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養的機油自帶還是去店裡買,汽車保養,自帶機油和在維修店買到底哪乙個更好?

時間 2021-10-14 21:57:33

1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保養通常有三個地方 4s店、專業的保養店、路邊汽修店一般都是直接修理廠更換,修理廠有機油,您也可以自己帶機油,個人不建議自己帶機油,因為您自己購買機油,沒有保障,用修理廠的機油,機油問題您可以找修理廠,礦物機油更換週期一般在5000公里左右,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在7500公里左右,全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在10000公里左右。一般來說汽車保養主要是更換汽車機油和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空調濾清器,而且汽油濾清器和空氣濾清器也不是每次都換,空調濾清器一般一年換兩次就行,汽油濾清器的更換時間就更長了,一般都是跑了五六萬公里以後才會視情況更換,有的跑了十幾萬公里都沒換過。」汽車保養的費用通常情況下,就以十來萬的車為例,去4s店做次常規保養,通常機油、配件加上工時費下來少則兩三百元多至五六百元,而在外面的汽修店裡則通常只要一兩百元。

汽車保養資深人士建議 新車保養視車型而定

據一位從事汽修行業多年的資深人士介紹,通常情況下,汽車的保修期多為2年或6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個別車型的保修時間略長,但一般不超過5年或10萬公里,依據質保規定,質保期內不在4s店保養或在外保養不能提供有效證明的不予質保,雖然質保期內出現問題的概率極低。他建議車主去**保養視車型而定,高檔車建議車主愛車脫保後可在快修店進行常規保養,如果遇到事故需要維修和鈑金時,仍建議到4s店進行保養。中檔車在質保期內,常規小保養可以在快修店進行,出保後可以選擇自帶配件在路邊店進行;而對於低檔車型,完全可以選在快修店進行保養,出質保期後到路邊店進行保養。

2樓:施大爺的朋友

一般都是直接修理廠更換,修理廠有機油,您也可以自己帶機油,個人不建議自己帶機油,因為您自己購買機油,沒有保障,用修理廠的機油,機油問題您可以找修理廠,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汽車保養,自帶機油和在維修店買到底哪乙個更好?

3樓:梧桐樹

汽車保養

通常有三個地方 4s店、專業的保養店、路邊汽修店一般都是直接修理廠更換,修理廠有機油,您也可以自己帶機油,個人不建議自己帶機油,因為您自己購買機油,沒有保障,用修理廠的機油,機油問題您可以找修理廠,

礦物機油更換週期一般在5000公里左右,半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在7500公里左右,全合成機油的更換週期在10000公里左右。一般來說汽車保養主要是更換汽車機油和機油濾清器、空氣濾清器、汽油濾清器、空調濾清器,而且汽油濾清器和空氣濾清器也不是每次都換,空調濾清器一般一年換兩次就行,汽油濾清器的更換時間就更長了,一般都是跑了五六萬公里以後才會視情況更換,有的跑了十幾萬公里都沒換過。」汽車保養的費用通常情況下,就以十來萬的車為例,去4s店做次常規保養,通常機油、配件加上工時費下來少則兩三百元多至五六百元,而在外面的汽修店裡則通常只要一兩百元。

汽車保養資深人士建議 新車保養視車型而定

據一位從事汽修行業多年的資深人士介紹,通常情況下,汽車的保修期多為2年或6萬公里(以先到者為準),個別車型的保修時間略長,但一般不超過5年或10萬公里,依據質保規定,質保期內不在4s店保養或在外保養不能提供有效證明的不予質保,雖然質保期內出現問題的概率極低。

他建議車主去**保養視車型而定,高檔車建議車主愛車脫保後可在快修店進行常規保養,如果遇到事故需要維修和鈑金時,仍建議到4s店進行保養。中檔車在質保期內,常規小保養可以在快修店進行,出保後可以選擇自帶配件在路邊店進行;而對於低檔車型,完全可以選在快修店進行保養,出質保期後到路邊店進行保養。

4樓:浪子乙個寶寶

通常機油、配件加上工時費下來少則兩三百元多至五六百元,而在外面的汽修店裡則通常只要一兩百元。

5樓:他咯兔卡

這兩者都可以,現在維修店宰人的也很少了。

6樓:淘淘淘奇

自帶機油更好一些,因為自帶的知道它的質量,用的更放心一些。

7樓:這很撩妹

個人感覺還是自帶的機油更好一點,更能和汽車匹配。

8樓:你罵我我吃虧

肯定是自帶的機油比較好,這種機油肯定會符合汽車。

9樓:轉身回眸之間

自帶機油比較好一些,這樣不但質量可以得到保證也可以節約成本。

10樓:你是真的皮

自帶機油無疑是最好的,維修店不一定能夠找到最合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自己帶的**比較便宜,但是維修店的質量會更好一些。

