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寶馬3系是寶馬的精髓呢,為什麼說寶馬3系是寶馬車的靈魂

時間 2021-09-20 16:17:33

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精髓是操控性,寶馬3系則最能體現寶馬一直引以為傲的操控,並且各具特色的限量版車型幫助寶馬極大提公升了品牌形象,同時確立了以運動為核心的品牌精神。而寶馬5系、7系主打豪華、舒適體驗,在操控性上不如寶馬3系純碎;買寶馬3系的車友都是奔著寶馬3系優秀的操控體驗去的,所以玩車的比較多,前置後驅是寶馬3系的一大特點,全系標配的機械手剎也是寶馬3系的特色之一,寶馬3系優秀的操控體驗是其它豪華品牌車型不能給予的。

據悉,2020款寶馬3系將於2023年下半年正式在國內上市,2023年3月率先於海外上市銷售。新車外觀、內飾方面變化較大,並與7系、5系共享寶馬clar模組化平台,新車配備了電子手剎並換裝了電子擋桿,這對於一些崇尚寶馬操控感的粉絲來說可能要失望了。寶馬3系的二手車保值率普遍比賓士c級、奧迪a4l低很多,其中主要原因就是寶馬3系豪華感和檔次感差,而二手車實際車況又比一般同級別車型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寶馬3系無論是在動力上還是在價效比上都有著相當高的賣點,所以說是寶馬的精髓也毫不為過。在價效比上來說,3系是最具代表性的,簡直堪稱完美。而寶馬3系主打的動力效能,也是絲毫的不遜色,採用了8at手自一體的變速箱,全系還搭載了2.

0t的渦輪增壓發動機,車輛的百公里加速時間最低只需5.9秒,並且3系的換擋邏輯也是非常的清晰,動力相當的充足,可以給駕駛員帶來幾乎完美的駕駛體驗。

為什麼說寶馬3系是寶馬車的靈魂

3樓:du知道君

寶馬的精髓在他的動力上,寶馬的操作性和動力是最好的表現。3系的轎跑沒有豪華的車身和內飾,重要的都在動力上。在價效比上來說進口3系的轎跑是很具代表性。

有人說賓士的精髓是s級,寶馬是3系,那奧迪的精髓是什麼

聽風說往事 賓士在德國戰敗後的遭遇還是要比寶馬 奧迪強上一些,二戰中的賓士70 的工廠被徹底毀掉,但千萬不要小看了戴姆勒 賓士的強橫實力,即便只剩30 的工廠還能繼續投產,但畢竟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縮水70 的賓士依然是當時世界上最大的車企之一,所以賓士可以依靠自身實力重新復興。寶馬3系列為寶馬的精...

有人說賓士的精髓是s級,寶馬是3系,那奧迪的精髓是什麼

歷史謀略 有人說賓士的精髓是s級,寶馬是3系,那奧迪的精髓是什麼呢?在人們固有的印象中,bba三者都有各自明顯的特點,比如說賓士代表著豪華 優雅 寶馬代表著運動 操控 奧迪代表低調 中庸 官車。所以很多人就根據bba這三個品牌的固有印象總結出了賓士的精髓是s級,寶馬的精髓是3系,奧迪的精髓是a6l。...

寶馬3系換什麼輪胎好,寶馬3系該更換什麼型號的輪胎

我覺得米其林的輪胎還是非常不錯的,靜音效果非常好。普利司通貌似運動效能稍微好一點。 途虎話養車 一般是都使用防爆胎的,推薦給你使用米其林 你好像這款車,建議您使用舒適性比較好的米其林輪胎就可以了,像其他品牌也是不錯的,鄧祿普或者韓泰的,都可以。 您好,寶馬3系原車用的是防爆胎。你選擇原車輪胎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