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寶馬7系是豪華d型車,d型車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0 16:06:28

1樓:清溪看世界

因為寶馬7系是長軸距的豪華車,軸距長為3210mm;d型車專指長軸距的豪華車。d級車車體修長,外形氣派,車身基本都有5公尺,軸距至少在3.1公尺以上。

d級車空間寬敞,配置非常豪華,其動力系統雖然沒有超級跑車強勁,卻非常夠用,排量基本都在3.0公升以上。

常見的d級車有賓士s級、寶馬7系、奧迪a8和勞斯萊斯、賓利等幾個超豪華品牌的車型。其他的還有捷豹新xj和瑪莎拉蒂總裁系列等。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寶馬7系符合d級車的標準,d型車即d級車,deluxe class cars ,專指長軸距的豪華車。d級車車體修長,外形氣派,車身基本都有5公尺,軸距至少在3.1公尺以上,另外空間寬敞,配置非常豪華,其動力系統強,排量基本都在3.

0公升以上。

常見的d級車有賓士s級、寶馬7系、奧迪a8和勞斯萊斯、賓利等幾個超豪華品牌的車型。其他的還有捷豹新xj和瑪莎拉蒂總裁系列等。

擴充套件資料

寶馬7系的起源

2023年5月,寶馬推出了第一代7系,車廠代號e23。這是寶馬生產的第一款大型豪華四門轎車,共有728、 730 和733i三種型號,並且733i採用了先進的燃油噴射系統,搭載直列六缸發動機。2023年開始的7系配備電動鎖、電動窗和帶色玻璃,735i更是配備了車頭大燈自動清洗和擦拭功能。

2023年,五速手動變速箱代替四速變速箱成為標準配置。同時,提供了abs選裝件。2023年寶馬公布了四速自動變速箱並在7系上選裝。

2023年又推出了745i,但它的排量並不是4.5公升,而是在732i引擎基礎上加裝渦輪增壓而來的功率高達277馬力。

3樓:

d級車,專指長軸距的豪華車。

d級車車體修長,外形氣派,車身基本都有5公尺,軸距至少在3.1公尺以上。d級車空間寬敞,配置非常豪華,其動力系統雖然沒有超級跑車強勁,卻非常夠用,排量基本都在3.0公升以上。

常見的d級車有賓士s級、寶馬7系、奧迪a8和勞斯萊斯、賓利等幾個超豪華品牌的車型。其他的還有捷豹新xj和瑪莎拉蒂總裁系列等。d級車售價大都比較昂貴,從69.

8萬的雙龍主席加長版到價值1070萬的邁**62s都屬於d級車的範圍。

擴充套件資料

1、a級-緊湊級車,比如大眾-速騰、豐田-卡羅拉、日產-軒逸、雪佛蘭-科魯茲等。

2、b級-中型車,比如本田-雅閣、大眾-邁騰、豐田-凱美瑞、標緻508等。

3、c級-中大型車,比如賓士e級、寶馬5系、奧迪a6、凱迪拉克xts等。

4、d級-大型豪華車,比如賓士s級、寶馬7系、奧迪a8、雷克薩斯ls等。

從a級到d級,軸距、車身、動力一般依次加大。

4樓:來匆匆屈從從

a級車:(緊湊型車)軸距在2.30公尺-2.45公尺之間,排量在1.3l-1.6l之間,如polo等車型;

b級車:(中型車)軸距在2.45公尺-2.60公尺之間,排量在1.6l-2.4l之間,如奧迪a4、帕薩特等車型;

c級車:(中大型車)軸距在2.60公尺-2.80公尺之間,而排量下限不低於2.3l,不超過3.0l,如奧迪a6等車型;

e級車:(豪華車)軸距大於2.80公尺,排量在3.0以上的,車型很多。如寶馬7系、賓士s級等;

d級車:(特製高階轎車)不限排量及軸距,主要看重其品牌價值,如賓士e級等。

suv:越野車,全稱是sport utility vehicle;

mpv:多功能車,也叫商務車,如奧得賽、別克gl8等;

s:特指跑車,又分為兩門sc、四門ss等。

f級:特指賽車。

5樓:沭陽百姓

d級車,專指長車身的豪華轎車。d車車體修長,外形氣派,軸距一般在2.8公尺以上。

d級車空間寬敞,配置非常豪華,其動力系統雖然沒有超級跑車強勁,卻非常夠用,排量基本都在3.0公升以上。常見的d級車有賓士s級、寶馬7系、奧迪a8和勞斯萊斯、賓利等幾個超豪華品牌的車型。

其他的還有捷豹新xk和瑪莎拉蒂總裁系列等。d級車售價大都比較昂貴,從68.88萬的紅旗盛世到價值900萬的邁**62 s都屬於d級車的範圍。

賓士車的級別分別是怎樣劃分的?

