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壓系統中電磁閥和中間繼電器如何連線,如何觸發控制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用plc的輸出點去驅動繼電器的線圈,繼電器的觸點去驅動電磁閥。原理是,通過程式設計邏輯控制,當需要外部電磁閥接通時,plc輸出端輸出訊號去驅動繼電器的線圈,繼電器的線圈吸合帶動觸點閉合,從而達到驅動電磁閥的目的!

2樓:秋野俊男

那不叫中間繼電器,你是看繼電器和電磁閥疊加在一起就取了了箇中間繼電器的名字吧!

壓力繼電器同樣分p,t,a,b口,那個油路需要測試壓力就選擇相應的壓力繼電器。

原理:簡單的說是1和0的兩個狀態,比如你設定一個壓力(旋鈕固定到一個位置),當壓力達到這個壓力時,繼電器的狀態就會改變,也就從0變成1,或者從1變成0,那這個反映到系統裡面就是壓力報警或者壓力滿足。這個可以從系統裡面選擇怎麼設定。

壓力繼電器只是改變一下狀態而已,也就是壓力達到一個值把一個電路接通改變一下狀態而已。

希望我的說法通俗易懂。

3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繼電器(intermediate relay):用於繼電保護與自動控制系統中,以增加觸點的數量及容量。 它用於在控制電路中傳遞中間訊號。

中間繼電器的結構和原理與交流接觸器基本相同,與接觸器的主要區別在於:接觸器的主觸頭可以通過大電流,而中間繼電器的觸頭只能通過小電流。所以,它只能用於控制電路中。

它一般是沒有主觸點的,因為過載能力比較小。所以它用的全部都是輔助觸頭,數量比較多。新國標對中間繼電器的定義是k,老國標是ka。

一般是直流電源供電。少數使用交流供電。

請問下我用plc控制電磁閥,需要加一箇中間繼電器,但是如何接線呢,繼電器線圈接plc上的24v嗎,還是怎樣

4樓:free土豆

首先看看plc輸出端採用的工作電壓,看你的意思是24v,那你就選擇線圈額定工作電壓為24v的繼電器與plc輸出端連線就可以

5樓:

假設你的電磁閥是220v的,plc是三菱的,輸出是y0你可以將y端com接0v繼電器線圈14接+24v 13接y0,電磁閥線圈兩根線,一根接l,也就是火線。另外一根接到繼電器的常開觸點上,常開觸點的另外一端接n(零線)

低電平怎麼接24v中間繼電器,繼電器還要控制24v電磁閥

6樓:藍拓愛女

需要用三極體電路來轉換--提供驅動中間繼電器的電流,注意加上續流用二極體。

繼電器驅動電磁閥,則使用常開或常閉觸點。

電磁閥的兩條線怎麼接在中間繼電器

7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線己接好,接常開點不就好了嗎.得訊號號時閉合,電磁閥得電,檢視一下電壓對不對.

8樓:趙文星空絮雨

把接近開關的兩根線,串聯到中間繼電器的線圈迴路中,注意接近開關的工作電壓必須要和中間繼電器的工作電壓相同。電磁閥的控制線接中間繼電器的常開點。

工作原理很簡單,當有訊號靠近接近開關時,中間繼電器得電吸合,常開閉合,電磁閥得電動作。

9樓:

你是要做什麼用?直接接繼電器出來的兩根線阿。

電磁閥液壓閥區別,直觀,電磁閥和液壓閥的區別,還有電路板之間的作用和關係!

所有用於液壓系統的閥門都叫液壓閥,電磁閥屬於液壓閥 你提的問題不夠明確,再給個補充,謝謝 電磁閥和液壓閥的區別,還有電路板之間的作用和關係! 於強體 靠電流線圈驅動的閥門都是電磁閥,它包括電磁氣閥,電磁液壓閥,電磁水閥,等等.但是液壓閥不一定是電磁閥,也可能是手動的。 昌昊帶鋼 電磁閥是通稱,它包括...

電磁繼電器,電磁閥和接觸器的區別

777簡簡單單 電磁繼電器是一種電子控制器件,它具有控制系統 又稱輸入迴路 和被控制系統 又稱輸出迴路 通常應用於自動控制電路中,它實際上是用較小的電流 較低的電壓去控制較大電流 較高的電壓的一種 自動開關 故在電路中起著自動調節 安全保護 轉換電路等作用。電磁閥 electromagnetic v...

用兩個時間繼電器,中間繼電器,開關,電磁閥,來控

如何用兩個時繼,一箇中繼,加一個開關和電磁閥組成一個迴圈動作的排水系統 一個啟動開關,八腳中間繼電器,兩個八腳時間繼電器一個電磁閥控制兩個氣缸該怎麼接線dc24v 沢崎朝美 你一定要用這麼多的元器件麼,是課題還是隻要實現這麼個結果就可以啦?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採用單作用電磁閥 1開關接時間繼電器常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