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萬通汽車運輸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2 11:15:08

1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萬通汽車運輸服務****成立於2023年02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車輛服務、普通貨運(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張璟璐。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西安萬通汽車運輸服務****是2004-02-1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阿房路18號。

西安萬通汽車運輸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5710168924r,企業法人張璟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萬通汽車運輸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車輛服務;普通貨運;倉儲;貨物裝卸;房屋拆遷;垃圾清理;汙泥清理;土石方挖掘(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西安西銅運輸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西銅運輸服務****是2000-03-1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常青二路1號。

西安西銅運輸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2294461012r,企業法人楊培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西銅運輸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車輛服務(為公路運輸個體工商戶和非營運車輛的車主提供服務),普通貨運,貨運配載資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經營活動)一般經營專案:由分支機構經營:汽車各級維護;汽車配件(不含總成);潤滑油。

(上述經營範圍中涉及許可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2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6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西銅運輸服務****成立於2023年03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車輛服務(為公路運輸個體工商戶和非營運車輛的車主提供服務),普通貨運,貨運配載資訊等。

法定代表人:楊培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210000795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經濟技術開發區常青二路1號。

西安恆通汽車運輸服務****貨運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西安恆通汽車運輸服務****貨運分公司是2003-11-26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新城區長纓西路289號貝斯特市場東區七排二號。

西安恆通汽車運輸服務****貨運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5757825290x,企業法人趙德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恆通汽車運輸服務****貨運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零擔貨物運輸(瀋陽、清水、張家川)(上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6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恆通汽車運輸服務****貨運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1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零擔貨物運輸(瀋陽、清水、張家川)(此項經營範圍有效期至2023年04月15日)等。

法定代表人:趙德生。

工商註冊號:6101012354350

西安鴻盛汽車運輸服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西安鴻盛汽車運輸服務****是2002-03-21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阿房一路77號二層。

西安鴻盛汽車運輸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5735046982c,企業法人趙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鴻盛汽車運輸服務****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981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西安鴻盛汽車運輸服務****成立於2023年03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普通貨物運輸(此項範圍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等。

法定代表人:趙萍。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3510000794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西安市未央區阿房一路77號二層。

西安同鵬汽車運輸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同鵬汽車運輸服務 成立於2004年10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普通貨物運輸 車輛服務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李亞娟。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35100008467企業型別 ...

西安旭公升汽車運輸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旭公升汽車運輸服務 成立於2010年10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車輛服務 普通貨運等。法定代表人 陸文斌。註冊資本 6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0010035287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西安市雁塔區長安南路57號院內。西安旭公升汽車運輸服...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 是2015 10 14在河北省滄州市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青縣上伍鄉李窯村。青縣盛業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2ma07k47e2j,企業法人徐小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數字驅動 使用者經營 汽車產業如何由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