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南通商貿高等職業學校錄取分數線

時間 2022-01-25 13:56:09

1樓:風中的一弦琴

江蘇省南通商貿高等職業學校是乙個全日制大專,分數線是,文科最低投檔線是345分,理科最低投檔線是367分。

江蘇省南通商貿高等職業學校創辦於2023年9月,原名為「江蘇省南通區、市商業職工學校」;2023年更名為「南通市商業學校」;2023年更名為「江蘇省南通供銷學校」,由江蘇省供銷合作總社主管;2023年公升格為「江蘇省南通商貿高等職業學校」,增掛「江蘇聯合職業技術學院南通商貿分院」校牌;2023年1月晉公升為「江蘇商貿職業學院」,隸屬於江蘇省供銷合作總社。 學校占地面積502畝,規劃總建築面積32萬平方公尺。現設有會計與金融、經濟與**、電子商務與物流、藝術與電子資訊、建築工程與管理等5個二級學院和基礎部、繼續教育學院;開設的近30個高職專業,基本覆蓋了江蘇供銷合作社及區域現代服務業主要產業和行業;建有物流、商貿、計算機、會計、金融、電子等實訓中心,共90個實訓室,教學裝置總值約6000萬元;現有專任教師340人,外籍教師7名,中高階職稱佔70%以上,「雙師型」教師佔70%以上;全日制在校學生近8000人。

近幾年,畢業生就業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建校以來先後為社會輸送了6萬多名合格畢業生。

2樓:泥中弘易雲

不一定要贏在起點,但可以贏在轉折點。如果你的同學都去讀這類學校了,你去找個有實力的技能類學校,比如電腦設計啊。而且有實力的這類學校同樣也可獲得大專本科的學歷,當你們畢業後你能找份不錯的工作,而那些同學卻在面臨找工作。

幾年後他們可能還在幹著賣苦力的工作,找不著方向,你已經是個熟練的技工甚至走上管理崗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學到一半別後悔哦。別看外表,呼喲死人的。

公升學入學院校資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學校可以選擇 黑龍江省的有很多 黑農墾 齊齊哈爾工程學院啊 都可以

為了準備小穎六年後為了準備小穎六年後上大學的學費15000元,她的父母現在就參加了教育儲蓄,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種,直接

來存乙個6年。

這就是源解一元一次方程的問題,然後再比較大小。

1、設存6年需要本金x元,則(1+3.6%×6)x=15000,解x=12335.53元

2、先存乙個3年期的,3年後將本息和自動轉存為三年,則需要本息x元,(1+3.24%×3)x=15000,解x=13671.16元,要想得到本息13671.

16元,設需要本金x元,則(1+3.24%×3)=13671.16,解x=12460.

45元。

12460.45元大於12335.53元,所以直接存乙個6年的。

經管類考研

6樓:zs謝寶生

1、經管類考研不建議報考金融碩士,因為要考數學三。建議首選報考專碩的會計碩士,相對來說備考壓力小,所有學校的初試科目都一樣,只考:

①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②204英語二。

專業和思想政治理論在複試中進行考核。

2、黑龍江招收會計碩士的學校有:

哈爾濱工業大學

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

東北林業大學

哈爾濱商業大學

3、選擇後面三所都可以。 建議去報考學校官網檢視【碩士專業目錄】等考研資訊,務必以學校官網發布的考研資訊為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除了東北財經大學以外,也就東北大學、吉林大學和遼寧大學的經管專業好點,另外哈工大的管理類還是不錯的。

遼寧大學你努努力沒準可以上

如果其他的大學,推薦黑龍江大學、延邊大學,哈爾濱商業大學。如果哈爾濱商業大學能上自然最好了,這個學校在財經類裡還算不錯的。

再往下數 可以考慮東北師範大學 哈爾濱師範大學等師範類大學,綜合性還是大的。其他的你隨便選選就好勒,一般學校準備好了就能上了

8樓:哈哈哈哈真好笑

那你就去考佳木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得了。學院設會計學專業

學校破格錄取的錄取通知書掉了還能去報名嗎?

9樓:

錄取通知書丟了不會影響正常的入學資格,仍然可以報到入學。

如果錄取通知書丟失可以與錄取院校聯絡,說明情況,學校會有具體的處理方法告訴你的。

調劑三個平行志願,是否都可以填,如果有乙個學校已經通知複試了那麼是否另外兩個也可以填

10樓:zs謝寶生

1、調劑三個平行志願,都可以填。

2、如果有乙個學校已經通知複試了那麼另外兩個也可以填。

3、放心吧,沒有影響,只要複試的時間不衝突則可以同時參加幾個學校的複試。希望好運。

研究生¡如果錄取人數很少的話,會不會風險比較大

11樓:

1、當然了,報考招生人數極少的碩士研究生招生專業,錄取的機率會非常小,風險可能會較大。

2、報考招生人數較多的專業,即使報考的考生多,錄取時的風險相對也會較小。不過有時候可能就是賭,如果招生人數少的這個學校及專業非常適合你,風險大也要賭一把。

第二志願的乙個學校查結果一直顯示無資訊,但我查我第三志願被錄取了意思是第二志願沒戲了?

12樓:day自嘲自痛

你好是的,

因為檔案只有乙份

如果你的第三志願被錄取了

第二志願就已經pass掉了,沒戲了

13樓:陳前劉

你,你這不是廢話嗎?肯定是第二沒有錄上才打到第三志願的呀!

江蘇省如皋市有海嗎?江蘇南通有海嗎?

業主打招呼。為了向您介紹了幾個 郭琳菜餚,高粱譙希鋨傑,19日,北京市海淀區,北京國林菜餚,可以說是最早的,我吃北京餐廳。當第一次來到北京,想體驗北京自製的,朋友帶我到這裡來,但也因為他們都是窮學生,所以這裡的 也很適合我們。大量的蔬菜,實惠的 31元,人均。的辣365四川博物館在四川美食,乙個一堆...

南通志浩到輕紡城坐幾路車,江蘇省南通市到吉林省吉林市坐什麼交通工具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311.2公里 起點 南通志浩醫院 1.南通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川疊路行駛200公尺,左轉進入金川大道 2 沿金川大道行駛1.1公里,右轉 3 行駛210公尺,直行進入星河東路 4 沿星河東路行駛1.2公里,右轉進入疊港路 5 沿疊港路行駛620公尺,直行進入疊...

要從美國寄東西到江蘇省南通市外環西路140號位址怎麼寫

江蘇省南通市外環西路140號 no.140,west waihuan road,nantong city,jiangsu province,p.r.china 外環西路140號 no.140,west waihuan road。西 用英語表示,外環 作為乙個固定名詞,用拼音為好,方便我們的郵局找到你...