6樓:基佬物理嗨

賓士共有:s級、e級、c級、g級、gl級、m級、cl級、glk級、a級 、b級、sl級、和slk級以及sls(包括經典的slr)s級是最高端別,豪華車系,就是大家俗稱的「大奔」。

e級比s級低一級別,屬於中大型車。c級比e級低一級別,屬於中小型車。cl級屬於擁有跑車外觀的運動型轎車。

有cls和cla兩種,cls處於e和s之間,cla相當於但略低於c級。g級是賓士的越野車王者。大型越野。

純種越野。gl級比g級低一級別,同樣是大型越野,全尺寸越野。但相對於g的純種越野要更兼顧公路體驗。

glk比gl級更低,可以說是gl的簡化版本。m級就是ml,比gl級別要低,更偏向於公路,越野模式沒有gl強大。a級和b級屬於兩廂車,尺寸大小而已。

a級就是所謂的「小鋼炮」。sl級是敞篷跑車,屬於小跑,並非超跑。slk比sl級別低,同樣是小跑。sls或者說已經停產的slr都是超級跑車,時速在330以上。

賓士汽車,德國汽車品牌,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其完美的技術水平、過硬的質量標準、推陳出新的創新能力、以及一系列經典轎跑車款式令人稱道。賓士三叉星已成為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及品牌標誌之一。 2023年10月,賓士排2023年全球100大最有價值品牌第9名。

從汽車誕生直到今天,賓士汽車的發展史不僅僅是乙個傳奇,更是代表了人類****的發展史。現在,賓士汽車已過百歲壽辰,然而它的名字和公司的口號一樣,依然叫的響亮。

7樓:慕曉曉曦

a級、b級、c級或者d級並非國際慣例,其實是德國大眾公司對汽車的一種分級方法,並不是權威的標準。不過由於這樣的方法簡單明瞭,基本上現在劃分車輛等級都用這樣的等級劃分。簡單來說字母從a到d來看,字母越靠後車輛越高階,空間也越大,因此我們一般按照車輛的空間和軸距來劃分車輛等級。

賓士等級從低到高:賓士車系無非就是從a到s,分別有a級、c級、e級、s級。a系列,是賓士的入門車型,例如:

a180、a200、a260,和gla。所以很顯然,依據等級的高低,便可得知賓士的售價c級比a級貴,e級比c級貴。

賓士汽車前面的字母表示型別和級別:a級是小型單廂車,c級為小型轎車,e級為中級轎車,s級為高階轎車,m級為suv,g級為越野車,v級為多功能廂式車,slk為小型跑車,clk為中型跑車,sl為高階跑車,cl為高階轎跑車,slr為超級跑車。 型號中間的數字,如280、300及500代表發動機排量,分別表示發動機排量為2.

8l、3l及5l。 型號尾部的字母l表示為加長車型,diesel表示為柴油。

賓士的邁**版。邁**這個品牌被賓士收購了以後,如今,已經並為賓士高階別豪華版轎車,也就是賓士邁**版。所以,在它的車身上,你可以看到兩個標誌,乙個是邁**的雙m標誌,乙個是賓士的星標。

專門改裝賓士車型的幾個廠家分別是:巴博斯、勞倫斯還有卡爾森。而大家熟知的amg曾經作為賓士的最強改裝廠之一,現已成為賓士全資子品牌。

同級別的車,經過改裝,售價可以提公升20-40萬甚至更高。

a-class更是最小的賓士車型。m-class和r-class則分別代表了城市用越野車和豪華運動旅行車。sl-class代表了大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slk-class則為小型純雙座敞篷跑車系列。

而clk-class和cls-class則代表了敞篷跑車和轎跑車。gl-class和glk-class則代表了越野車和豪華中型suv。

8樓:心馳神往

最簡單直接的辦法就是看字母字母越靠前車的級別越低,a級相當於寶

馬1系b級等於寶馬2系,c級就相當於寶馬的3系,e級就相當於寶馬的5系。s級相當於寶馬的7系,g級一般就是指賓士的suv系列。不論是大g,還是g字開頭的命名也好,都是賓士旗下的suv,在gl後邊跟的字母越靠後車的級別越高。

最低階的是gla。最高端的是gls。

9樓:武俠費一帆

國內的a級車(緊湊型車,這個a級不是指賓士a級,比如寶馬1系也屬於a級車)、b級車(中型車)、c級車(中大型車)、d級車(大型車,又被稱作全尺寸車型)等,是學德國的,由於賓士是德國車,我覺得永這種分類也無可厚非。

