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車子被淹了,離開水後打不著火,估計發動機壞了,發動機能修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被淹了,要確定是不是指的是發動機進水了,首先要明確車被水淹了跟發動機進水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感念!

首先發動機進水的話,水不是自己進到發動機裡的,而是從空氣濾清器進入到發動機的燃燒室的,因為發動機在工作時,需要汽油、火花塞跳火、還有空氣,而空氣是通過空氣濾清器吸入到發動機燃燒室的(跟吸塵器是同一個原理) 當你確定水進入到發動機裡時千萬不能打火,因為水的密度比汽油的密度大,水在發動機的燃燒室是不能被壓縮的,如果強行啟動,有兩個致命問題,(因為水不能被壓縮),發動機裡的曲軸、連桿會變形,嚴重的問題就是活塞會從發動機的中間部位(也叫中段)打穿,或者把缸蓋打穿,直接發動機報廢!車輛在涉水時,大家有一個誤區,認為涉水車就熄火了,只要水不莫過空氣濾清器就沒有問題,車在水裡還可以正常啟動!一般喜歡玩越野的車主,在自己的車上都要加裝一個涉水器,就是把空氣濾清器密封,然後在車的翼子板(左或右的翼子板)上接一根粗管,一直延伸到車頂位置(前風擋玻璃上方一點)。

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水進入發動機,只要水不莫過涉水器就沒問題!

你的c230過水後打不著火,只要不是發動機進水就不是大問題,你把車弄到4s店,檢查一下車輛的電路,看看是不是因為涉水後,一些電器件有水產生了連電情況,而這時給車輛ecu的訊號是有故障的,所以車輛打不著火!我個人感覺你對車輛的工作原理、發動機常識是一概的不懂,只是知道開。在沒有電噴車的年代,化油器的車在涉水後(前提是發動機燃燒室沒有進水)有打不著火的情況,可是等一會兒就打著火了,一般就是白金上有水,等水乾了就沒問題了!

個人建議你平時多學習一些用車、養車的方法,有條件的話,找一個修車的老師傅多聊聊,這樣一個是對車友一個很好的認識,另一個是在出現什麼問題時自己不會慌張!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修理廠檢查,如果要求拉缸的或者是頂氣門的話,還是建議更換發動機,如果沒有就可以大修,如果沒有拉缸的話,多換幾次油進行清洗,檢查車輛電器,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在水中時間長了個別缸會有水 出水現不要打馬達 應為水不可壓縮這樣會使連桿彎曲或曲軸變形,此時可安大修的程式修理,並且換曲軸 注意檢查氣門是否變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問題,發動機不用換的,去修理廠換下油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搞的…拆了、清理一下。用油洗一下…把油箱油換了

漢朝司馬遷後來被淹了是真的嗎

別信電視啊!電視上的歷史面目全非。首先,你的 淹 寫錯了,應為 閹 司馬遷確實成了 閹人 受了漢朝的宮刑。司馬遷為李陵投降匈奴一事向漢武帝求情,不想反倒惹怒了漢武帝,被處死刑。單據漢律,可向朝廷捐資五十萬錢或受宮刑可免死罪。司馬遷為了完成 史記 必須活命,可沒錢捐資,只能接受宮刑。這是大概,想看詳細...

去北京做活動,結果倉庫進水。貨被淹了。損失幾萬。自己的車也因暴雨玻璃和發動機造成嚴重損壞,怎麼辦

7 21 的水淹車保險公司有特殊政策,你再問問吧,不值得修的都拉去拍賣了,所有水淹車都在路寶拍賣呢,你再找保險公司問問吧 車輛保險有涉水保險,沒上可能真不陪,保險公司就這樣,沒辦法。倉庫 貨物需要單獨上保險的,沒上也不陪 為北京受災群眾祈福,為遇難同胞祈福。感謝為他們捐款的的好心人,同時希望 能夠擔...

下暴雨車子停在路上被淹機率大還是地下車庫機率大

泡沫zzz丶 地下被淹機率大,地勢低,水往低處流,大暴雨基本地下停車場都會被淹。下暴雨,汽車停在路上被水淹了之後保險公司賠全款嗎? 阿祖聊社會 車子停路上被水淹了,直接報廢處理嗎?保險公司賠全款嗎? 愛看 的昕 購買的車損險都可以理賠,有購買涉水險的情況下,保險公司只賠付發動機以外的汽車損失 簡單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