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空調不製冷了,今天找了個修空調的,擺弄幾下就說我的壓縮機壞了

時間 2021-09-02 01:57:21

1樓:家電老王莊

多大的空調,怎個故障現象,怎麼引起的,1.5匹空調換壓縮機也得700元左右。

2樓:你哭了我來疼

我也是修空調的,假如一匹的空調換壓縮機大概就是**百塊,舊的也是要給我,一個新的壓縮機大概要五六百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空調什麼故障現象,可以說明一下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找一個修空調的 如果也說是壓縮機壞了 那絕對是壓縮機壞了 按照人家的**修吧 不要以為人家坑你 讓你幹這行你就知道了 大熱天的人家上門來給你修 如果是其他故障他說成是壓縮機壞了 你又不換 那他不是白跑一趟嗎 他何必大熱天的一毛錢不掙還讓你覺得在坑你呢 這不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嗎 這事放在你身上你願意嗎 多為對方想想吧 理解萬歲

5樓:窗簾牆布探索

最好再找一家去看看,還是壞的我建議你別修了,重買一臺吧!舊的空調丟廢品**還能賣個300呢!至於什麼換下來的壓縮機要收走,別聽他的這個是行業潛規則,是不合理不合法的,不給他,他也沒有辦法拿走。

除非他給你修理的**裡已經幫你把這個舊壓縮機的**給折算進去了,又當別說。這個你是沒有辦法分辨的。按我們空調的行業通則,小空調壞了壓縮機,而且出保了,一個字“換”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壓縮機壞了的話,用表能量出來

今天找了個修空調的,擺弄幾下就說我的壓縮機壞了,假如換的話,壞的他還帶走,有點信不過,沒修

7樓:文學愛好者

那幾十塊修理費都是小錢兒,他帶走的配件賣了才是大頭呢,而且真壞假壞

內還不一定的。容 最專業的空調維修就找陽光製冷,他們**最實在了,而且換下的舊件留給你,不帶走,一個**就搞定了。0.9.31-85.80.829陽光製冷。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一個啟動電容吧,這個原件故障率較高,**也不貴。壓縮機出故障的概率不高,請一個師傅幫你換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找專業的售後服務。不知道的話就到你買空調的商場問一下售貨員,她們會告訴你的也會幫你出主意的。實在找不到就到專業家電維修去

10樓:牧羊小藏獒

買四臺風扇,一個方向一個,全扭到最大檔,比空調爽多了。真的,還不費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lz,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一般來說壓縮機是比較難壞的,除非年紀大了點,然後內如果

你是使用品牌空容調,像國內的格力,美的,那是可以保修的。國外的日立,大金,那個服務是相當到位的,邁克威爾的就是隻換不修。

建議你,可以叫他把型號,類別記住,但是lz要記住,記得看自己的壓縮機是不是帶電輔的,電輔比較耗電,一般只有國內品牌在制熱效果達不到的情況下會安裝,如果你的空調是比較好的,不要讓他換成了帶電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問題,最好再找一個修空調的來看看

空調不製冷,空調不製冷的原因

看你所描述的情況 執行是正常的 乙個原因是安裝時候介面處沒弄好 氟利昂洩露了 還有種情況是管子在安裝的時候弄扁了 聽下外機壓縮機聲音 感覺聲音沉悶的話 說明壓縮機吃力 管路不暢通 其次就是看下外機兩根管子 細管上有沒有結霜 如果有是缺氟 如果沒有 結霜 但涼度感覺不好的話 也是缺氟 而且是缺很多 回...

空調不製冷,空調突然不製冷了,怎麼回事

如果電壓不夠的話,壓縮機可能不會啟動,現在的空調一般都可以低電壓啟動,應該和電壓沒有多大關係.最好找售後來看一下.那就說明 1.你的電壓低 190v 2.別人家的空調比較好 現在的空調都是寬電源設計 估計你的空調沒有這個功能。3.線路不良 造成你的電壓低。解決辦法 1.安裝穩壓器。2.換個空調 建議...

空調不製冷原因,空調不製冷的原因

1 電壓不夠。電壓不穩會對空調製冷效果產生影響,因為電壓降低時,電機功率就會降低,進而導致製冷效果差。2 長時間不清洗 保養空調。散熱器是空氣在空調中的必經之地,灰塵 汙垢會不斷積累在上面 如果散熱器上汙垢過多,會堵住出風口,影響製冷效果。3 空調內氟利昂洩露 房間空間過大 長期頻繁開關房門 房間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