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支付寶可以自己轉賬給自己的銀行卡嗎

時間 2021-08-11 15:55:35

1樓:聖春桖

1、開啟手機支付寶,登入支付寶,進去以後在主介面的上方會有很多的功能,其中就有【轉賬】功能,單擊進行轉賬;

2、選擇轉賬賬戶,進入轉賬頁面後,這裡面有很多有過轉賬業務的人,可以轉賬給他們,這裡,是將支付寶裡的金額轉賬到銀行卡中的,單擊頁面左下角的【轉到銀行卡】按鈕;

3、選擇轉賬型別。單擊以後就會出現兩個選項,一個是卡卡之間的轉賬,還有一個就是支付寶和卡之間的轉賬,選擇的是第二個;

4、輸入銀行卡資訊。這個時候系統就會跳出提示資訊,按照其要求進行輸入,首先是銀行卡號、其次就是開戶姓名,再有就是想轉入的金額;

5、確認轉賬資訊。單擊【下一步】以後,就會跳出確認資訊,按照剛才輸入的資訊進行核對,把手機號填寫進去,轉賬成功以後就會傳送資訊。單擊【下一步】;

6、輸入支付密碼。這個時候系統就會跳出輸入密碼的提示,這裡,設定的支付密碼正確的輸入到【支付密碼】框中,單擊【確認付款】按鈕;

7、轉賬成功。轉賬成功的資訊提示就會跳出來了,這裡可以清楚的檢視到轉賬結果,以及轉賬的到賬時間,單擊完成;

8、完成操作。單擊【完成】按鈕以後,系統就會自動的跳轉到付款資訊的介面,可以單擊這條資訊進行檢視。此時退出就可以了。

二、注意事項:

1、轉賬時務必看清對方賬號和資訊再進行下一步操作;

2、登陸手機端支付寶賬號進行支付時,確保安裝防毒軟體,防止軟體中毒,造成資金損失;

3、加強自身在網路知識方面的學習和了解;

4、樹立正確的消費觀念,合理、健康和綠色消費。

2樓:耍酷酷

支付寶不是任何銀行卡都支援轉賬的,好像只支援開通快捷支付的銀行卡的資金轉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轉賬到你自己名下的其他銀行得銀行帳戶。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民服114**查詢謝謝

怎麼樣把自己的支付寶上的錢轉到自己的銀行卡上,要手續費嗎?

5樓:baby鞋子特大號

支付寶的錢轉到bai自己的du

銀行卡是收費的。

支付寶2023年zhi10月12日起轉賬到卡(包dao括本人和版他人卡)收費規則如下權:

1、同一身份證下的多個支付寶實名賬戶終身共享2萬元基礎免費額度(含轉賬到銀行卡、賬戶餘額提現),超過額度後,超出金額按照0.1%收取服務費,最低0.1元/筆。

2、非實名賬戶目前無基礎免費額度,轉賬到卡金額按照0.1%收取服務費,最低0.1元/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手續費,在支付寶那裡提現就可以了

7樓:哭了

你把事情複雜化了!

如果你們雙方銀行卡都繫結了支付寶

8樓:匿名使用者

1000以下免手續費

如何從自己的銀行卡中向自己的支付寶轉帳?

9樓:冬敏成長

銀行卡要開通網銀功能,登入支付寶選擇轉入,然後選擇網銀轉入。輸入金額,然後選擇銀行卡,輸入卡號,密碼確定。手機收到休息就成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點充值就行了,銀行卡要開通網銀或在銀行櫃檯有預留自己的手機號!

11樓:魚乾

首先銀行卡要有網銀功能,登入支付寶選擇轉入,然後選擇網銀轉入。輸入帳號,金額,密碼確定。ok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後可以直接買東西

13樓:韋培敏

怎樣把銀行卡上的錢轉到支付寶上

從自己繫結的銀行卡怎麼轉賬到支付寶

14樓:可愛的小白

1、開啟支付寶錢包,點右下角的財富,點餘額-充值。

2、選擇繫結到支付內寶賬戶的銀行容卡進行充值。3、輸入充值金額,點確定充值。

4、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充值成功。

15樓:小默

以支付寶錢包為例,

抄介紹為支付寶賬戶餘額充值的步驟:

1、開啟支付寶錢包,點右下角的財富。

2、點餘額。

3、點充值。

4、選擇繫結到支付寶賬戶的銀行卡進行充值。

5、輸入充值金額。

6、點確定充值。

7、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充值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登入支付寶

我的支付寶

賬戶通我的銀行卡

銀行卡管理:新增/刪除

快捷支付:開通/關閉

無需開通網銀,支付寶開通快捷支付即可付款/充值。

充值到餘額

支付方式:儲蓄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從自己bai

亮授俑我都是這麼操dao作的:

第一、打專

支付寶用銀行卡轉賬給支付寶賬戶去銀行可以查到支付寶賬戶嗎

du廳婷 不能。去支付寶查。打個比方。你想通過支付寶把100元從中行轉到工行,你從中行卡轉錢到繫結中國銀行卡的支付寶賬戶然後轉到工行卡繫結的銀行卡賬戶100元然後提到工行卡里,從中行賬戶看是你支出100元到支付寶公司,從工行卡是支付寶公司匯款給你100元。只不過由於第三方支付公司和銀行簽訂協議所以你...

如何利用支付寶異地跨行轉賬,用支付寶給異地銀行卡跨行轉賬需要收手續費麼?

1 建議可以使用支付寶手機端的轉賬功能,無論是同行還是異地跨行轉賬到銀行卡上,目前支付寶手機端轉賬是不需要支付手續費的。2 支付寶轉賬收費只針對通過電腦端轉賬的客戶,根據使用者的選擇,會收取0.15 0.20的手續費,而通過手機端支付寶轉賬則不需要收取手續費。3 具體轉賬方法為 開啟手機端支付寶並登...

支付寶轉賬對方沒收多久可以退款,支付寶轉賬對方沒收,錢什麼時候退回來

支付寶 0 5 7 1一8 2 5 6一7 8 7 5一 理財通普通贖回額度及到賬時間 贖回額度 額度不限,次數不限。1 工作日15 00前贖回成功,預計第二個工作日到賬 2 工作日15 00後贖回成功,預計第三個工作日到賬 二 理財通快速贖回額度及到賬時間 報警。需要說明的是,各地的報警 都是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