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牛b的鋼結構上市公司有哪些

時間 2022-01-25 14:01:00

1樓:來自黃山嬌小玲瓏的春風

公司名稱:長江精工鋼結構(集團)股份****

**簡稱:精工鋼構

行業類別:其他土木工程建築業

經營範圍:生產銷售輕型、高層、空間大跨度建築用鋼結構產品及新型牆體材料,鋼結構設計、施工、安裝,承包境外鋼結構工程和境內國際招標工程,承包境外上述工程的勘測、諮詢、設計和監理專案,上述境外專案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專案所需的勞務人員。

主營業務:輕型、高層用鋼結構產品及新型牆體材料生產銷售,鋼結構設計、施工安裝;拖拉機、聯合收割機、配套農機具及其他農機產品生產、銷售。

歷史沿革:本公司是由六安手扶拖拉機廠作為主發起人,聯合安徽強力新型模具總廠、六安市精工齒輪總廠、六安市龍興工業公司、河南省**縣通用機械製造****以發起方式設立的股份****。2023年6月28日在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登記並領取營業執照,註冊資本為7000萬元。

公司名稱:安徽鴻路鋼結構(集團)股份****

**簡稱:002541鴻路鋼構

行業類別:金屬製品業

經營範圍:鋼結構、彩板製作、安裝;新型建材生產、銷售;起重機械的製造、安裝、改造、維修;門、建築外窗生產、安裝、銷售;金屬標準件、機械配件、五金件、電器配件、塑料製品生產、加工、銷售,焊接材料生產、銷售;普通貨運(在許可證有效期內經營)。

主營業務:鋼結構及相關圍護產品的製造和銷售。

歷史沿革:公司的前身為安徽鴻路鋼結構****,成立於2023年9月19日,註冊資本500萬元,後於2023年11月1日更名為安徽鴻路鋼結構(集團)****。經2023年12月21日****股東會決議及發起人協議,根據天健華證中洲於2023年12月20日出具的天健華證中洲審(2007)nz字第040087號《審計報告》,以截至2023年9月30日經審計的賬面淨資產值133,082,862.

18元(母公司口徑)為基礎,按1:0.751411的比例折為發起人股10,000萬股,****整體變更為安徽鴻路鋼結構(集團)股份****,整體變更前後各股東及其持股比例不變,****的全部資產、負債、業務及人員均由變更後的股份公司承繼。

2023年12月26日公司在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註冊成立,註冊資本10,000萬元,註冊號為340121000003533。

公司名稱:青島東方鐵塔股份****

**簡稱:東方鐵塔

行業類別:金屬製品業

經營範圍:一般經營專案:廣播電視塔、微波塔、電力塔、導航塔、鋼管/公用天線及鋼結構設計製造,從事金屬表面防腐處理,開發新產品,開展技術諮詢,出口本企業自產產品,進口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及零配件,汽車貨物運輸。

主營業務:鋼結構(電廠鋼結構、石化鋼結構、民用建築鋼結構)和鐵塔類產品(輸電線路鐵塔、廣播電視塔、通訊塔)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安裝。

歷史沿革:公司系由青島東方鐵塔集團****整體變更設立的股份****。2023年1月20日,經青島市經濟體制改革委員會批准,青島東方鐵塔集團****以截至2023年12月31日經審計的淨資產為基礎,整體變更為青島東方鐵塔股份****,折合股本11,420萬元,每股面值人民幣1元。

2023年2月22日,青島東方鐵塔股份****領取了營業執照。

公司名稱:雅緻整合房屋股份****

**簡稱:雅緻股份

行業類別:金屬結構製造業

經營範圍:活動房屋、金屬結構件、建築材料、裝置的生產(分公司經營)、銷售、租賃及相關服務,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進出口業務;普通貨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

