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香港教育學院是個怎麼樣的學校?想具體了解,不要官方語言,謝謝

時間 2021-09-20 16:04:27

1樓:藍的天空色

讀完他們的課程,覺得他們算是比較有誠意的大學。會盡力給學生創造比較好的無論是讀書的歡迎,實習的環境甚至一些內地生的適應活動等等。

從國際性來說,在香港的學校國際性都是很不錯的。有很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交換生或者合作專案,假期的時候也有很多不同的國際專案,而且要求不高。如果去英語國家,只要提供足夠的英語能力證明就能參加。

例如是暑期打工兼旅遊的計畫,或者是本科階段交換一學期一年的計畫,基本上都很多,只要申請都符合條件,基本上不難的。像當初我在讀研的時候,同一層的幾個內地生讀本科的師妹都去了不同的國家交換,有的去瑞典、去南韓、去澳洲的。

ied跟國內的合作也很多,對內地挺開放的,他們本地的學生倒也有很多內地的沉浸課程,所以對內地生也不會排斥,相處起來很融洽。

學校基本上所有設施也比較齊全,游泳池、運動場、宿舍裡面的琴房、band房、廚房、活動室、電腦房設施都很齊全,感覺住宿和生活上還算便利。一點就是離市中心有點遠,但是平均十分鐘一趟校車到火車站(地鐵站),到hk各地區也是很方便的。而且,ied的地理位置在半山區,算是豪宅的地段了。

空氣環境都一流。

只是,畢竟在hk本地,這個學校的排名有點靠後。學校甚至整個香港都在糾結這個是「學院」而不是「大學」。ied倒是非常努力希望公升格為大學。

但是,我個人覺得,如果你去讀的是教育類的專業。這個學校還是很不錯的。主要他們的課程或者上課的內容很實際,很覺有經驗傳承的色彩,當然理論基礎也有。

但是覺得還是比較偏重於實操的,也有很多的實踐機會。這個對於教師這個職業來說,相當的不錯。

再者,這所學校就業率也比較高,畢業生平均工資水平在hk也是名列前茅的。這主要跟他們的科系有關,在hk當老師的起薪點一般比較高,上年學校學生平均工資是1w9,在hk大學畢業生裡面數一數二的。當然,只是當老師的話,工資水平漲幅也有限。

大概到3w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老師的學校,本科生畢業以後在香港教書月薪2w+

3樓:tears月

我今年九月就去讀研究生啦!~~吼吼!~~他們官網上有啊!~~你是要去讀什麼啊?

長春教育學院這學校怎麼樣

長春教育學院佔地面積約3.8萬平方米,總部位於長春市中心的三角廣場南側,分部坐落在長春市南湖岸邊南側 學校有教職工192人,其中專任教師152人,教授12人 副教授53人 講師64人 助教23人,在讀博士生5人,具有碩士學位教師52人。 釋因 這學校就是老師培養方面的學校,如果不想當老師還是不要報考...

江蘇教育學院怎麼樣

斐然的霏 除了 系,美術系,地理系,初教系,物理系,其餘都在浦口校區,屬於市郊,綠化程度還不錯,只有一棟教學樓,7棟宿舍樓,學校比較小,不過也很方便,出行的話,一開始不熟悉時不方便,後來就感覺還蠻好的 我一般都是坐159直接去火車站,大概一小時多一點點 到了火車站去 都很方便了啦 如果你念物理系專科...

新疆教育學院,怎麼樣,教育學是什麼

縱貞蘇英媛 教育學院可以。新疆教育學院是一所專注教師教育的高等院校,她始終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 為宗旨,堅持以德育人,以人為本,全面提高教育質量。新疆教育學院除了努力培養培訓合格的中小學教師以外,還面向全區培養適應社會發展和經濟建設需要的各類高素質實用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