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沒電了充電器還是綠燈亮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8-30 09:01:32

1樓:house小可愛

1、可能是充電器有故障,也可能是電瓶本身有故障的可能和充電線路可能有故障。

2、首先檢查充電器是否有電壓輸出,再者是檢查介面是否接觸不良,或者電池連線有鬆動或者脫落。

3、也可能是裡面的電池組壞了,也有可能是電瓶插頭鬆動了建議你到電動車的售後服務部去做下電池檢測。

4、要不那個電壓不夠。要麼呢就是電的伏數不夠。如果在家就是220v的。

工廠用的一般都是300v以上的 用電子測壓力可以測的出來的。 沒有的話去摩托車維修店叫修理員幫你測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那個變壓器壞了。或者是燈壞了,充電器是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顯示故障或供電線路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故障或者電池故障

5樓:流年花憐指尖

充電器的原因或是插頭接觸不好 。

原因:一、可能充電器有故障;

二、電瓶本身有故障的可能;

三、充電線路可能有故障。

電車內部虧電虧得過重,致使電壓低於安全充電電壓。

辦法:拆開充電器,看保險絲是否燒掉,若燒掉則換個同規格的保險絲.除此之外,一般人無法修好.

6樓:手機使用者

(1)電池損壞

(2)直流端線路斷路或者直流充電頭裡的插片鬆弛

(3)三極體帶散熱的或者二極體帶散熱的損壞。再就是你檢查一下電容有沒有鼓包的。以上都沒有就扔了吧。

電動車沒電但是插上充電器充電指示燈一直顯示綠燈怎麼回事?

7樓:明朝芳心

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有:1、充電器介面與電池插口處脫落或沒插牢固,導致接觸不良;

2、電池的原因,電池開焊導致充不進電;

3、充電器的轉換器損壞,不能轉換和充電,需要更換充電器電阻才能解決。

4、充電器保險燒壞,需要更換充電器。

充電器是採用高頻電源技術,運用先進的智慧動態調整充電技術的充電裝置。

充電器介紹:

充電器(充電機)按設計電路工作頻率來分,可分為工頻機和高頻機。工頻機是以傳統的類比電路原理來設計,機器內部電力器件(如變壓器、電感、電容器等)都較大,一般在帶載較大執行時存在較小噪聲,但該機型在惡劣的電網環境條件中耐抗效能較強,可靠性及穩定性均比高頻機強。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充電器的原因或是插頭接觸不好 。 原因: 一、可能充電器有故障; 二、電瓶本身有故障的可能; 三、充電線路可能有故障。

電車內部虧電虧得過重,致使電壓低於安全充電電壓。 辦法: 拆開充電器,看保險絲是否燒掉,若燒掉則換個同規格的保險絲.

除此之外,一般人無法修好.”

電動車充電器綠燈一直亮,電動車充電器一直亮綠燈要怎麼修

綠燈一直亮有兩個原因!1.充電器損壞。2.充電線路故障。換個充電器試試,要是還這樣,呢就說明你的電池有問題,如果正常,呢就說明你的充電器有問題,不過如果在綠燈亮的情況下還能充電的話,呢也無礙 這首先要仔細檢查充電器的輸出線和輸出插頭,如果是輸出線和插頭故障了就更換。如果不是則不要修理了,因為業餘條件...

電動車充電器哪個牌子的好些,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達恬美閔縈 不是哪個牌子好,應該是你買哪個牌子的電動車配哪個牌子的充電器 用琴音卑倚 美卡得變頻脈衝充電器比較好,我在 上買了乙個,使用很好,可以修復舊電池延長新電池迴圈使用壽命! 白剛捷貢真 這個充電器的電路都很簡單,沒有說什麼太好不太好的,也只是做的時間長了名氣出來了 其實充電器主要陪電池就行了...

電動車快速充電器哪個牌子好,電動車充電器什麼牌子的好?

念經打坐 市場上常見的充電器有西普爾,江河,特能,左耐,千鶴,洪都,山葉,綠源,潤豐等。10ah 和12ah的電池的充電電流是1.55 1.8 最大電流 17ah和20ah的電池的充電電流是2.5 2.8a 最大電流 選擇充電器要與電池相配,山葉,綠源,潤豐都不錯。快速充電,對電池有影響的。快速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