主營業務:整合房屋的生產、租賃和銷售業務

歷史沿革:公司係經深圳市人民**深府股[2005]1號文批准,由深圳市雅緻輕鋼房屋系統****於2023年3月1日整體變更設立的股份****。

公司名稱:山東法因數控機械股份****

**簡稱:法因數控

行業類別:普通機械製造業

經營範圍:數控機械裝置的開發、生產、銷售,工業自動化控制技術諮詢,液壓氣動、電子電器元件的銷售;計算機軟體的開發、貨物進出口(需經許可經營的,須憑許可證生產經營)。

主營業務:鋼結構數控成套加工裝置的研發、製造、銷售。

歷史沿革:本公司由山東法因數控機械****整體變更設立。本公司前身為成立於2023年8月19日的山東法因數控機械****,後經2023年6月9日召開的股東會批准,決定將山東法因數控機械****整體變更為股份公司。

2023年6月9日,股份公司召開創立大會,2023年6月18日,在山東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了工商登記,並取得註冊號為3700002802146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

公司名稱:浙江東南網架股份****

**簡稱:東南網架

行業類別:其他土木工程建築業

經營範圍:網架、鋼結構及其配套板材設計、製造、安裝,幕牆的設計與施工,承接與此相關的土建工程;鋼管生產與銷售;開展對外承包工程業務;經營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限制或禁止的專案除外)。

主營業務:專注於空間鋼結構、高層重鋼結構、輕鋼結構領域,在空間鋼結構領域具有突出優勢。

歷史沿革:公司是經浙江省人民**企業上市工作領導小組以浙上市[2001]119號文批准,由浙江東南網架集團****、浙江恆逸集團****、杭州蕭山振東出租汽車****等3家法人和徐春祥、周觀根、郭林林、陳傳賢、殷建木等5名自然人共同發起設立的股份****。公司於2023年12月29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工商登記,《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註冊號3300001008392,成立時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

2023年12月19日經浙江省人民**企業上市工作領導小組以浙上市[2003]101號文批准,公司註冊資本增加至15,000萬元,並於2023年12月29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工商變更登記。

公司名稱:光正鋼結構股份****

**簡稱:光正鋼構

行業類別:建築用金屬製品業

經營範圍:鋼結構網架工程承包壹級(以資質為準)、輕銅結構專項設計甲級(以資質為準)、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叄級(以資質為準)、金屬材料、活動板房和建築材料的生產和銷售(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應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主營業務:各類鋼結構的設計、生產、安裝等業務。

歷史沿革:光正鋼構是由其前身——光正鋼構工程公司於2023年6月30日整體變更而設立的。2023年4月28日,光正鋼構工程公司董事會決議整體變更設立中外合資股份****,並簽署了相應的《發起人協議書》。

五洲松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於2023年5月15日出具了以2023年4月30日為基準日的五洲審字[2008]8—356號《審計報告》,確認公司淨資產為92,359,455.66元。發行人按上述經審計後的淨資產按1.

3626358:1的比例折合為股份公司人民幣普通股,股份總數為67,780,000股,由原光正鋼構工程公司股東按其原股權比例持有,未折為股份的淨資產計入變更後股份****的資本公積中。2023年6月16日,商務部出具《商務部關於同意新疆光正鋼結構工程技術有限責任公司變更為外商投資股份****的批覆》(商資批[2008]718號),同意新疆光正鋼結構工程技術有限責任公司變更為光正鋼結構股份****。

2023年6月24日,商務部向本公司頒發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外商投資企業批准證書》(商外資資審字[2008]0158號),確認本公司發起人股東中的中新實業****和金井集團****為註冊在英屬維京群島的外資股東,其他股東為註冊在中國的內資股東。

公司名稱:上海泰勝風能裝備股份****

**簡稱:泰勝風能

行業類別:金屬加工機械製造業

經營範圍:風力發電裝置、鋼結構、化工裝置製造安裝、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風力發電裝置、輔件、零件銷售(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主營業務:風力發電機塔架生產與銷售

歷史沿革:公司係由泰勝有限全體股東柳志成、黃京明、李文、夏權光、朱守國、張錦楠、林壽桐、王健攝、張福林、尤定錫、蔡循江、吳紳、黃琬婷、朱津虹、黃偉光、李敬斌、錢金良、林志南、張海麗、祝祁、柳然、俞霞、鄒濤23位自然人以及上海中領創業投資****、湧金實業(集團)****、上海領匯創業投資****3家法人作為發起人,以截至2023年5月31日經福建立信閩都閩信審字(2009)第a022號審計報告審計確認的淨資產值211,161,248.61元按1:

0.4262的比例折為股份公司9,000萬元股份(其中:餘額121,161,248.

