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德客電磁閥3V與4V是什麼意思?怎麼選電磁閥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大連律師高萃

亞德客電磁閥3v與4v是指系列不一樣

一種二位三通電磁閥

一種是二位五通電磁閥

具體選型你可以諮詢神威氣動。

2樓:煙臺友信液壓

3v:二位三口電磁閥

4v:五口二位或是五口三位電磁閥

電磁閥中 3v 4v 2v有什麼區別

3樓:nice青天白日

中 3v 、4v、 2v的區別:工作原理、類別和引數。

一、工作原理:

1、電磁閥中3v 的工作原理是二位三通電磁閥,為雙線圈控制,一個線圈瞬間通電後關閉電源、閥開啟,另一個線圈瞬間通電後關閉電源、閥關閉;

2、電磁閥中4v 的工作原理是二位五通電磁閥,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

3、電磁閥中2v 的工作原理為二位二通電磁閥,一種直動和先導式相結合的機械原理。

二、類別:

1、電磁閥中3v的類別有: 常閉式和常開式;

2、電磁閥中4v的類別為:

從動作方式上可分為三大類即:直動式、反衝式、先導式;而從閥瓣結構和材料上的不同以及原理上的區別反衝式又可分為:膜片式反衝電磁閥、活塞式反衝電磁閥;先導式又可分為:

先導式膜片電磁閥、先導式活塞電磁閥;從閥座及密封材料上分又可分為:軟密封電磁閥、鋼性密封電磁閥、半鋼性密封電磁閥。

3、電磁閥中2v的類別有:直動式電磁閥和分步直動式電磁閥。

三、引數:

1、電磁閥中3v的引數:

型號規格:dn1~dn500

適用壓力:0.02~20mpa

適用介質:氣、水、油、蒸汽、製冷劑、腐蝕性流體

介質溫度:-200~+200℃

介質粘度:小於50cst(大於時需定製)

防護效能:防水、防爆、防腐(鑄鐵體除外)

防爆標誌:exdⅱct5

閥門材質:304、316、鑄鐵

控制方式:一進二出、二進一出, 一進一出

電源電壓:dc3~127v ac36~380v

連線方式:內螺紋、外螺紋、法蘭

2、電磁閥中4v的引數:

控制型別: 單電控,雙電控

動作方式: 先導式

介面螺紋: g1/8~g1/2

有效截面積: 9mm2~30mm2(cv=0.5~1.68)

工作介質: 經40微米過濾的空氣

工作壓力: 0.15~0.8mpa

工作溫度: 5~50℃

最高動作頻率: 每秒5次

標 準電壓: ac:220v(50/60hz)

dc:24v

擴充套件資料

電磁閥的工作原理:

電磁閥裡有密閉的腔,在不同位置開有通孔,每個孔連線不同的油管,腔中間是活塞,兩面是兩塊電磁鐵,哪面的磁鐵線圈通電閥體就會被吸引到哪邊,通過控制閥體的移動來開啟或關閉不同的排油孔。

而進油孔是常開的,液壓油就會進入不同的排油管,然後通過油的壓力來推動油缸的活塞,活塞又帶動活塞桿,活塞桿帶動機械裝置。這樣通過控制電磁鐵的電流通斷就控制了機械運動。

4樓:

一樓的胡bai說八道!du

你有見過電壓等級為2v、zhi3v、4v的嗎?是你dao家做的?

3v是表示的版兩權位三通

4v是表示的兩位四通

2v是表示的兩位兩通

還有兩種分別是兩位五通和三位五通。

所謂的位是代表閥裡面連桿的位置狀態有幾種,而通是指裡面閥上面有幾個通道。

氣動元件里亞德客4v,3v系列電磁閥有沒有常開型和常閉型區分。如果有的話常開和常閉是如何實現的?謝謝啊

5樓:

3v的閥是兩位三通閥,4v是兩位五通閥,只有3v系列單電控的閥分常開和常閉,也就是no和nc。常開常閉的實現是通過內部結構不同,以及彈簧的力來實現的。

歡迎選擇我們!

亞德客電磁閥怎麼選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據管道引數選擇電磁閥的:通徑規格(即dn)、介面方式:

1、按照現場管道內徑尺寸或流量要求來確定通徑(dn)尺寸。

2、介面方式,一般》dn50要選擇法蘭介面,大於等於dn50則可根據使用者需要自由選擇。

二、根據流體引數選擇電磁閥的:材質、溫度組:

1、腐蝕性流體:宜選用耐腐蝕電磁閥和全不鏽鋼;食用超淨流體:宜選用食品級不鏽鋼材質電磁閥。

2、高溫流體:要選擇採用耐高溫的電工材料和密封材料製造的電磁閥,而且要選擇活塞式結構型別的。

3、流體狀態:大至有氣態,液態或混合狀態,特別是口徑大於dn25訂貨時一定要區分開來。

4、流體粘度:通常在50cst以下可任意選擇,若超過此值,則要選用高粘度電磁閥。

三、根據壓力引數選擇電磁閥的:原理和結構品種:

1、公稱壓力:這個引數與其它通用閥門的含義是一樣的,是根據管道公稱壓力來定。

2、工作壓力:如果工作壓力低則必須選用直動或分步直動式原理;最低工作壓差在0.04mpa以上時直動式、分步直動式、先導式均可選用。

四、電氣選擇:電壓規格應儘量優先選用ac220v、dc24較為方便。

五、根據持續工作時間長短來選擇:常閉、常開、或可持續通電:

1、當電磁閥需要長時間開啟,並且持續的時間多餘關閉的時間應選用常開型。

2、要是開啟的時間短或開和關的時間不多時,則選常閉型。

3、但是有些用於安全保護的工況,如爐、窯火焰監測,則不能選常開的,應選可長期通電型。

六、根據環境要求選擇輔助功能:防爆、止回、手動、防水霧、水淋、潛水。

7樓:神威氣動

電磁閥的選型一般根據以下幾個方面進行神威氣動有做亞德客電磁閥

1、電磁閥的機能:幾位幾通閥

2、流量

3、電壓

4、出線方式

5、手動操作方式

6、介面大小

具體某個品牌的選型,就要參照廠家的樣本進行了。

氣動方面的問題,你可以去問神威氣動,他們會高速你的。

一、根據管道引數選擇電磁閥的:通徑規格(即dn)、介面方式:

1、按照現場管道內徑尺寸或流量要求來確定通徑(dn)尺寸。

2、介面方式,一般》dn50要選擇法蘭介面,大於等於dn50則可根據使用者需要自由選擇。

二、根據流體引數選擇電磁閥的:材質、溫度組:

1、腐蝕性流體:宜選用耐腐蝕電磁閥和全不鏽鋼;食用超淨流體:宜選用食品級不鏽鋼材質

電磁閥。

2、高溫流體:要選擇採用耐高溫的電工材料和密封材料製造的電磁閥,而且要選擇活塞式結構型別的。

3、流體狀態:大至有氣態,液態或混合狀態,特別是口徑大於dn25訂貨時一定要區分開來。

4、流體粘度:通常在50cst以下可任意選擇,若超過此值,則要選用高粘度電磁閥。

8樓:好人

上官網或者直接找他們公司銷售人員

亞德客電磁閥4v110-06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亞德客電磁閥4v110-06什麼意思你可以諮詢神威氣動.

4v110代表100系列 二位五通電磁閥。

06代表口徑 螺紋是g1/8

10樓:電磁閥維修

五口二位電磁閥,介面口徑是1/8

電磁閥型號4v310是什麼意思?

11樓:年年好運

4v兩位五通 3系列復 10單頭雙位置 還應該有制管徑 和電壓 亞德客閥。

1.4 v 310 ,4v,兩位五通(三位五通)。

2.三分閥體,閥體的大小,另外還有一分閥體,兩分閥體,四分閥體等。

3.單頭(單線圈),另外還有20 表示雙頭(雙線圈) 30表示三位五通了。

4.接管口徑  比如 -06 代表1/8的口徑   -08代表1/4的口徑等。

5.電壓:線圈都有電壓的.比如ac220v  dc24v 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4 v 310

4v:兩位復

五通(三位五通)

3:三分制閥體bai,閥體的du大小.另外zhi還有一dao分閥體.

兩分閥體.四分閥體等10:單頭(單線圈),另外還有20 表示雙頭(雙線圈) 30表示三位五通了.

注 後面應該還要跟接管口徑 比如 -06 代表1/8的口徑 -08代表1/4的口徑等

電壓:線圈都有電壓的.比如ac220v dc24v 等希望對你有用..謝謝

亞德客電磁閥4v系列有什麼特性?

13樓:汐瑞護膚學堂

亞德客電磁閥特性:先導方式:外部與內部可選,滑柱式結構,密封性好,反應靈敏,三位置電磁閥有三種**功能可供選擇,變頻二位置電磁閥具有記憶功能,榛銳機電有電磁閥4v系列,其他電磁閥。

亞德客電磁閥4v410和4v210區別

14樓:匿名使用者

閥體的大小不同,根據實際應用需求選擇合適的電磁閥。

電磁閥PT螺紋是什麼意思,亞德客電磁閥接頭是什麼螺紋

pt bspt 是pipe thread 的縮寫,是55度密封圓椎管螺紋,英制標準,常用於水及煤氣管行業,錐度1 16,國標查閱gb t7306 2000。國內叫法為zg.螺紋式電壓互感器。在一個氣動電磁閥上看見的英文標識thread type pt。這是什麼東西啊,求解。 這個英文表明閥體的連線螺...

亞德客3v1 06是幾位幾通電磁閥,各個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大連律師高萃 亞德客3v1 06是三口二位電磁閥。3v1代表系列 06代表螺紋大小1分 具體的你可以諮詢神威氣動,他們會告訴你的。 飄飄走起 三口兩位電磁閥 接管口徑大小0.6 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house蜜糖棗棗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

電磁閥怎樣安裝?電磁閥電源怎麼連線

中國農業出版社 冷庫使用的電磁閥有單體式和立體式兩種,兩種電磁閥的安裝要求基本相同,安裝時應按以下程式進行。1 首先將兩端導管對正,垂直聯接端面平行,用點焊定位,以保證電磁閥密封。2 為了防止內部零件受熱損壞,拆除閥體,再進行焊接。焊接後將焊渣及氧化物清除乾淨,以防止通道堵塞。3 檢查並清除電磁導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