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邁騰哪個家用好,本田CRV與邁騰那個好

時間 2021-07-23 02:5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車型不同,一個轎車,一個suv都是不錯的車型,個人喜歡本田crv。

2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v和邁騰家用的話個人認為還是邁騰好一些,舒適性方面邁騰有優勢,不過考慮自駕遊或者行駛路況條件差一些的話crv相對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家庭用車的話還是建議入手邁騰。顏值和空間表現比較不錯出,舒適度也高,市場保有量比較不錯,保值率也比較高。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這兩款車相互比較的話,個人覺得還是大眾的邁騰更加出色一些技術成熟故障率低些發動機動力強勁,中級轎車,空間大舒適性不錯,再者操控性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兩款車的我覺得你還是選擇新邁騰比較合適的車子,價效比很好,而且配置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v採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外觀設計,內飾也不錯,2.66米軸距空間表現不錯,安全配置豐富,142kw的1.5t發動機+cvt變速箱油耗經濟,質量穩定,價效比極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車不是一個型別的,看你喜歡轎車還是suv了,相對建議選擇邁騰,中級車空間寬敞,大氣。整體表現很好,crv前陣子有剎車失靈事件。

8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crv邁騰這兩款車車型不同的,家用建議購買邁騰,操控和舒適性更好,保值率高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整體效能好,技術含量高,動力強勁,整體設計呈現出大氣、穩重的風格,全新邁騰以tsi+dsg為動力核心並集數十種創新科技於一身。搭載dsg變速箱的邁騰效能十分出眾,整體品質也屬上乘。而氙燈和輪胎、輪轂等等也依舊延續以往的配置,缺點是後排空間不及同級對手,**比同級對手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同, 家用代步的話還是選擇邁騰吧,中級轎車, 底盤調教紮實, 小毛病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邁騰,全新家族外觀,高階時尚,4866*1832*1464mm的車身有著2871mm軸距,空間寬大舒適,安全配置很出眾,還有高強度防撞鋼樑,整車質量可靠,動力配置相當出眾,油耗經濟。

12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採用了家族化的外觀及內飾,車身尺寸為4866*1832*1464mm軸距2871mm,有著充裕的駕駛空間,安全配置也特別豐富,渦輪發動機動力強勁配合7擋雙離合加速給力,油耗不高,效能可靠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款車型不一樣的,我比較喜歡大眾邁騰,質量穩定。外觀也比較大氣,穩重一些

14樓:2000迷失

crv,絕對的。優點太多。

本田crv與邁騰那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適合城市使用的一臺suv,空間足夠,公路行駛效能可以,舒適性不錯.動力方面,如果不上經常要跑高速的話,2.0已經足夠.

最大的問題是內飾不夠高檔而已.

但是,做為家用商務用車一定是不錯的選擇.

邁騰的轉向準確,電子隨速,很有安全感;就是座位太硬!前排後排座位都又薄又硬!雖然腿部有加長處理,但座椅整體還是偏硬!

無論是開久了,還是坐久了,都會感覺累!視野也是個很大的問題,由於設計偏流線,a柱更加傾斜,造成肩線的升高,前面近距離和側面的視野被遮擋了很多,後排乘客個子小的話,比較難欣賞沿途風光,不過沒關係,坐過的寶馬5也一樣,後排都很低。邁騰的頂級也沒有gps,您要是經常迷路就別指望了。

這也是我認為它賣不過凱美瑞的原因:我就親眼看見一個哥們坐在自己的頂級版凱美瑞裡,運足丹田氣大吼一聲“回家!”,哇塞,導航的液晶屏上立刻就彎彎曲曲顯示了一條從我們停車所在到他們家的路線,他還不忘補上一句“在天津也一樣,說回家就成”。

哎,邁騰在這方面就差了些。邁騰的標配沒有車載藍芽啊!對於業務繁忙,每5分鐘10個**的您,為了安全起見還得多花一大筆銀子啊!