賓士a級,緊湊型兩廂車,注意,真正的a級一定是兩廂車,國內合資的北京賓士,因為好記順口並且國人喜歡三廂的特點,故將三廂車稱作a級。

賓士cla級,緊湊型三廂車。

賓士b級,緊湊型兩廂車,你問我和a級有什麼區別?我也不知道。

賓士c級,中型車,分為三種型別:三廂轎車/旅行車/coupe(即兩門轎跑,coupe不等於跑車)。

賓士e級,中大型車,分為三種型別:三廂轎車/旅行車/coupe。

賓士cls級,中大型掀背車。

賓士s級,大型三廂轎車。

賓士sl級,跑車。

賓士gla級,緊湊型suv。

賓士glc級,中型suv。

賓士gle級,中大型suv。

賓士g級,大型suv。

10樓:罷天下雙子

作為汽車領域的巨頭之一,賓士汽車無疑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不過賓士的**也有高有低,隨級別而變,不關注汽車的人未必會了解。因此今天就來介紹一下賓士汽車的級別劃分。

賓士車有a、b、c、d、e和s級五個級別,a級最次,s級最優。級別一般標在汽車的左邊,可以從外觀識別。

賓士汽車最經典的等級,便是s-class,為高階轎車,頂級配置,從上世紀一發行便風靡市場,是身份和氣派的象徵,代表著奢華與品味。

第二等級的,便是e-class,中高階轎車,深受人們的青睞。曾有廣告言:「絢麗人生,知者不惑」,為眾人所嚮往和心儀。

第三等級的是c-class,這個等級的賓士並不為人所熱捧,儘管它的外形、舒適度以及工藝性都尚可,然而由於它的操控系統較為一般,因此人們在比較之後會選擇同價位、級別的寶馬等汽車。

賓士汽車的分類眾多,型號種類較雜,以上僅作乙個等級的區分,讓不懂汽車的人有乙個初步的認識。每款賓士都有其蘊含的設計感和內涵,你心中的賓士又是哪一款呢?

寶馬屬於大眾旗下的嗎?

11樓:叫那個不知道

寶馬屬於寶馬集團,寶馬集團旗下有三個品牌,包闊:迷你、寶馬和勞斯來斯三個品牌。

擴充套件資料

寶馬的車系有1、2、3、4、5、6、7、i、m、x、z等幾個系列。其中,1系是小型汽車,2系是小型轎跑,3系是中型汽車,4系是中型轎跑(含敞篷),5系是中大型汽車,6系是中大型轎跑(含敞篷),7系是豪華d級車,i系是寶馬電動車以及混合動力系列,m是寶馬的高效能與跑車版本,x系是寶馬特定的suv(運動型多功能汽車)車系,寶馬z系是寶馬的入門級跑車。量產版的寶馬4系基本就是由4系coupe概念車轉化而來,接替原3系coupe。

為什麼說寶馬3系是寶馬的精髓呢,為什麼說寶馬3系是寶馬車的靈魂

寶馬的精髓是操控性,寶馬3系則最能體現寶馬一直引以為傲的操控,並且各具特色的限量版車型幫助寶馬極大提公升了品牌形象,同時確立了以運動為核心的品牌精神。而寶馬5系 7系主打豪華 舒適體驗,在操控性上不如寶馬3系純碎 買寶馬3系的車友都是奔著寶馬3系優秀的操控體驗去的,所以玩車的比較多,前置後驅是寶馬3...

寶馬7系是國產還是進口的

春天梨的熊 寶馬7系是進口汽車。寶馬7系車身形式為4門轎車,驅動形式為前置後驅。寶馬7系只在德國本土生產,生產商為bmw,在1977年取代了上代車型 bmw new six。中國已成為寶馬7系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場。2019年5月24日,全新寶馬7系正式上市。此次新7系共推出了6款升級車型,匹配四種動力...

寶馬5系啟動車身抖是通病嗎,寶馬5係為什麼啟動停在那裡抖動的厲害

寶馬屬於高階豪車新車都面臨抖動,高階車壓縮比大,對燃油要求高,國內的燃油是特性,發動機廠家的技術是按照主流燃油顏值,對於乙醇燃油沒有研究。其實不是發動機的問題,只要使用清潔劑清潔一次就可以,遇到這樣情況不用著急,按照油箱大小加入1到2個司有普燃油新增劑,跑完一兩箱燃油,d檔位之前的抖動就好了。 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