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淹過排氣管,我又倒車,請問水會進排氣管裡嗎,車沒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撫風撩雪獨愛

會的。沒淹進排氣管氣完全可以直接發動,不超過半個車輪都沒問題,超過了就要去修了。排氣管安裝於發動機排氣岐管和消聲器之間,使整個排氣系統呈撓性聯接,從而起到減振降噪。

如果不甚讓消聲器進水了,要立即啟動發動機熱車,盡可能的讓消聲器裡面的積水排出來,若消聲器損壞,就不能降低發動機的排氣雜訊,而排氣雜訊可達100分貝以上,消聲器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安全隱患:

汽車排氣管的防鏽,不僅僅說是防水就能防鏽了,最好的辦法就是擦點防鏽油,這樣就能更加的保障周全了。我們先把消聲器拆下來,堵住低位置的排水孔,再給法蘭加入防鏽油,再把消聲器搖一下,直到防鏽油均勻進入筒體內,再裝上消聲器。然後待汽車行駛大約二十公里後,可把排水孔的堵塞物拿走,就可以了。

2樓:顧小蝦水瓶

如果水淹過排氣管的話,倒車水應該是不會進入到排氣管裡面。車子淹水後先不要發動車子,最好能托到修理廠去。換空氣濾,空調濾。

把火花塞拆下,發動機器五至十秒,把氣缸內水排淨,裝上火花塞,看看機油變速箱油是否變多,如果變多就要更換,因為已經進水了。檢查油箱汽油是否變多,多了也要全部放掉,沉澱後加入上面的汽油,剩下底部水分多的就不要了。

汽車排氣系統組成

由排氣歧管、排氣管、軟連線(波紋管)、三元催化器以及消音器組成,排氣系統幾乎是貼著底盤水平布置的,而排氣歧管是與發動機相連的,排氣歧管相對於排氣系統其他部件的垂直位置是更高的。

而汽車最怕進水的其實是發動機,水從發動機進入發動機的可能性很小,更應該檢查的是車輛前面的發動機進氣口有沒有進水。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開著跟以前一樣沒什麼故障表現就不需要去做檢查。不知道你的車是什麼車,空氣進氣口在什麼地方。發動機進水是因為進氣口太低,水從進氣口吸入發動機內。

排氣管淹沒是沒什麼的,發動以後水就排出來了。還是那句話,無明顯故障表現不需做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水不會進排氣管,會進吸氣管!

5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進水影響不大,進氣管不能進水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水淹過排氣管的話,你倒車水應該是不會進入到排氣管裡面的,你可以參考一下。

新車排氣管黑開幾天就整個排氣管黑?

7樓:途虎話養車

屬於正常現象汽車排氣管有黑灰的主要原因有:

一、可能是汽車氣缸壓力太低,造成燃燒的不完全而導致的。汽油燃燒不完全就會產生黑色的煙霧,進而從排氣管排出。

二、汽車點火系有問題或故障,比如火花塞漏電、高壓電太弱或者跳火弱等等可能的原因。

三、由於使用的汽油品質出現了問題或者太惡劣。譬如油中混合有苯等工業用的粗製油類品種。

四、空氣過濾器堵塞導致混合氣過濃或者氧氣不夠導致的燃燒不完全的原因。

五、可能是化油器浮子室的油麵過高而造成的黑煙。而其油麵過高的原因也有多種,包括浮子破碎下沉、進油針閥不嚴密等等。

排氣管不流水了排氣管發黑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排氣管發黑不一定是車有問題了,我們在行駛中注意油耗是否公升高,檢內查機油是否有急速下降,容只要沒變化,就不用管它。黑的原因大致有幾種:

1、燃燒不好,這會導致油耗加大,動力不好

2、發動機燒機油,即活塞環開口對齊,磨損,變形,缸壁損傷,氣門油封損壞等造成 3、長時間短距離行駛,每次發動機都還未達正常溫度就停車,這樣反覆也會導致發黑

請對症檢查,沒把握就上維修站檢查,這樣比較穩當些。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附著在排復氣管內側的黑色的顆粒就制是積碳。

問題在於,按理講無論什麼車型,積碳都是很難避免,那為什麼有的汽車排氣管內表面黑的嚴重,而有的則不嚴重呢?而且帶渦輪增壓的,尤其是使用缸內直噴發動機的汽車,排氣管「黑」的要更加嚴重一些。

燒機油的汽車排氣管一定發黑,但排氣管發黑的汽車卻並不一定燒機油。汽車排氣管黑碳嚴重,雖然大都不是故障,但有一點可以肯定,發動機的空燃比很可能經常發生問題,也就是發動機裡的汽油經常燃燒不夠充分,而使積碳生成過多。

110023排氣管和10049排氣管通用嗎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cbr40023期的排氣管和cb400是完全可以進行通用的

排氣管為什麼會冒黑煙阿?

11樓:修車

排氣管是發動機排氣系統的一部分,排氣系統主要包括排氣歧管、排氣管和消音器,一般為控制發動機汙染物排放的三校催化器也安裝在排氣系統中,排氣管一般包括前排氣管和後排氣管。

12樓:途虎話養車

排氣管冒黑色尾氣主要是因為混合氣比例不均勻造成的,有可能是空氣濾清器過髒、火花塞不良、點火線圈故障、油品太差等原因。這種情況比較容易處理,維修成本比較低。

汽車排氣管堵塞有什麼影響,汽車排氣管被人塞了東西會有什麼後果

思念浪漫的歌 1 自動擋車會降檔,自動擋車在排氣管堵塞的時候就會出現發動機功率下降,一般車主在檔位到了的時候還想加速就會踩油門,沒有就會猛踩油門,但是一般這種不會真的提速,而且會出現降檔的情況,這個就是因為車的排氣管堵塞了。2 汽車加速無力,給車加速的時候感覺車的動力比較小,其實車的動力小就很可能是...

做排氣管選用哪種不鏽鋼好,做排氣管選用哪種不鏽鋼好

銀豐不鏽 不鏽鋼排氣管最好用409l不鏽鋼的 409l耐熱不鏽鋼的特點及優點 409l不鏽鋼對腐蝕 高溫和疲勞的抵抗性強,可實現排氣系統部件的壽命化和輕量化。409l抗高溫性強,可實現高效率的發動機及排氣系統,並減少排氣系統的厚度,可減少廢氣的排放。409l成本低廉,柔韌性好,成材率高,容易更換,屬...

寶來新車排氣管根部滴水,不是排氣管口的那個位置,請問是怎麼回

那是排氣過程中,排出的熱氣 遇冷,凝結成水,有的汽車廠家,在設計消音器的時候,在那根部特定加工了乙個小孔,讓水排除,減少從排氣管口排除,是為了減少水對消音器裡面的生鏽腐蝕等。 汽車排氣管滴水是好現象來的。證明的你的車發動機充分的燃燒,汽車的排氣管從而會向外滴水,其實這是乙個很正常的現象,排氣管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