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2 2國際專案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16:05:28

1樓:

北京工商大學嘉華學院 2+2國際專案學習分為國內、國外兩個部分,學生在國內、國外分別學習兩年左右,所以叫2+2留學。

1、計劃外2+2留學:它各高校通過校際交流合作開辦的轉學分課程。採用英國高校廣泛認可的課程體系與教學計劃,分國內兩年、國外兩年兩個階段完成學習,國外合作院校均為中外學歷互認的公立大學,且國內承辦學校大都為全國重點院校。

兩年國內課程結束且成績合格的學生將直接赴英國、澳洲等國攻讀本科大二課程。成績合格獲本科學士學位。

2、計劃內2+2留學:它是教育部批准的在高校開辦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案,要求學生達到中國高校的本科錄取分數線,同時在高考填報志願時需要同時填報大學志願及合作辦學志願。學生完成國內課程後赴海外合作院校就讀,最終可以獲得兩個國家的本科學位證書。

2樓:景山頂上看故宮

就是在國內讀兩年 出國讀兩年

浙江工商大學杭州商學院怎麼樣

創作者 浙江工商大學考研資料 提取碼 u9vh 若資源有問題歡迎追問 高頓 小薇說事 秒懂浙江工商大學 嘿 我在這裡 這一屆新生好像基本在下沙校區了。學校很漂亮。在下沙算數一數二了。靠近錢塘江。可以去那裡約會哈。就是周邊不是特別繁華。離下沙的繁華帶高沙有點距離。學校大所以走起來也挺累的 我是杭商的。...

浙江工商大學杭州商學院收費如何?學費大概多少一年

哎喲帶你看娛樂 收費標準繳納學費24750元 年。以會計專業為例,學生需按校全日制普通本科會計學專業收費標準繳納學費24750元 年 同時按照浙江省物價局核准標準,另行繳納acca學習費40000元 四年僅此一次 第一學期初一次性繳清。學生需自行向acca認證機構繳納註冊費 年費 考試費等相關費用。...

北京工商大學會計研究生好考嗎?就業怎樣

北京工商管理大學就會計學時最牛的科目,相對而言稍微難一點,不過因為其名氣和其他學校的名氣相比差太多了!所以由於學校人氣的關係而導致考這個學校相對容易一點,至於就業,會計學這個學科的就業本身就算是比較好的,在國外也是挺不錯的,所以只要你學好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最好當然在取得學歷的同時取得高的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