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電磁閥線圈接上電就可以用嗎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220v電磁閥線圈你要接上相應的220v電壓才能用,接其它電壓的電是不可以用的。

使用220v電磁閥時只是將倆介面接到220v電上嗎?要串聯什麼東西嗎?

2樓:戢珈藍祥

在使用220v電磁閥時,把220v電磁閥上的輸出兩棵電源線,(也就是你說的將倆介面接到220v電上)接到220v電上就可以了,不需加裝任何元器件。

另接好線後,開啟時能聽到」叭嗒」的聲音,用起子頭(就是改錐)接觸電磁閥頂蓋中心固定螺絲有磁吸力,證明電磁閥正常工作。

3樓:匿名使用者

220v電磁閥不需要限流電阻之類的任何東西,只要滿足電壓條件就可以。

4樓:看了也來回乙個

不用限流的.用到變壓器才考慮去用限流.

5樓:天家人

只要電磁閥線圈滿足220v電壓即可,不需要限流。如果線圈不能滿足220v電壓,就要使用變壓器降壓。當然電磁閥有直流與交流之分,使用時還是要注意的。

電磁閥可以直接接在220v電壓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電磁閥線圈是多少伏,可以選擇220v

7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伐有多種型號規格,按線圈上規定的電壓值使用,常用有12v,36v,110v,220v,380v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電磁閥的電源電壓為交流220v,就可以直接使用,否則不能必須通過轉換,不然將造成電磁閥燒毀。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線圈電電壓有很多種,要看線圈的電壓是不是220v的,如果是低壓線圈接到220v會燒毀的!

使用220v電磁閥時只是將倆介面接到220v電上嗎

10樓:du知道君

在使用220v電磁閥時,把220v電磁閥上的輸出兩棵電源線,(也就是你說的將倆接專口接到

屬220v電上)接到220v電上就可以了,不需加裝任何元器件。

另接好線後,開啟時能聽到」叭嗒」的聲音,用起子頭(就是改錐)接觸電磁閥頂蓋中心固定螺絲有磁吸力,證明電磁閥正常工作。

11樓:益楊氏鐵綾

220v電磁閥不需要限流電阻之類的任何東西,只要滿足電壓條件就可以。

220v電磁閥線圈可以用在24v電磁閥體上嗎

12樓:熔安電氣

你要問的是把24v電磁閥的線圈換下,然後裝上220v的線圈,把改裝後的電磁閥用於220v電源中?——可以的。

同乙個型號的電磁閥往往有多種不同的額定工作電壓,它們的區別也就是配置的線圈不同。對於電磁閥的閥體部分都是相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電壓不同,上去就燒了

交流220伏電磁閥,可以接直流24伏來用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即便都是24v的交/直流的也不能混用!!

電磁閥閥芯的尺寸差不多,所需的電磁力也差不多,一般情況電磁線圈能裝上就能用!

只需觀察一下線圈溫度、電流就可以判定能否代用!!!試試

15樓:

24v是直流電。220v是交流電,不可混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24v驅動不了220v的

220v電磁閥線圈可以用在24v電磁閥體上嗎?

17樓:末你要

是可以的,同乙個型號的電磁閥往往有多種不同的額定工作電壓,它們的區別也就是配置的線圈不同,對於電磁閥的閥體部分都是相同的。

直流電24v時用線圈直流電阻計算電流;交流220v時用交流阻抗計算電流,交流阻抗遠大於直流電阻。

電感線圈的電特性和電容器相反,「通低頻,阻高頻「。高頻訊號通過電感線圈時會遇到很大的阻力,很難通過;而對低頻訊號通過它時所呈現的阻力則比較小,即低頻訊號可以較容易的通過它。電感線圈對直流電的電阻幾乎為零。

18樓:

按照你說的ac220v電源控制ac220v的電磁閥線圈,只要這個線圈配得上原來的dc24v閥體是可以的。

19樓:

220v的電磁閥線圈能放在直流24v的電磁閥的閥體上使用。直流24v的電磁閥線圈也能放在220v的電磁閥閥體上使用。

20樓:

不能用的,電磁閥線圈分直流和交流電源。再說電壓也不是一樣的。

21樓:

遇到很多這樣的情況,會影響電磁閥的反應時間。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的。220v電磁閥線圈,一樣可以開啟那個電磁閥。

但是220v電磁閥線圈要接上接220v的電壓,不要接24v電壓。

23樓:

電磁閥的選擇不能僅僅從乙個方面來看,它與工作環境,材質等等方面來看的,而且你電磁閥恐怕是dc24和ac220吧 dc代表直流電 ac代表交流電,所以是不能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220v那個原來是交流的就可以,你只要把24v改為直流24v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驅動那就沒問題.

