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了人,我已經借錢墊付了5萬元醫藥費了,現無力墊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在德勝巖照顧寵物的蜘蛛俠

傻,是我踩著油門就跑了

開車撞人可以不墊付醫藥費嗎?

2樓:華律網

首先,從法律層面上,並未規定肇事者有先行墊付的義務,對於交警也只有對事故責任判定的權力,關於賠償的問題交警說了不算,交警只能組織雙方的調解,如果調解不成就只能由法院判決,因此在判決前任何的支付都是肇事者自己自願。

3樓:深藍保保險測評

發生交通事故到底要不要墊付醫療費?不得不墊付需要注意什麼呢?

4樓:二姐聊保險

如果開車不小心撞到人,車主有義務墊付醫藥費嗎?答案是不需要,如果是車主全責,醫藥費由保險公司承擔;如果是傷者全責,就沒有必要墊付醫藥費了。

5樓:一則保

首先,如果傷者受傷嚴重,第一時間打120叫救護車,然後再打122報交警,一定要拿到責任認定書。其次,事故現場一定要對車輪位置、被撞傷著的倒地位置等拍照記錄。如果是車主全責,有交強險和三責險,如果是傷者全責,車主就沒有義務去賠付醫藥費。

6樓:納尼安於現狀

法律上沒規定必須墊付,如果你主責或全責,道德上就說不過去。

7樓:小肥仔

墊付醫藥費不是強制的,建議不支付任何費用。讓受害人費用自理即可。

最後是協商也好,還是起訴也好。待最終的處理結果出現的時候,再一次性支付給其相應的費用。在支付給對方費用時,要讓對方打好收到條。

如果因為沒有錢而放棄**,受害人死亡的,我認為死亡與事故之間是存在因果關係的,應當由車主承擔責任。

我開車撞了人我把他送上救護車,我本人沒去,是肇事逃逸嗎

我是徐某某 你去找交警處理,然後先墊付錢,變被動為主動,應該不是逃逸吧,個人覺得。開車撞人了,給他送醫院去了。我走了,算肇事逃逸嗎? 這也是逃逸行來為,只是你出於人源道將傷 者送去搶bai救或者 了du。出了人身 事故,應 zhi該第一時間報dao警,交警到場後會根據現場情況判定責任。你擅自將傷者送...

我交的是強險開車撞了人我全責手續合法也沒喝酒。醫療鑑定為9級傷殘腿部骨折,保險公司可以理賠多少錢

跟著風飄 凡是對第三方 除本車 本車上的人 造成損失的,無論是否有責任,都是交強險賠償範圍。當有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20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0000元。當無責任時,三方財產損失最高賠償100元,三方醫療費最高賠償1000元,三方死亡傷殘最高賠償11...

我開車撞了人現在已經沒能力支付醫藥費對方要起訴我怎麼辦

羅律師上海 1 如果肇事車輛有購買保險,先由承保的保險公司在責任限額範圍內予以賠償,不足部分由肇事者承擔 2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