16樓:文維眭仙

suv舒適性沒得轎車好,suv跟轎車放在一起,不太好比較哦。車說白了,都是主流的車,都有優缺點。大眾小毛病多些,保養貴些,途觀可能相對於crv二手保值點。

但是crv保養,小問題會少些,舒適性也比途觀好些,車價也便宜些。邁騰就建議不選了,問題太多了,我就是邁騰。建議選車還是轎車,現在路面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屬於同型別的車無法比較!

要看你的使用了!

如果綜合路面還是選crv

城裡面和高速路開的多就選邁騰

邁騰和本田crv比較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明確用途和定位 ,cr-v這款suv相對更適合於較複雜和不佳的路面 ,但其實cr-v更側重於一款城市suv ,雖然這樣但如果是在比較大的城市個人認為一款邁騰這樣的轎車更加適合在城市中使用,其較低的底盤可獲得靈敏的操控反應,駕駛起來更靈活,路感清晰 ,而且也能兼顧商務用途 。然後是兩款車的比較 ,本田cr-v做工不錯,但是價位偏高,安全係數較低。 個人認為**大眾途觀更不失為suv的最佳之選,途觀這款新車做工和用料非常細緻,科技含量也比較高,燃油消耗控制的很經濟,可以在不同路況下得到最佳的是使用效果。

邁騰這款車外型設計比較時尚,但是並不張揚。其次,邁騰這款車的安全裝配很齊全,而且操控效能非常得心應手。國產邁騰採用了德國原版的車身尺寸,是大眾pq46平臺的重量級車型。

在動力方面,邁騰採用了燃油直噴技術,這使得發動機的燃油消耗更經濟,並且更能有效地降低積碳的形成。在實際使用當中,邁騰這款車沒有過多的故障現象,只需要正常的換油保養就可以了。總體來說,邁騰在安全、裝配和效能上的表現都很突出,只是保養費用略微偏高。

綜合而言選擇邁騰價效比更高 。

19樓:匿名使用者

邁騰的dsg+tsi發動機表現不錯,定位商務效能本田cr-v是一款suv,通過性和空間都有優勢不同界的車型如果要比較還真的難不過看你個人用途...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crv屬於suv,城市獵人!而邁騰屬於平民跑!怎麼比?

邁騰和本田crv比較,邁騰和本田CRV比較

首先建議明確用途和定位 cr v這款suv相對更適合於較複雜和不佳的路面 但其實cr v更側重於一款城市suv 雖然這樣但如果是在比較大的城市個人認為一款邁騰這樣的轎車更加適合在城市中使用,其較低的底盤可獲得靈敏的操控反應,駕駛起來更靈活,路感清晰 而且也能兼顧商務用途 然後是兩款車的比較 本田cr...

斯柯達昊銳,和本田CRV,斯柯達昊銳,和本田CRV 10

推薦昊銳,德系安全可靠。而且昊銳屬於斯柯達中高階車型,效能較好,就是你的身高坐進去一樣舒適。日系不要考慮了,安全性差。 我個人建議你去試駕一下,兩款車開起來絕對是crv舒服的,而且安全性上,crv不比昊銳差。 推薦斯柯達昊銳,日系不要考慮了,安全性差。crv只是有的suv的架子。昊銳也不小啊 crv...

本田CRV跑到100邁發動機聲音特別大是怎麼回事有人知道嗎?,謝謝

山西你好麼 你確定是100邁發動機聲音大嗎。是噪音大吧。可能是你的軸承壞了。基本上都是軸承在作怪。去4s店檢查下吧。2016款本田crv跑到100碼發動機出現嗡嗡聲,跑到110碼就沒有嗡嗡聲了,這是怎麼? 呼才英 你好,嗡嗡聲一般是軸承響,可以重點聽一聽是不是前輪軸承發出的聲音。如果不是的話再檢查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