12樓:四十隻獅

兩者都差不多吧,自帶就要會更放心一點,因為維修店的肯定會想辦法賺錢多收你的。

13樓:戰戰戰戰的家

都差不多吧,不過維修點肯定會要價高一些,因為要賺錢。

14樓:蒙紹章

現在保養用的機油之類**比較透明了,不去4s保養,**都不會太貴

換機油到底是去汽車保養店還是在4s店好?

15樓:房烈炕

去汽車保養店好,特別是我們這種一年里程比較多的。我要是在4s店一年起碼得去五六次,自己在保養店保養用gt機油和曼牌機濾,可以1萬多公里再換,車子動力還比之前用原廠機油強勁不少。保養店工時費也就幾十,4s店動輒兩三百,所以不管是保養效果還是保養費用都是在外面保養價效比更高。

至少錢花了可以用好機油好機濾,在4s店保養機油機濾配件的溢價實在太高了。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就看你是怎麼想的,

說到機油的作用,那麼大家可以設想,如果機油中充滿了雜質,那麼首先清潔效果就會變低,

就像是日常用汙水拖地一樣,地面只會越來越髒。另外,由於機油的稠度變高,機油的潤滑效果和

冷卻效果也會降低。這樣所帶來的最明顯的後果就是車輛更加費油,隱藏後果既是增加發動機負荷

,減少發動機壽命。

除以上外,還有乙個因素決定了要及時更換機油,那就是機油消耗問題。全世界中沒有任何一款發

動機不去消耗機油。在這裡大家仍可以設想家中的門軸,時間長了是不是就會缺油導致「吱吱」作

響?解決方案不就是點些油嗎?發動機內也是一樣的。

換機油到底是去汽車保養店還是在4s店好?

17樓:官時芳宮娟

去汽車保養店好,特別是我們這種一年里程比較多的。我要是在4s店一年起碼得去五六次,自己在保養店保養用gt機油和曼牌機濾,可以1萬多公里再換,車子動力還比之前用原廠機油強勁不少。保養店工時費也就幾十,4s店動輒兩三百,所以不管是保養效果還是保養費用都是在外面保養價效比更高。

至少錢花了可以用好機油好機濾,在4s店保養機油機濾配件的溢價實在太高了。

汽車保養一次必須去4s店嗎?4s店和自己換機油哪個划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去4s店。自己換個好機油,總比一直用原廠機油只是對發動機做表面文章好,當然划算了。我過保就換成全合成機油了,德國gt機油。

買完拿到汽修廠花個二三十工時費換就行了。用完發動機變得安靜多了,而且保養週期更長,原來5000公里現在15000公里再換絕對沒有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的汽車是第一次保養的話,那麼必須是在4s店保養吧,因為這跟你後期的。沒修還有事。車售後都是有很大關係的再說了如果買車的話第一次首保一般是四s店來負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保養不一定要去4s店 但是沒脫保前 最好還是在4s店保養

車保養不就是換機油嗎 自己買個機油去換不是一樣?

21樓:傲陽兄

1. 首先汽車的保養一般包括:

必須同時更換的有:機油過濾器、機油、

視情況更換的:燃油過濾器、空氣過濾器,

檢查專案:滲漏、鬆動、磨損等。

2. 4s店更換的配件最少不是是假的,或能保證保養期內不出問題,而你自己能把握配件的質量的話,自己購置叫4s 幫助更換是沒有問題的。

3. 如果自己更換汽車保養配件,最主要的是要有工具:機油格拆裝專用工具,還有要注意安裝機油格的技巧與方法,保證不漏油,不將螺紋弄花,由於汽車油底殼放油旋塞在汽車底部,如果在平地支撐起汽車的話,一定要確保安全。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養汽車應該是根據汽車保養手冊上註明的標準,達到一定的時限或行駛里程,對汽車各方面進行檢查維護,並不只是你說的只換機油那麼簡單。若是換機油,機油濾芯也要同時換,你還應該買個機濾,這樣子更好?