61元計入資本公積),整體變更為股份****。公司已於2023年6月30日完成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

公司名稱:浙江杭蕭鋼構股份****

**簡稱:杭蕭鋼構

行業類別:其他土木工程建築業

經營範圍:鋼結構工程的製作、安裝、地基與基礎施工、專項工程設計(範圍詳見設計證書)、進出口業務(範圍詳見進出口企業資格證書)、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範圍詳見資質證書)、建築工程設計(範圍詳見設計證書)、對外承包工程業務(其對外經營範圍為:承包境外鋼結構工程和境內國際招標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裝置、材料出口;對外派遣實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勞務人員)。

主營業務:鋼結構工程的設計、製作與安裝。

歷史沿革:本公司原為蕭山市杭蕭輕型鋼房製造****,成立於2023年12月20日。經浙江省人民**企業上市工作領導小組批准,公司整體變更為浙江杭蕭鋼構股份****。

本公司於2023年12月28日完成了工商變更登記手續,領取了《企業法人營業執照》,註冊號為3300001007493,註冊資本5236.6823萬元。

公司名稱:青島東方鐵塔股份****

**簡稱:東方鐵塔

行業類別:金屬製品業

經營範圍:一般經營專案:廣播電視塔、微波塔、電力塔、導航塔、鋼管/公用天線及鋼結構設計製造,從事金屬表面防腐處理,開發新產品,開展技術諮詢,出口本企業自產產品,進口本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及零配件,汽車貨物運輸。

主營業務:鋼結構(電廠鋼結構、石化鋼結構、民用建築鋼結構)和鐵塔類產品(輸電線路鐵塔、廣播電視塔、通訊塔)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和安裝。

歷史沿革:公司系由青島東方鐵塔集團****整體變更設立的股份****。2023年1月20日,經青島市經濟體制改革委員會批准,青島東方鐵塔集團****以截至2023年12月31日經審計的淨資產為基礎,整體變更為青島東方鐵塔股份****,折合股本11,420萬元,每股面值人民幣1元。

2023年2月22日,青島東方鐵塔股份****領取了營業執照。

飲料上市公司有哪些,中國生產飲料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自娛自樂說今宵 1 可口可樂 1886年,可口可樂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誕生,在20世紀20年代,可口可樂進入中國市場,先是被翻譯成不知所云的 蝌蝌啃蠟 隨後被蔣彝教授翻譯的 可口可樂 所代替。2 百事可樂 誕生於19世紀90年代,由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藥劑師caleb bradham製造,以碳酸水 ...

中國的上市公司都有哪些,國內比較有名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高利葉姓卿 直接去深交所和上交所 查詢 企業上市的基本流程 一般來說,企業欲在國內 市場上市,必須經歷綜合評估 規範重組 正式啟動三個階段,主要工作內容是 第一階段 企業上市前的綜合評估 企業上市是一項複雜的金融工程和系統化的工作,與傳統的專案投資相比,也需要經過前期論證 組織實施和期後評價的過程 ...

請問中國股市的現金分紅制度,上市公司確實把錢拿出來了!那麼為

寒山漁火 上市公司確實太無禮了,包裝上市,上市以後目的就是賺股民的錢,哪還想著分紅,如果沒有政策監管,他們是不會願意給股民分錢的。 洋可可 上市公司是要拿錢出來分紅的,一般都不願意拿 出來分的。 上市公司分紅公司真的出錢了嗎?還是隻是一個概念?在玩轉股民自己的錢? 傳世原木香 分來分去都是分股民的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