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與大眾哪個質量好點呢,本田和大眾哪個質量好

時間 2021-07-23 01:28:54

1樓:何時明月老師

大眾豐田本田哪款家用車比較好:這個價位豐田的卡羅拉,本田的思域,本田xrv,大眾速騰,這幾款車型做工質量成熟穩定,可以比較一下看看。

一、卡羅拉的介紹:卡羅拉的動力還是挺不錯的,而且燃油經濟性好,**的卡羅拉在外觀和內飾上都有改動,而且**也有了下調。而且加入了剎車優先系統,並且換了全新的無級變速的變速箱,所以價效比有提升了不少,家用還是挺適合的。

二、本田的思域:內飾做工有所提升,設計層次感較強;儲物空間比較合理,乘坐空間和後備箱空間都比較大;提速較快;換擋順暢,方向盤靈活;採用econ技術,油耗表現較為理想;售後網點覆蓋全面,維修保養比較方便;安全配置比較豐富,安全性較好。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本田品牌汽車和大眾品牌汽車各有各的優勢,本田品牌汽車油耗低一些,大眾品牌安全性高,保值率高

3樓:satan居士

你說哪方面的?發動機油耗?變速箱效率?異響?加速?具體哪一款?

本田和大眾哪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和福特是屬於兩個不同的品牌,具體還要看不同車型來對比,美系車穩定性強安全性高,德系車質量和技術都不錯

5樓:仇秋英崇乙

本田和大眾他們的總體的技術都是比較成熟的質量也很可靠,具體的話還是要看你選擇哪一款車型

6樓:我愛死長髮飄飄

我只能告訴你在國外本田飛度比大眾速騰還貴,本什麼不是一個級別的車 沒啥可以比較的,本田質量是發動機變速箱懸掛*** 大眾是內飾鈑金***

7樓:休誼裴惜夢

不是喜歡不喜歡的問題,大眾品牌肯定高於本田,要是比摩托車大眾就不行了

8樓:庚暢睦向彤

個人喜歡大眾。不喜歡日產。

9樓:匿名使用者

就同等價位來說,質量應該大眾更勝一籌,不要買日本車,免得他有錢來打中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合資車,日本車毛病少,大眾毛病多點,車身整體結構都差不多,看你是需要哪個價位的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本田效能以及穩定性更好些

12樓:杭國一聲

就同等價位來說,應該大眾更勝一籌

13樓:一粒葡萄紅酒坊

哈爾濱廣汽本田嘉恆特約店欺騙消費者!!**銷售九個月庫存車,存在很多問題,不給解決,還虛開發票,偷稅漏稅,黑心商家,掙寐良心錢,大家小心上當!!!

本田和大眾哪個好

14樓:快慢機

單說兩個bai品牌,都各有千秋,du都有高低zhi端不同的車。沒啥比的,

dao單殺要說版造車,看看兩個車商的權技術儲備,就知道了,本田參加各種汽車賽事的時候一度壟斷各種冠軍,那些說德國車好黑本田 的,從來不用資料說話,不看碰撞測試,整天都是拿印象說事,說什麼殼子薄了,車不穩了,穩不穩不是菜鳥平感受說的,沉了就穩嗎?日系的三菱evo急速過彎的記錄,都說明日本造車技術已經超越了德國,本田參加f1,摩托gp做過多少黑科技的東西,領先一個時代。這都是世界必須承認的。

大眾車燒機油,漏油你能說這不算硬傷?那車就改燒機油?比發動機靜音,震動,本田仍然是老大。

本田是自然吸氣之王,渦輪增壓技術還是本田先研發的,但是因為燒機油他不願用,各種車的故障率都是可查的,要相信科學,不要被一些人錯誤的感覺,不客觀的理解誤導了。只不過本田把尖端科技用到民用上,不怎麼造高階車,所以給人印象不怎麼樣。

15樓:我愛死長髮飄飄

這個不好界定copy 本田售價可能會比大眾略高一點點,本田汽車主要優勢 安全性高 動力好 省油耐用空間大 但是也有缺點和大眾比就是 高階感很低,從鈑金到內飾 和駕駛感受都不如大眾,

大眾雖然安全 動力 耐用 省油都不如本田 但是一個高階感足以秒殺本田,

16樓:勵略遊琴音

技術絕對是大眾,去年全球500強,大眾僅次於豐田和通用,但今年,金融危機,通用破產重組

回,豐答田虧本,大眾收購保時捷後,很有希望坐上全球第一汽車製造商。

本田車繼承了日系車鋼板不好的毛病,而且號稱i-vtec,其實幾年後油耗會上去,

而大眾的tsi+dsg絕對合算,是**搭檔,而且車身不論強度,底盤都比honda上一個檔次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千秋吧