23樓:北漂的渾源人

總的來說是一樣的,但車子保養分大保養和小保養,大保養就是換全車油檢查制動系統還有清洗節氣門、三元催化等,小保養就是換機油三濾,如果你自己買機油三濾去修理鋪保養也可以 但他們得收你工時費,還有就是現在機油假的太多了 萬一你買到了假機油發動機出了事和修理鋪沒關係,如果你在他們那做保養用他們的配件車子有問題隨時可以找他們去,你自己買機油三濾也不便宜,加上給人家工時費還不如在修理鋪做保養了,人家還保你,現在假貨太多了,特別是網上,你如果買上假機油發動機出了事和人家沒關係。忘採納。

24樓:百度使用者

一樣,但是每次保養(換機油)必須換空氣濾芯,和機油濾芯,

25樓:番聿禾

一樣,但是工費也不便宜。

26樓:汽修小北

主要保養專案有更換發動機機油、機油濾清器、變速箱油、火花塞、空調濾清器、空氣濾清器、制動液等。並不是每一次保養都會更換以上這些,而是取決於它們的使用壽命。

汽車如何換機油,是不是去4s店裡換機油更有保障?

27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3在4s店做保養一次基本都是要1200。我覺得貴了,我一般都是在外面做的,保養便宜點,可以換更好的機油,現在用的是進口的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抗衰退能力很好,保養里程長,差不多是原廠的兩倍了,保養也方便,價效比要高很多的

28樓:愛宇文雲嵐

我自己一直用小眾機油,gt魔力紅機油上汽修店換,空濾和機濾就在汽修店裡買,保養**比4s店裡便宜多了,再說我買的機油是歐洲品質的四類pao機油,有保障也很放心,這個油含有液態鉬抗磨能力出眾不僅發動機聲音小,而且動力輸出也很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4s保養是也不是最優保障的,不僅保養費太貴,有時也會有坑的,像我都是在jd上買德國進口的魔力紅機油上汽修店換,空濾和機濾就在汽修店裡買,保養**比4s店裡便宜多了,再說我買的機油是歐洲品質的四類pao機油,有保障也很放心,這個油含有液態鉬抗磨能力出眾不僅發動機聲音小,而且動力輸出也很好。

汽車保養必須去4s店用那邊的專用機油嗎?

30樓:暖神格格

車還在質保期內(3年或者10萬公里內)是不可以自帶機油到4s店保養更換的。

除非是4s店送你的機油。

因為用不是指定的機油,更換以後就預示著你的車子提前脫保,以後遇到質量問題,他們也不於解決了。

31樓:思夢恨天

是的,不管是汽車還是電單車,他有指定的售後維修點,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有免費的一次兩次的保養,你必須要用那邊的機油。

當然那邊的機油也是專用的呀,有問題的話他們是負責呢,如果在外面用的雜牌的,他可能會推卸責任。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質保的,去外面保養還能便宜點這是嚇唬你。

4s店裡面沒有什麼好機油,想要好機油的話可以自己買德國gt這種機油,動力特別好,

油門一點都不肉加速特別快,用個一萬公里都沒什麼問題

33樓:木子的娛樂世界

去4s店保養,能自帶機油嗎?要區分好情況,否則吃虧的是自己

保養汽車用哪個品牌的機油最好,汽車保養用哪個機油品牌好?

大萬說 根據實際天氣情況決定。一般我國5w 30可以通用。簡單來說機油有倆個指標 一個是級別,一個是粘度。目前世界通用的機油是檔次標準是美國石油協會的api標準,粘度標準是美國汽車工程協會的sae標準。這兩項指標都符合國際標準,也是在機油桶身常見的倆個指標都標寫的很清楚 api認證,分兩種s 汽油機...

汽車保養換什麼機油好,機油加到機油尺的哪個位置最合適

歉幼駒恫 汽車保養一般是是換三芯和機油,但是如果你的是新車,第一次2300公里時要換 機油,三芯,齒輪油。以後每5000公里只更換機油及三芯即可。另外記住一點,每兩年更換一次剎車油,防凍液。因為剎車油使用時間久了後,剎車幫浦裡的皮碗及活塞會有所磨損,造成剎車油混濁,所以換掉最佳。另外介紹一下平時需要...

公司是買印表機合適還是去店裡合適

家裡有必要買印表機嗎?一般是沒有這個必要的,畢竟列印不了多少東西,有需大緩要的時候去列印店裡就足夠了 如果你改仿賣需要列印的東西比較多的話,買乙個也是可以的。現代生活中,電腦 手機 平板逐漸成為了生活和工作的必需品,而熟練使用辦公軟體。則是必備的技能,列印檔案更是家常便飯,在公司還好說,一般的公司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