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什麼軍牌車最牛

時間 2021-07-22 22:53:26

1樓:顧惜朝雲

“97式”軍車牌,格式是

甲a-12345

第一部分為中文“天干地支”,代表解放軍軍種序列:

甲──解放軍總部(總參謀部、總政治部、總後勤部、**備部)乙──集團軍

丙──通訊和運輸

己──瀋陽軍區

庚──北京軍區

辛──蘭州軍區

壬──濟南軍區

寅──南京軍區

辰──成都軍區

戍──廣州軍區

午──空軍

未──海軍

申──**備部

(注:解放軍總部都是甲開頭,甲a為**警衛局和**軍委、總參,甲b為總政,甲c為總後,甲d為**,甲e為軍科院,甲f為國防大學,甲n為二炮,甲k是總參三部的單位,甲r 武漢總後後方基地。未a為海軍司令部,午a為空軍司令部。

申是**直屬部門(如西安衛星測控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到京v就很牛了,軍委四總部直屬機關。

相對,京v0***xx的車最牛,是總參的。

再其中,京v026xx,軍委委員的車。

至於v02009,這種車牌只限於重大儀式,正常不可能開上街的。上街的都是假的,逮住一個抓一個 = =!

lz研究這個有什麼用?其實真正nb的人都很低調的,只有一些2代成天那麼囂張。囂張有怎麼樣?還不是抓的抓,死的死(開飛車出車禍了,還害得老子進不了常■委)

什麼是軍盲啊?現在天下最牛的軍盲是誰

客觀批判 軍盲乃是對軍事社稷大事一無所知之人之稱謂是也然,軍盲又三分之別 其一乃無所知但虛心向學之輩,深受歡迎之 其二乃無所知自持丁點皮毛之學而大加妄語之狂徒,此類之盲常見於世密如繁星 其三乃縱有一身學識卻不喜賣弄,深知學海無涯之難,因此自謂其為盲。此盲常授小盲與學識,點播其迷茫。或與高人切磋技藝已...

美國哪次軍演規模最大,美國哪次軍演最牛

2012環太平洋軍演 俄羅斯都參加了 美國死對頭都來了 還不盛大?2012年6月29號 環太平洋軍事演習 參與國22個 俄羅斯也首次派 參加。42艘艦艇,6艘潛艇,超過200架飛機以及2.5萬名軍人,美國海軍 尼公尺茲 號航空母艦和 埃塞克斯 號兩棲突擊艦將輪番上陣,一展實力。俄羅斯 印度 墨西哥 ...

中國最牛的星座是什麼

天蠍座。天蠍座做任何事情都會做了充分的準備和研究,再開始行動,看起來有點慢悠悠,但是每件事都可以做得很好,是乙個非常值得信賴的人。成大事者,最忌衝動,而天蠍座蓄勢待發的性格,出奇制勝的能力,總是讓人感覺到無限的潛力與能力,所以是典型的大智慧型星座,天蠍座的人個性低調,其實他們善於觀察和分析,邏輯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