曬太陽有助於白斑恢復,但要選擇上午十點之前,下午四點之後,太陽光不強烈的時候。而且,曬太陽的時間,也不能一次太長。

35樓:匿名使用者

華海專家介紹日常生活中,人體膚色的色澤不斷受外界環境及季節變化等因素的影響。其中主要是陽光的暴曬。故而每當夏季降臨,膚色會逐漸加深,常曬太陽能促進黑素的生成,加速已形成的黑素,從黑素細胞轉移到表皮各層中去,使膚色加深。

因此適當的日光浴有利於白癜風的**,但要避免長時間強烈日光暴曬。

36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人體膚色的色澤不斷受外界環境及季節變化等因素的影響。其中主要是陽光的暴曬。故而每當夏季降臨,膚色會逐漸加深,常曬太陽能促進黑素的生成,加速已形成的黑素,從黑素細胞轉移到表皮各層中去,使膚色加深。

因此適當的日光浴有利於白癜風的**,但要避免長時間強烈日光暴曬。

37樓:緣分天空

你好,適當曬太陽是有好處的,但是切記不要暴曬,暴曬對**也不好。

38樓:w愛春暖花開

白癜風患者不能暴曬,曬傷後容易對白斑造成二次傷害,嚴重還會引起擴散。

39樓:楓楓雨

除了曬衣服,暴曬對什麼都沒好處。適當的紫外線才是對健康有利的。

40樓:麥好心境

暴曬容易讓白白擴散,所以應該盡量避免暴曬,想曬太陽,盡量在早晨、傍晚太陽不毒的時候

41樓:心若止水蒼穹

可以曬太陽,不能時間太長,不能暴曬,也分季節,夏季盡量不要暴曬

42樓:nice華海白癜風

暴曬是沒有好處的,反而可能會起反作用

43樓:蒙山沂水

可以適當的的曬曬,但是千萬不能暴曬

44樓:day越來越好

不可以暴曬,容易引起白斑擴散

臉色有白斑,可以曬太陽嗎?

45樓:匿名使用者

臉色有白斑,可以曬太陽嗎?

建議您查請白斑的原因再做進一步打算,以免花了冤枉錢還耽誤了病情,**長白斑有以下幾種情況:

1.汗斑,症狀是**發白,光滑,無鱗屑,一般多出現在出汗較多的人的身上,一般不用**,可自癒。

2.癬,一般**發白,有鱗屑,有癢感,可用皮炎平外塗即可。

3. 白癜風,一般**發白,無鱗屑,**表面光滑,與正常**分界不清,隨病程的增長常有白斑的擴散與病情的發展,也有部分患者白斑暫時不擴散,但一旦免疫力低下,病情發展迅速,白斑大面積擴散。體檢常有微量元素銅元素的缺失,伍德燈與**鏡下**發白,白癜風可確診。

若為白癜風,建議您及時**,白癜風患者**會隨病情的發展,病程的延長而增加**的難度。您的這種情況,我感覺您孩子的情況是白癜風的可能大些,但還是建議您先去醫院確診一下,然後再做進一步打算。

一般若為白癜風缺失的是銅元素或是營養不均衡,不能吸收導致的,平時要讓孩子盡量少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黑色及堅果類食物,如黑公尺、黑豆、核桃、花生等。如若銅元素缺失建議您給孩子使用銅餐具去補充一下銅元素。

白癜風這個疾病是在夏季發生的高峰時機,因而對於白癜風患者來說,夏季這個時候也是**的最好的時間。但是夏季在**白癜風的同時也需要注意預防白癜風的擴散。

1.防止陽光的暴曬

雖說適當的曬曬太陽,能使黑色素細胞轉移到皮層中,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可是不能過度的暴曬,這樣只會加重白癜風病情。再加上白癜風受遺傳、免疫、精神等因素的影響,引起區域性**和毛囊內黑色素合成出現障礙。

2.做好預防準備、控制白斑蔓延

夏季是易擴散的季節,由於外界氣候條件方面的一些影響,常常會使得患者的白斑不會一直處於穩定的狀態。所以患者就需要避開這些刺激傷害,及時的做好護理與調節工作。這樣才能夠真正有效的確保病症可以得到很好的調理,而白斑的擴散也能得到一定的控制了。

3.加強日常防護

加強日常防護是很重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

夏季是人體生命的旺盛期,夏季高溫炎熱,人體血管脈絡呈擴張狀態,細胞也處於最為活躍的狀態,新陳代謝加快,人體機制更加靈敏。在這個季節**白癜風,**過程會方便得多,白癜風患者應趁這有利時機抓緊**。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也預祝您能早日**!

蘭花可以長期曬太陽麼,蘭花能曬太陽嗎?

經濟後果虎骨酒 蘭花生長習性 對光照的需求 進入秋季後,生長在蘭花上面的樹木葉片開始變黃脫落,從而增加了冬季的光照度,部分冬季柔和的陽 光可以直射到林下的蘭花植株上,到了春季,蘭花上面的樹木又開始長出葉片,上面樹葉開始長得越來越茂密,在日照變強 天氣轉向酷熱之前,綠色的樹葉已給蘭花搭上了 天棚 蘭花...

腳上有白斑可以吃海鮮嗎,身上有白斑可以吃海鮮嗎?

雷安萍 得了白癜風后患者的飲食需要重新調整,注意飲食忌口,避免吃了不該吃的影響 效果,白癜風患者飲食注意避免吃一些刺激性較大的食物,傷害 日常食物中的辣椒,魚蝦,大蒜,羊肉,牛肉等屬於發物,患者需要避免,得了白癜風可以多吃些動物肝臟,新鮮蔬菜,豆製品,黑芝麻,黑米,黑豆,黑木耳等,合理飲食,保障營養...

白斑可以吃海鮮嗎,身上有白斑可以吃海鮮嗎?

華海醫院治癲 海鮮富含多種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非常高。是食補的佳品。但是海鮮對身體有刺激作用,可以刺激人體,中醫理論講是 發 物。發物極易誘發白癜風患者白斑的擴散。因而,在中醫理論中白癜風患者是不能吃海鮮的。西醫也認為海鮮可能與引發 反應 導致免疫失調有關,白癜風患者不宜食用。 患有白斑的的人有些海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