本田內飾很好 全範圍的車都有

大眾品牌比較硬氣 同上

**上本田佔優勢 低價車保值率高

大眾**偏高但是比較厚實 全系保值率高

追求舒適就本田吧

追求面子以及操控就大眾

18樓:皮佳銀

兩品牌都不錯,偏大眾,還是大眾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好,別買日貨了。真的跟日本子幹起來了,車都被砸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產出來都差

bai不多,要是北美產出來du的本田大眾質量zhi都好於中國。dao都是老油條了回,國家要求低,像我們這邊廈答門別人剛買不久的卡羅拉自燃,4s和廠家都不管你,維權非常難的。國產的日系車大家都覺得車皮薄,但是北美歐洲就不存在這些問題。

大眾和本田哪個更好

21樓:汽車之家

這個問題太籠統了,涉及的車型太多,

單純從品牌開講,大眾和豐田是一個級別,

22樓:我愛死長髮飄飄

看你看重哪方面 本田是理科生注重機械效能,安全動力 操控 油耗 空間 耐用性 都要比大眾更好,大眾是文科生 高階形勢質感 高階車門 高階按鍵 各種高階感,這就看你怎麼選了

23樓:多佑平出詞

要看是什麼車了啊~

如果只是這麼問~當然是大眾了~德國的技術是最強大的了!

還有~就算本田說發動機有多先進~但是是日本車~不能和他出口到美國的說~畢竟這裡是中國!

那質量是完全不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是什麼系列了,差不多價位的話,大眾的穩定性更高

豐田,本田,大眾,買哪個品牌好?

25樓:孤月映風殘

豐田才出的chr瞭解一下,年輕人的眼球都被吸走了,起步14萬多。

本田從去年的機油門鬧到現在,已經沒多少人願意用了,至少我就不會再選本田。

大眾全是套娃車,質量也沒好到哪去,如果對外觀沒追求,品質無所謂的話,大眾車你隨便先,不過一汽大眾也出新suv了,貌似也是十幾萬,叫什麼歌,你可以瞭解一下。

26樓:汽車之家

有點長,請耐心看完,樓上有人說日本車好,我

27樓:匿名使用者

論牌子論質量,當然是德系車了啊大眾,福特本田豐田這3個品牌差不多的。

論安全:一是大眾,二是福特,3才是豐田和本田。日系車鐵皮薄。

論油耗:一還是大眾,二是日本車,三是美系車福特倫舒服:美系車避震調教相對軟駕乘人員乘坐舒服,大眾相對比日本車能硬點。當然10萬左右的車大眾和日系這差不多。

我個人覺我當選的是大眾,在是福特,最後才選日系車。日系便宜但是安全沒德系和美系的高啊。安全第一嘛是不是

28樓:小梭

其實爭論這個沒有意義,各有千秋,我第一臺車捷達,還好,第二臺桑塔納各種壞,然後換的雅閣開了三年一個螺絲沒動過,當然價位不同,然後換的帕薩特,三個月車窗升降器出了問題,半年異響出來了,德系車除了操控肯定比日本強但是品控太差了,當然bba以上稍微好點,總之同等價位德系車沒有日本車耐用,但是操控德系比日系強,所以買車就是看喜歡而已,誰能開幾年十幾年,基本三年五年就換了。

29樓:北方學校__王斌

各有千秋!看你注重的是什麼!省油家用豐田,本田!皮實耐用,有大眾情節的選擇大眾車!

30樓:贛州寒雪製冷

個人覺得買大眾好,品牌知名度高,而且德國品牌***過日本品牌。

31樓:心想事成也來了

最好別買小日本的車你別忘了日本車被雜了的不給加油

本田與大眾哪個質量好點呢,本田和大眾哪個質量好

更上百層樓 本田與大眾的相比較而言,大眾較好。大眾其在引擎 車載導航系統等方面均比較佔有優勢,具體介紹如下 1 大眾的引擎效能較為先進 大眾的兩氣門2.0升引擎雖然不是最先進的技術,但是成熟穩定,保養費用低廉。扭矩與功率的輸出曲線符合國人的駕駛習慣,很適合在中國城市中使用,1至3擋加速效能較好。2 ...

豐田與本田哪個質量好,本田和豐田哪個好?哪個值得入手?

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我比較推薦本田,雖說豐田名聲比本田大,但是豐田這幾年在國內可不怎麼厚道。我開過本田的雅閣和豐田的凱美瑞,比較直觀的感受是本田勝在效能和安全,豐田勝在做工和配置。本田車大多是重視動力和操控,而且本田發動機技術一直是全球領先的,被叫做自吸之王。像雅閣制動和操控也比較穩,具體你可以對比下...

起亞和本田哪個質量好,廣汽本田和起亞哪個車好些?

起亞 現代品牌車型整體設計趨於時尚不失穩重,起亞品牌車型則把潛在購車者鎖定為年輕追求個性化的小眾人群 在國內市場,北京現代擁有516家銷售服務網點。起亞車型介紹 這款車一共搭載了兩款發動機,一款是1.4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另一款是2.0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1.4公升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03k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