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23 5 25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9 09:19:40

1樓:黑夜o漫步

23.5是輪胎斷面寬度,25為輪轂鋼圈直徑,25英寸,這種型號輪胎一般為大型工程車所用。

例如一條輪胎的規格為例:245/55/r18 91v,具體意思是:

245指輪胎寬度為245毫米。

55指的是輪胎扁平比,即斷面高度是寬度的55%;一般來說,扁平比越小就意味著操控性越強,也就是所謂的“路感”,但減震效果就會相對變差。

r指該輪胎為子午胎。

18是指輪輞直徑是18英寸。

91指的是負荷指數91,代表這條輪胎最大可承重615公斤,四條輪胎就是615×4=2460公斤。

v指的是許用車速代號,允許的最大速度級別為240公里/小時。還有很多其他級別,比如t、u、h,分別代指的是190公里/小時、200公里/小時、210公里/小時。最大速度越高,表示這個輪胎運動效能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23.5是輪胎胎面寬度,23.5x25.4mm. "-"表示尼龍胎,25為鋼圈直徑,25英寸。這種型號輪胎一般為大型工程車所用

3樓:匿名使用者

23.5是胎面寬

25是鋼圈直徑

單位是英寸。

這是工程車的規格

有實行輪胎和工程胎2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輪轂直徑為23.5-25的輪胎

5樓:阿西撫丟銀

23.5是胎面寬 25是鋼圈直徑 單位是英寸。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輪胎的尺寸23.5胎寬 25輪轂尺寸

輪胎燙補什麼意思

陌路情感諮詢 高溫硫化補胎。熱補需要用氣動磨把釘孔附近的氣密層橡膠磨掉,直至露出輪胎的鋼絲層,把熱補膠片剪成與鋼絲層面積大小,塗好熱補膠水後就把熱補膠片鐵道輪胎氣密層上,記住一定要用力壓緊,需要用加熱機使輪胎橡膠和修補上的新橡膠塊因為加熱充分熔合。 李明望的文庫 輪胎燙補就是所謂的火補,也就是高溫硫...

輪胎硫化是什麼意思

愛要說出口 輪胎硫化的熱源主要來之內部,一般用熱水或者蒸汽,所以內部溫度較高。外側由於和磨具直接接觸,所以也能從模具本身吸收熱量,升溫較快,由於橡膠的導熱性不是很好,所以為與輪胎中間部位,尤其是較厚的部位升溫較慢,硫化容易滯後,比如說胎肩內部和bead內部。所以總的來說,要求內側的硫化速度最慢,而夾...

賓士車出現輪胎壓力檢查輪胎什麼意思

胖大熙 賓士車出現輪胎壓力檢查輪胎的意思是輪胎壓力監測系統報警了,輪胎氣壓有問題,在汽車行駛過程中對輪胎氣壓進行實時自動監測,並對輪胎漏氣和低氣壓進行報警,以確保行車安全。這種系統是通過汽車abs 系統的輪速感測器來比較輪胎之間的轉速差別,以達到監測胎壓的目的。abs通過輪速感測器來確定車輪是否抱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