看了你的問題,感覺你的電磁閥應該是24v控制,220v被控制.

如果你現在手上好的線圈是220v控制的話,那你接上後24v肯定驅動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不能正常工作220v的電磁閥24v的是推不動

27樓:劉順宇峰

看一下電磁鐵的引數就可以了,主要看一下吸合時的力矩是否可以。

28樓:仰以苼

不經過改裝是不能用的,再說了買個24v的也不多錢,換個新的吧

29樓:天涯海角

電磁閥交流220v線圈、與直流24v線圈結構引數一致,所以說這兩個線圈是通用的,沒有毛病。很多廠家這兩個產品的線圈是一致的,可以互相替換。很多人不理解,原理是:

直流電24v時,用線圈直流電阻計算電流;交流220v時用交流阻抗計算電流,交流阻抗遠大於直流電阻。如果理解不了,說明欠缺必要的理論,需要學習。燒線圈應該是其他原因。

再強調一下,很多廠家生產的電磁閥交流220v線圈、與直流24v線圈結構引數一致,可以互換,沒毛病,買元件時,商家就是這麼說。

220v的電磁閥接24v會出現什麼 現象

30樓:火影與忍狗

如果你現在手上好的電磁閥是220v控制的,那你接上後24v肯定驅動不了。電壓低,電磁閥不動作,線圈不工作,氣路不工作。

31樓:starlink大尉

220v的電磁閥接到24v電源上不會出現短路燒壞現象,但是沒有動作。

因為220v首先用的是交流電,24v用的是直流,所以線圈結構不同,不可能會有動作,其次電壓也太低,形不成磁場,無法動作。但是電流還在可控的範圍內,所以不會造成損壞。

32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低,電磁閥不動作。

33樓:溫州考格爾氣動

一點事都沒有,就是電磁閥也不動作

34樓:

線圈不工作,氣路不工作.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動作,反過來就會短路。 北京聚能眾誠---十年氣動經驗,免費選型、氣路設計、優化、型號轉換等。提供最佳方案與價效比最高氣動產品。

36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線圈激磁不夠,所以拉不動電磁鐵芯!也不會壞悼!

原本配用交流220v線圈的電磁閥可以給他換個直流24v的線圈嗎

37樓:

簡單更換是不行的

交流電磁鐵和直流電磁鐵閥芯材質不同,磁場特性計算也不同。

而且更換的24v線圈功率也必須比220v大,那因為電壓下降則電流必須增加,電流增加線圈體積也要增大,那未必能放進原有空間

所以還是建議直接整閥一起更換

如有幫助望採納

38樓:錶控科技控制器

可以直接配置24v的電磁閥,建議使用tpc4-4td型的控制器控制器氣缸,可以直接驅動24v的電磁閥實現程式控制。不熟悉程式設計的也可以使用,採用**設定需要的功能,比較簡單。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一是電壓不一樣,二是交流變成直流了,很有可能不會工作

三線220v腳踏開關,220v電磁閥怎麼接線

腳踏開關 行程開關 手動開關,都是 開關 它們的區別僅僅是動作的方式不一樣,而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都是通過接通或斷開對電磁閥進行控制。相信你一定知道如何用一個開關來控制電磁閥的。腳踏開關也一樣。 第三十四回 情中情因情感妹妹,錯裡錯以錯勸哥哥 兩個腳踏開關 一個電磁閥,想控制一個氣缸往復動作,該怎麼...

220V交流接觸器,雙頭液壓電磁閥220V,三線開關,如何接線

自動改造 一個接觸器是不是控制電動機啟動停止的,電磁閥是不需要用接觸器來控制的。以後說的很對,這種裝置你最好是設計一個控制櫃來控制油缸的伸出與縮回。需要元器件,斷路器兩個 俗稱電源開關 交流接觸器一個 控制電機的起停 按鈕紅綠各一個 控制接觸器的吸合與釋放 22ov繼電器兩個 用來控制油缸伸出與縮回...

家用熱水器上用220V電磁閥安全嗎

許昌春哥 安全!電磁閥跟水是不直接接觸的!電磁閥壞了最多是線圈壞 不吸合 也就是打不開水 龍潭漁火 家用熱水器上用220v電磁閥安全與否,要看電磁閥的安裝環境,如果安裝在乾燥的環境中,相對而言是安全的 電磁閥線圈與電磁閥的金屬部分絕緣正常 當熱水器正常使用的時候,也因電磁閥長時間供電,電磁閥線圈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